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網下單怎麼退換,在小米官網買手機 怎麼退貨

2021-04-29 17:27:14 字數 651 閱讀 1807

1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退,到我的訂單,找到你的訂單,申請退款按照流程操作即可。

在小米官網買手機 怎麼退貨

2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官網購買的手機也是享有三包法的保護的,是可以退貨的。

不過7天無理由退貨是有條件的,必須保證手機不影響二次銷售的情況下,才可以退貨。

也就是說,如果使用者購買手機後沒有開機使用,7天內是可以退貨的,如果開機使用,則無法正常退貨。

不過如果手機7天內出現質量問題,使用者是有權利要求進行退貨。

3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好評,我告訴你怎麼辦

小米**怎麼退貨?

小米**怎麼退單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退貨退款流程?

小米**訂單支付後怎樣申請退款,需要哪些東西

5樓:夢想哥

用電腦登入小米官網,開啟訂單詳情,如果沒有出庫就可以申請退款,已出庫無法申請

小米官網買手機可以發ems了,小米官網買的手機用ems快遞要多久

你說謊也不帶打草稿的,小米3只有16g和64g的,你哪來的32g,呃 嗨!可以的,大部分快速都是可以的,小米官網買的手機用ems快遞要多久?ems是屬於郵政速遞,快的三天慢的七天。2天看了網上說的一星期左右,坑死。你們說的都是搶購時期的!沒有其他情況嗎?我國慶6號車票返校,2號晚上 點小米 購買手機...

doughnut香港官網下單怎麼用銀聯支付

銀聯卡是付不了的,得用國際通道,而且你要看清楚人家給不給發內地,小心錢物兩失 可以用銀聯付的啊 我就在香港官網上買的 用的中國銀行的借記卡!但是要開通網上支付功能!用paypal繫結銀行卡就可以了!香港 有doughnut賣?深水埗店 地址來 深水埗福華街68號地下自 深水埗地鐵站baib2出口 營...

在小米官網買了部手機,怎麼退貨或者換貨

1 啥叫三包?bai通俗的講,du就是七天包zhi退 十五天包換 dao一年保修。2 保修時限 機頭專保修時間為屬1年,附件的保修時間分別為 電池6個月,有線耳機3個月,充電器1年,儲存卡1年。廠家另行規定的除外 3 哪些情況不能享受三包 超過包退 包換 保修時限的 有人為損壞的 包括並不限於進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