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鑑定翡翠手鐲價格,帶證書a貨

2021-04-29 23:27:25 字數 2051 閱讀 3950

1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圖上來抄看

這是襲一隻天然

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底子乾淨 有一定水頭

無紋裂情況下

目測1500以內 不超過2000

如果有紋裂的話

**會低一些

如果商場買的話3000+也有可能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2樓:毋半安

翡翠糯種春帶彩鐲子。水頭短

3樓:誠信為本

翡翠 2000--3000

翡翠手鐲a貨鑑定證書怎麼查

4樓:匿名使用者

擴充套件資料:

檢視寶玉石鑑定證書的幾個注意事項:

1、 檢視檢測機構的名稱、地址、聯絡**看是否齊全看檢測機構是否權威。

2、 檢視證書是否有中國國家實驗室認可委員會認可標誌,是否有國家計量認證標誌。如果是省級或以下的檢測機構的證書還要有國家級或省級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授權標誌。

3、 檢視樣品**與原物是否一致。

4、 還要注意檢視鑑定結果。特別是翡翠若是a貨一定會標明是a貨翡翠,如若不是者會採用模糊處理結果中只註明翡翠但在熒光項會註明有熒光或放大檢查中會另注表面有溝渠狀結構等。其實其他經過優化處理的寶玉石也都有類似情況請廣大消費者特別注意。

5、 因為還沒有統一的國家標準,一般而言玉石的鑑定是不做分級評價的。

6、 證書中幾項基本的鑑定依據如:顏色,透明度,光性,折光率,密度是一定要檢測的如果沒有檢測要註明原因。

7、 順便提一下,有些專案不做評價會用***好表示。在一些鑽石的分級證書中,有些機構對切工不做評價的用*****來表示。可是到了上家手上就成了5星級的切工了。

這也是要特別注意的。

一些鑑定機構:

1、國家首飾檢測中心

2、中國首飾印記管理中心

3、中國寶玉石協會

4、國家珠寶玉石質量監督檢測中心

5、國家珠寶玉石質量監督檢測中心

6、北大寶石鑑定中心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檢測機構的**、貨品的檢測編號、重量、驗證碼

6樓:翔宇

先看一下是哪個質檢機構的,進入其網頁輸入號碼即可

幫忙鑑定下這個翡翠玉鐲的價值,有證書,6000買的

7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記得回答過這個問題

沒想到買的**比較便宜了

想問問,有沒有紋裂描述

如果完美的話,確實便宜

8樓:老俞_翡翠

近瓷底紫羅蘭翡翠手鐲,種水較差,紫色基本見光死,你買的**去掉個零差不多。

我有一塊翡翠a貨有證書,是真假價值多少。謝謝! 10

9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這個的確是翡翠真貨,但是品質一般,**不是很高,商場零售**可能上千,但是行內估價就是幾百。

10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真品a貨,屬一般品質,一千五。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五賣給那個說一千五的,看他要不要

我有一塊翡翠a貨有證書,是真假價值多少。謝謝!

12樓:

都是真的,一百五十元。

13樓:在水伊人

翡翠掛件 真品無疑

實價百元內 市場有酌情加價

兩百附近都正常

標價虛高 打折****居多

剛買的翡翠手鐲幫忙鑑定下真假?是a貨嗎?正反面有斷紋!是天然還是後期被戴過沒有證書·詳細加分

14樓:**店玉乾盛世

翡翠a貨豆種,晶體粗大,有綹裂。屬於是一個次品,價值很低,200元以內市價

幫忙鑑定下翡翠a貨手鐲的價格

你的 還不太清晰 要是真的a的而且完美的 你這個鐲子確實是小四價位的 還不錯的哦 好像還有淡淡的紫色吧 我不知道是否燈光的原因 要是真的有淡淡紫色和比較綠的豆色 這鐲子值得傳下去的 珠海翡翠玉 可以對比下面這個 樓主介紹的這一件翡翠 a貨 手鐲,如果各項資料都是合法的鑑定的資料,市場價值在2000元...

翡翠手鐲a貨58克求鑑定價格,翡翠手鐲A貨58克,求鑑定價格。

豆種 底子偏黃 無裂紋的情況下 零售購買建議在倆千以下合適 有紋裂的話 建議在千元以下!問 求鑑定這個翡翠手鐲的 有證書,a貨,65.85克,淡綠色,少量黑點不明顯 比較幹,有裂紋,顏色沒有出來,2000以內,如果超過2000你可以找我,價效比比這個高的手鐲很多 幫忙鑑定一下我這個a貨翡翠手鐲值多少...

買了個翡翠手鐲,有證書,求鑑定,求鑑定翡翠手鐲真假,還有鑑定證書是真的嗎?鑑定證書掃二維碼可以顯

有 沒 看不了的!您好,僅憑資料或者文字描述實在是無法評估的 需要您插圖來看 我才能幫您評估謝謝 求鑑定翡翠手鐲真假,還有鑑定證書是真的嗎?鑑定證書掃 可以顯 50 有證書應該不假,這是幹青翡翠手鐲。幹青種簡介,顏色濃綠悅目,色純正不邪,硬玉結晶呈微細柱狀 纖維狀 變晶 集合體,晶粒肉眼能辯,透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