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的發克是啥意思,英語big是啥意思

2021-04-29 20:13:14 字數 1260 閱讀 4265

1樓:慕瑤兮啊

是罵人的意思

大家千萬不要說

!!!!!!

英語big是啥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詞 adj.

1.大的, 碩大的, 高大的

there is a big bell in the room.

房間裡有個大鐘。

2.重要的, 重大的

it's the big moment in my life.

這是我一生中的重大時刻。

the young man had big ideas.

這個年輕人有抱負。

3.年齡較大的, 長大了的

don't cry, you are a big boy now.

不要哭, 你已經是大孩子了。

4.成功的; 大受歡迎的

coca-cola is very big in the west.

可口可樂在西方很流行。

5.熱中於…的;狂熱的

6. 經常(或大量)做某事的

7. 大方的;慷慨的

8.(計劃) 龐大的;巨集大的

副詞 adv.

1.大大;給人印象深地

3樓:哈哈娃娃寶貝

bigadj.大的; 重要的; (計劃)龐大的; 大方的;

adv.大量地; 成功地; 誇大地; 寬巨集大量地;

4樓:☆水

是一個形容詞,意思:大的。像這樣的詞還有很多,如:short,thin......

5樓:匿名使用者

big 是大的意思反義詞small

6樓:來吧啦咯

就是大的意思 big(大)

7樓:冥龍

高大的或碩大的重要的, 重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大的,就是比如說大象很大。

英文中的發克又是什麼意思啊?

9樓:流光無法拘入罐

****,一般和you搭配,和我們說草一樣

10樓:騰山醜聽雲

多種意思,例如操,還有他媽的,多用於操,專業點叫**,指罵人

英文中的發克又是什麼意思?

發克是什麼意思?

銀行的「ATM」是啥意思?是什麼英語的縮寫麼

atm automatic teller machine 自動取款機,電腦化的銀行裝置,使用者可以用磁卡完成出納過程。auto take money 自動取款 automatic teller machine 自動櫃員機 的意思 atm是奧特曼的縮寫 offroadvehicle是啥意思?縮寫是什麼...

求哪位大神,給翻譯下,這些英語是啥意思

恆壓充電 迴圈使用 14.4 15.0伏 待機使用 13.5 13.8伏 初始電流 小於6安培 注意 不可短路 不可在密封容器中充電 密封鉛 酸電池 必須將其 或正確處置 上面的就是用手機的識圖翻譯的,那個沒法看的 哪位大神幫忙翻譯一下這些英語 我的母親是一所中學的老師。2 她是一個善良的女人,忙於...

big結局是什麼意思,韓劇《Big》的大結局是什麼意思?

結局就是沒有換來,女主跟允在的肉體 內在是景俊的靈魂 在一起了。三十歲的醫生徐允在 孔侑 飾 在朋友的婚禮上遇到了花店工作人員吉多蘭 李珉廷 飾 因為她迷糊又真實的性格徐允在對她一見鍾情。兩人隨後就開始交往,吉多蘭也開始在一所高中擔任代課老師。一年多後他們在彼此父母的祝福之下訂婚,準備開始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