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的初戀男友回來找她了,我該放棄還是該繼續堅持?拜託各

2021-05-29 00:02:36 字數 957 閱讀 9483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想放棄就堅持到底. 結果很快就會出來的! 儘量去聯絡她, 叫對方知回道你和她的事情越多越好答!

也許那小子會因為吃醋亂了陣腳. 記得千萬不要動氣, 拿出自信來! 你說他一個前男友,和你一個現男友比!

他是第3者咱怕啥!

2樓:望四刷粉

對,既然愛了,就要大膽的去愛!愛是不應有悔的!是不去計較回報的!就照你的想法去做吧,就算是輸,也不至於後悔吧!那也是她不懂得珍惜你啊!

我以前的女朋友回來找我了,但我現在有一個對我很好但我卻不是很愛的女孩!我該怎麼辦呢?拜託各位大神

3樓:最後派對°齝聭

她背叛了你一次~你就確定沒有第二次了嗎?既然現在的女朋友很好~就安心和她交往下去吧~

曾經的初戀女友說想要和我重新開始,我該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4樓:手機使用者

你還愛她嗎?她還值得你愛嗎?這個問題是不是不好回答?

我想你現在應該很矛盾,這件事別人幫不了你,你自己先把對她的感情分清楚。 以前分手是為什麼?是因為你們鬧矛盾才賭氣才分的,還是因為你喜歡上別的女孩,還是她喜歡上別人了?

現在和好,你確定她就是你想要的那個女人嗎? 你現在有女朋友嗎?假如有那你愛現在的女朋友嗎?

上面的那些問題,如果你能分清,能理解,我相信,你很快會做出判斷。

5樓:麻花疼不疼

這種情況很難回答你,因為這是你的事別人一點都不瞭解,我首先提醒你一個男人一定要一個有男人的尊嚴,如果當初是那女的拋棄你跟別的男人混,現在被那男人甩了又回來找你,那你可以叫她滾蛋了,你說是那女的提出和好,肯定當時是你被甩的吧,要是你把他甩了她臉皮不會那麼厚再叫你和好吧?所以當時她出於什麼原因甩了你你要考慮清楚再做決定,還有就是你還喜歡她嗎?具體細節你自己考慮下,首先要看那女的是什麼樣的人

女朋友前男友來找她想複合,女朋友前男友來找她想複合

如果人家不愛咱 又為什麼要賴著不走呢 找個真正愛你的,對她比以前更好。她就會覺得你其實挺好的,沒必要回去找前男友。這是兩個人的感情,希望能自己解決好 女朋友前男友來找她複合,我該怎麼做 這個時候 就得看她自己了 你要和她說清楚 只能選擇一個 如果她複合你就離開 看看她的反應 這個不取決於你,而取決於...

女朋友告訴我她前男友來找她了問我要不要見我說最好不見想見的話我和她去她還是心軟了

既然你女朋友肯帶你去,應該是沒什麼的 只有他一個人吃完了,你們都沒吃完,這樣會有點尷尬,你女朋友這樣的做法只是為了緩解尷尬,她還是通情達理的,沒有別的想法,所在你放寬心 你都說了不去見了這麼還去呢?不過你的女友應該只是出於禮貌,沒事 會不會舊情復燃了?如果是的。讓她做選擇 你和她前男友只能選擇一個!...

女友的前男友回來找她,她動搖了我很愛她我該怎麼辦

攻心為上。下策攻城。可以迂迴 比如給她的親人 父母姐妹 打 說你們的現狀和打算 可以通過她的朋友約她,表達你的好的一面 也可以直接把你現在的心情寫出來,適當的時候拿給她看。我想,真情才是真正感人的,是你的,就要盡最大的努力去爭取,如此,則此生無憾了。記住 成事在人,謀事在天。但一定要竭盡全力。面對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