罵一賤男人的話,越毒越好,他被我抓姦在床,咽不下這口氣,大家幫幫我怎麼罵他

2021-04-29 14:58:08 字數 864 閱讀 6449

1樓:找肋骨的亞當

.....沒必要了 你罵他 他反而覺得得到了懲罰更心安理得!!

最後冷靜下來看看你們感情到底怎麼回事情 最好不要報復 !!

對誰也沒有好處

2樓:潘宗保

打一頓得了.....!

罵一個發訊息不回我的人的話,最好狠點,感謝了!!!太氣人了,大家幫我 50

3樓:小山十馭

什麼不會打字?小狗,豬,機,雞

4樓:小源王子

你可以假裝他出車禍了所以不回你

大量收集笑話只要是笑話就行,不要笑話**,精典點的,別**。 45

什麼叫網路流行語

5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流行語一般指網路語言,指產生並運用於網路的語言。網路流行語與網路語言為同義詞,指從網路中產生或應用於網路交流的一種語言,包括中英文字母、標點、符號、拼音、圖示(**)和文字等多種組合。這種組合,往往在特定的網路媒介傳播中表達特殊的意義。

網路流行語多為含有某種特定意義的數字以及形象生動的網路動畫和**,起初主要是網友們為了提高網上聊天的效率或某種特定的需要而採取的方式,久而久之就形成特定語言了。網路上冒出的新詞彙主要取決於它自身的生命力,那些充滿活力的網路語言能夠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網路流行語主要出現在21世紀的十多年來。隨著網際網路技術的革新,這種語言形式在網際網路媒介的傳播中有了極快的發展。網路流行語越來越成為人們網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但是要注意的是,部分網路語言並不符合我們現代漢語的語法規定,因此不具備教學意義,不引進教學領域。

罵男人最毒的話,帶髒話更好,越毒越好

對於人渣 祝福就好了 我祝願你早日結婚生子 每天奔騰在青青草原上 天天領著隔壁老王家的孩子視若珍寶 看你玉樹臨風,英俊瀟灑,風流倜儻,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想必一定是人渣中的極品,禽獸中的禽獸,而且據我觀察,你肯定從小缺鈣,長大缺愛,姥姥不疼,舅舅不愛。左臉欠抽,右臉欠踹。驢見驢踢,豬見豬踩。天生就是...

罵男人賤的經典句子,辱罵男生的句子,越毒越好

男人不是不道歉,而是因為道歉招致了女人更多的嘮叨和囉嗦。男人覺的道歉無效,所以才拒絕道歉。可是拒絕道歉又招致了女人更多的情緒,為了解決感情問題,道歉還是必要的,可是男人怎樣才能道歉成功5.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隻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6.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暴的人,選...

罵小三的話!!越毒越好!!不吐髒字

小三,真他孃的該死,他老孃我最痛恨的就是小三了,還敢搞師生戀?不要臉的小三 罵是沒有用的。直接 或者 打 這人是誰啊?是不是趁瘋人院沒關門偷跑出來的?罵人不好 真的 我最討厭罵人了 我 只會甩耳刮子 罵人解什麼氣 直接動手 又經典又傷人的罵人話語!求解。世上那麼多武功你不學,你偏學劍,給你劍仙你不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