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證書的玉翡翠貔貅應該不會假了吧?看看這是冰糯種玉貔貅嗎

2021-04-29 15:05:41 字數 3627 閱讀 2747

1樓:遇好世界

純天然翡翠a貨,糯bai種,純白du,貔貅。翡翠當中zhi的冰種,就是像dao我們日常生活中專看到的冰塊一樣,屬透明但是有一層薄薄的霧;糯種,就象我們日常生活中的糯米飯一樣;冰糯種,就是介於冰種和糯種之間。樓主的這件寶貝只能稱是糯種,從**上判斷達不到冰糯種水平。

2樓:和死人交往

證書成本十塊都不用。

昨天剛買的翡翠玉貔貅幫忙鑑定下真假

3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貔貅掛件

真貨無疑

糯到細糯種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相對一般

無紋裂情況下

由於個頭實在太小

目測300封頂了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

4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個貔貅是真貨,冰糯種,水頭不錯,質地細膩,可惜個小哦,價值在500左右合理。

5樓:易俠大表哥

如果證書是真,貔貅也是真的。

6樓:麥子花香

冰糯種,淡水綠,批發店一兩百元,商場裡五六百最多。

可以幫我看看這款玉貔貅怎麼樣嗎!真偽,**應該多少合適!拜託

7樓:白玉鍾馗

一眼貨,緬甸翡翠a貨。也叫硬玉,種是糯米種,稍差。翡翠至少要到冰種才夠高檔,圓雕貔貅雕刻工藝也一般。這樣的大小在小門臉不高於3000元較合理,大商場可貴到一倍。

如果回答對你有用,還請採納。

你好!我請了個貔貅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有玉寶石鑑定證書就是不會辨別真假,你能幫我看看嗎?

8樓:金牛

如果是翡翠看一下點測,a貨點測1.66。密度3.

33,纖維交織結構,只要顯示是纖維交織結構的,點測也是1.66的,基本是真的!!當然不排除某些不良商傢伙同寶玉石鑑定機構作假!

上次我去質檢中心(某家就不說了)結果聽見一老闆跟那工作人員說:「夥計你把我的那個鑽石的淨度提一級上去撒,反正vs和vvs那些人又不曉得麼分,」然後***~~~~~~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發誰知道你的貔貅多少錢 你還不如直接問你身上穿的衣服多少錢

10樓:紙盒人

我今天剛買了個貔貅,不知道怎麼辨別真假,請各位朋友幫幫忙……

11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提供一下 證書資料

我來看看

大家幫我看看這款翡翠貔貅是冰糯種嗎。賣家說是淡綠,值多少錢?

12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貔貅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冰糯種

底子乾淨 有一定會隨頭

淡綠感覺不明顯

無紋裂情況下

目測不過千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

13樓:翡尋翠夢

從**上看

還達不到冰糯種`

應該是糯種 無色``底子偏點黃`

雕工一般``購買建議在五百以下合適`

哪位大神看看我的翡翠貔貅玉是真還是假的 還有值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100-600元之間,沒水頭的便宜,有水頭的貴點,就是這個**,你**不是太清楚。

翡翠是一種半透明至不透明,玻璃光澤至油脂光澤的一種玉石, 也稱翡翠玉、翠玉、緬甸玉,是人們打造飾品吉祥物最喜愛的材質之一。我們的祖先創造了許多對美好生活嚮往和追求寓意吉祥的圖案,吉祥圖案廣泛應用於歷代翡翠上。「穿金顯富貴、戴玉保平安」,而翡翠貔貅便是人們最喜愛的納財吉祥物之一,玉是中國人手中的寶,更是心中的魂,金銀有價玉渡有緣,翡翠貔貅開光認主之後,可以幫助緣主改變財運,一直為人們喜愛和佩戴。

本文為您詳細的介紹翡翠貔貅開光。

相信緣主都曾瞭解過貔貅開光,無論什麼材質的貔貅都需要開光才能具有靈性。貔貅作為上古神獸,他本身是有靈氣的,所以可以招財進寶,但是被玉皇大帝貶下人世間之後,他的本身靈氣受到塵世汙染,要通過「開光」才能令其本體靈性得以顯現。吉照堂佛門法會開光便是最正宗的翡翠貔貅開光方法,將貔貅的內在靈性同翡翠的自然靈性完美結合,為緣主帶去好運。

吉照堂至尊貔貅是開光貔貅的知名品牌,對於正財和偏財都十分有好處,招財轉運辟邪旺事業是吉照堂至尊貔貅的主要功效,每尊貔貅都是由大德高僧開光加持,開光法會後再放在偏殿加持七天七夜,保證每尊貔貅的靈氣和靈性,吉照堂至尊貔貅是開光好的貔貅,請回只需認主就可以了,奉請佩戴十分方便。

翡翠貔貅開光的方法一般有四種,包括佛門高僧的法會開光,寺院僧人的單獨開光,緣主自己為翡翠貔貅開光,翡翠貔貅自然開光。而最正宗的開光方式便是第一種佛門高僧進行的法會開光,第一種方式相比於後三種方式有以下好處:從開光選材上賦予天地靈氣,從開光選時上賦予日月精華,從開光選地上賦予自然靈氣,從開光選人上賦予佛門靈氣,從開光氛圍上賦予眾生願力,從開光流程上開啟本質靈性,從開光加持上洗滌紅塵戾氣。

所以對於翡翠貔貅開光,推薦奉請正宗佛門法會開過光的貔貅,這樣方便快捷,奉請回去直接開光就可以了。

翡翠貔貅開光推薦法會開光,法會開光是佛門高僧給非常貔貅通過佛教一系列的宗教儀式讓他脫離世俗之氣,具有佛門靈氣。翡翠貔貅開光就是對貔貅進行除塵、去戾、賦靈、激內。除塵就是除去貔貅在紅塵中所帶有的俗氣,去戾就是消除貔貅本身自性中的戾氣,賦靈就是賦予貔貅佛門中的靈氣、激內就是激發貔貅本質內心中的真氣。

這樣的翡翠貔貅靈性是非常強大的,而且都是正義的,不會相沖緣主。

以上便是對翡翠貔貅開光的介紹,開光對於翡翠貔貅是非常重要的,緣主應當重視,而自己開光是不靠譜的,緣主沒必要用自己的財運來冒險,還是奉請正宗開過光的非常翡翠貔貅好,而且翡翠貔貅是材質保真的,證書齊全,並且支援在珠寶機構複檢,所以是非常值得奉請的。

15樓:翡翠加工商

糯種翡翠貔貅,淡綠色,幾百塊的貨色

16樓:晶石邦

糯種的, 幾百塊錢。

大家看看這個貔貅,說是冰糯種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冰糯是介於糯種和冰種之間的說法,糯種就是像糯米一樣的通透和光澤,冰種就是像冰塊一樣的通透和光澤,您看這款貔貅有糯米那般通透嗎?

我看像豆子一般通透倒是真的,這是典型的豆種粗料,質地很一般,典型的機器工。

現在有的商家為了抬高產品**都瞎吹牛。這款貔貅一般市場成交價在三五百之間,超過八百就不划算了,實價在一兩百之間。

手打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

18樓:傑答答

首先給人第一感覺是不夠晶瑩通透,「水頭不足」,**上一百元不到。

我在雲南玉滿天下買了個翡翠貔貅,證書編號ha11120807028請專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掛件怎麼樣? 30

19樓:匿名使用者

經查詢,為翡翠a貨貔貅。質地較好屬冰種,整體漂淺綠,色不夠正陽,無明顯的雜色雜斑,是個不錯的物件,估價為3500--4200元,小店**在2500元左右。

昨天請了一對翡翠貔貅,有鑑定證書,不會辯真偽,麻煩親們幫我看看成色和真假

如果是翡翠看一bai下點du測,a貨點測1.66。密度3.33,纖 zhi維交織結構,dao只要顯示是纖維專交織結構的,點測也是1.66的,基本屬是真的!當然不排除某些不良商傢伙同寶玉石鑑定機構作假!上次我去質檢中心 某家就不說了 結果聽見一老闆跟那工作人員說 夥.翡翠貔貅估價和鑑定,有證書 糯豆種...

買的一塊玉,有證書,不知道證書是不是假的

這是真的,如果是假的那鑑定機構要負法律責任的 這種一般都是假的 沒有價值 中國的證書你能信嗎,以後千萬不要相信了。麼有鋼印。證書假的。這是韓料不值錢 我買了一塊和田玉金鑲玉,不知道是真是假。有鑑定證書 複驗一下證書,如果證書是真的,玉沒有問題 來自 網的 京東藏寶齋 一般是真的,但是 不高。市場批發...

給玉貔貅開光的時候沾到血了會不會受到影響

會的,佩戴貔貅忌諱沾髒水,汙血。貔貅是一種凶猛的神獸,以財為食,專只有嘴巴沒有肛屬門,只進不出,很多地方有佩戴擺放貔貅習俗,寓意招財井寶,辟邪鎮宅!貔還有就是 o 貔貅只有開光才能有靈性的,沒有開光的貔貅普通工藝品。吉運緣 是專 門給緣友們請開光貔貅的,吉運緣 的貔貅都是在千年 大佛 古寺,o 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