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價格如何?

2021-04-29 23:33:59 字數 1202 閱讀 5984

1樓:自在啼

鑑定翡翠手鐲對我來說沒有問題,問題是,這樣的拍攝角度,根本無從鑑定,請把翡翠拿到自然光這樣拍幾張,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

拍照示範:

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如何?

2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豆種,糯白底色,略閃灰,區域性帶深油青色翡翠手鐲。

種質介於糯種和豆種之間,種粗,棉厚,水頭短,區域性有紋,影響觀感,更影響**。

屬於中低檔的,有破壞性瑕疵的翡翠手鐲,目前玉器市場**在500元以內,議價銷售。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誰能幫我鑑定一下這款翡翠手鐲怎麼樣?屬於什麼種呢?

3樓:自在啼

一般,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a貨無疑問,糯種,但種嫩,棉多,水頭一般,目前**在2500-3000之間,一般不超過3000元。

好點種水的翡翠手鐲示範,樓主可以比對:

求專業人士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

4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飄花手鐲,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種質還算細膩,底子微微化開,種不老,棉偏多,底色閃灰,色澤略顯暗沉,花色不明豔,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飄花手鐲,目前玉器市場**,沒有紋裂,克重不低於四十五克的話,在3500到4000元之間。

種質較好的飄花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哪位高手能幫我鑑定一下我買的翡翠手鐲?

5樓:太螺凹凸鰻

你這個證書好像是假的,沒有任何標識和簽名,圖看不清,如果是a貨值個千頭八百的,如果不是15塊錢一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廣東的證書,證物相符的話,a沒問題.東西很一般,****不會超過300.

能幫我鑑定一下是真的翡翠手鐲嗎,值多少錢啊

7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豆種,白底青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質介於糯種和豆種之間,種粗,棉厚,水頭短,帶點顏色,但色不陽,呈青色調的淡綠色,且深淺濃淡斑駁分佈,美感不足。

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玉器市場**,2000~2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價格如何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豆種,糯白底色,略閃灰,區域性帶深油青色翡翠手鐲。種質介於糯種和豆種之間,種粗,棉厚,水頭短,區域性有紋,影響觀感,更影響 屬於中低檔的,有破壞性瑕疵的翡翠手鐲,目前玉器市場 在500元以內,議價銷售,沒有確切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如何...

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值不值這個錢

東西沒錯,a貨翡翠。只是翡翠的價值需要依據翡翠本身的品質 種水色 來做出估價,你的 沒有提供此參考,所以不好講 給個清晰一點的 29800?人民幣bai還是緬幣啊?天啊!du!樓主真zhi是dao有錢人啊!如果真是 上的手鐲,回我可以答用專業的眼光告訴你,上的手鐲絕對不超過人民幣400元。希望樓主用...

翡翠手鐲幫我鑑定下價格謝謝,幫我鑑定一下這款翡翠手鐲是不是a貨,多少價格合適

目測bai 貨 冰糯種淡藍紫底手鐲du 種 新老種料子zhi 水頭 比較足 介於二dao 分水6mm 8mm之間冰糯內地 玉質 細容 膩底子 乾淨 顏色 淡淡的藍紫色 鐲形 扁條 平安鐲 瑕疵 比較多棉 有點影響美觀 以目前市場 看到六千 幅度 至於 只作參考 沒有定義 翡翠行家評估鑑定獨立團路過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