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個說是18k金鑲鑽的翡翠墜子,請問這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啊

2021-05-29 09:56:55 字數 2469 閱讀 3763

1樓:我是老俞

東西是真的,但是品質一般。

大概看是糯冰翡翠福豆,種水還過得去,色不好,色偏、發灰、有髒色。

沒有裸石尺寸也不好準確估價,粗略估的話大概中千價以內吧。

我買了個吊墜說扣頭是18k金的,但是扣頭沒有印記是不是真的

2樓:在水伊人

一般18k都是有印記的

如果沒有也不能因此判定是假的

建議您最好去金銀珠寶檢測機構過檢一下

這樣可以放心,18k畢竟是*** 誰也無法目測判定其純度真偽情況

買了一個翡翠墜子,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市價多少?

3樓:帖靜槐

真品,小件玉品,s925銀鑲嵌,價值不高。

4樓:匿名使用者

925銀鑲嵌,小葫蘆,我們一百塊兩個,沒有什麼價值,建議不要買

玉器**鑑定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佛公值多少錢。鑲嵌18k金扣。買的時候說是高冰佛公1000元?

5樓:詩萬首酒千殤

你是來搞笑的麼,這麼黑的**,誰能看出這翡翠的價值那真是叫見鬼了,看了半天,大概是個au750 18k金鑲嵌的翡翠掛件,估計不會是高階翡翠飾品,好玉不鑲金,你應該懂的。

6樓:陽光的

我看到了墨翠一千值了

我買了個翡翠吊墜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大概值多少錢

7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來a貨,糯種,

源帶淡油青色bai,925銀鑲嵌,水滴吊墜,真品無疑問du。

種嫩,棉多,zhi水頭短,色澤平dao普,個頭較小,整體機械加工成型,沒有手工雕琢的成本投入,屬於入門級的翡翠吊墜。

目前玉器市場**在50~1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商場金店等實體標價幾千塊,**打一折或現金券抵扣,那是**套路,請以後注意慎重考慮購買。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我昨天在商場買了一個翡翠鑲金吊墜,想知道值不值這個價,麻煩懂行的幫看看 50

8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金鑲玉,心形,吊墜,真品無疑問。

如果在購買之前發問,這個損失是可以避免的。因為對翡翠來說,真貨,未必值錢。4.39克,玉器批發市場,50~100元非常確切的**,幾乎逛逛就問得到。

這類用的是最平普的料子,整體機械磨具打磨成型。上面的金,不是純金,而是其他金屬託底,貼合一層薄薄的金箔,用金極少,0.01克計算。

商場金店等實體店標價幾千塊,**打一折或現金券抵扣,那是**套路,三四百買來貌似不貴,其實還是買虧了。

9樓:秦勇他爹

**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的價值與**的價值對等。如果超過了就算虧了。

請問這兩個翡翠吊墜大概多少錢

11樓:特特拉姆咯哦

截止2023年1月相關資料顯示,市場上的翡翠吊墜通常被分為低檔、中檔(一般)、中高檔、高檔和極品五個檔次,一般的翡翠吊墜也就是銷量比較高、人們接受程度高、但品質卻也不差的翡翠吊墜,**通常在5000元到12000元左右。

顏色對翡翠吊墜**也有重要影響。綠色翡翠吊墜一直以來最受歡迎,紫色翡翠吊墜近幾年**有**趨勢。就拿綠色翡翠吊墜來說,顏色品質如何主要看飽和度,也就是要看濃、陽、正、綠程度。

帝王綠是翡翠吊墜中的極品色,**非常高,而雖然滿綠一直被標榜為上等色,但也要看質地,一些種水差的翡翠吊墜即便達到滿綠程度,**也不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個翡翠小掛件,一個福豆,一個如意。從**效果看,都是糯種料,棉多,水頭一般,顏色平淡,無明顯翠色,傳統題材,個體適中。這類東西沒有嚴格統一的**標準,各地**都有差異。

通常這種品質的**不會很高。幾百元到千元之間是比較常見的價位。僅供參考。

13樓:井舉衣旋

油青的翡翠貔貅和葉子,質地較差,都是小幾百塊錢的貨。

昨天買了一個翡翠鑲金吊墜,想知道值不值這個價,懂行的麻煩幫看看

14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金鑲玉,心形,吊墜,真品無疑問。

如果在購買之前發問,這個損失是可以避免的。因為對翡翠來說,真貨,未必值錢。4.39克,玉器批發市場,50~100元非常確切的**,幾乎逛逛就問得到。

這類用的是最平普的料子,整體機械磨具打磨成型。上面的金,不是純金,而是其他金屬託底,貼合一層薄薄的金箔,用金極少,0.01克計算。

商場金店等實體店標價幾千塊,**打一折或現金券抵扣,那是**套路,三四百買來貌似不貴,其實還是買虧了。

品質較好的翡翠金鑲玉,和這類,兩碼事,圖示,樓主可以比對五千多的貨色:

買了18k金鑽石墜,總質量1 2019g,圓鑽型,顏色級

首先您的證書是 ngtc,這個證書是國內通用的,隸屬於國土資源部的!一般國際通用的證書回是gia,之所以答用這個證書,商家為了就是降低成本,因為證書也是需要花錢去鑑定的!其次 鑽石顏色是d e f g h,顏色不錯,淨度一般是vvs1 vvs2 vs1 vs2,si1 si2 所以通過比對,您也應該...

18k金鑲嵌翡翠的問題,18K金戴鑲嵌翡翠需要注意什麼

第一,材料差,第二批量大,第三k金不知道純不純,廣州翡翠批發市場很多 為什麼翡翠都用18k金鑲嵌 因為18k金飾不但擁有 珍貴的價值,而且因其成分比例完美,具有延展性強 堅硬度高 色彩多變的優點,運用在飾品設計上,能盡情發揮複雜精美的創意表現。由於含有25 的別的金屬,18k金也可以製作成不同的顏色...

買了個18k金鑽石吊墜,12128克,加個鉑金項鍊

請提供鑽石的4c資料。不貴,喜歡就買。當然還會降價啦 我前幾天買了一條18k項鍊加鑽石吊墜 本來進去我說要買 項鍊的 後面 18k是也是 是含金量千分之750,18k金公費高不是按克賣的,上面又有鑽石,價位就高起來了。18k金不是千足金可以換購兌現的,一般銷售出去沒有質量問題很難換購的。今天在老鳳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