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像洋蔥一樣的東西是什麼,像洋蔥頭一樣的花是什麼花

2021-04-30 00:11:33 字數 1681 閱讀 8485

1樓:暮光之城

這個外表特別像無花果,只是我沒見過這麼大的無花果

像洋蔥頭一樣的花是什麼花

2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像洋蔥頭一樣的花是虎眼萬年青。

虎眼萬年青也叫海蔥,根莖為綠色和洋蔥一樣圓圓的,栽種的時候一般把大半的球根露在土表,所以不少花友在不認識它的時候,都用像洋蔥來形容。

虎眼萬年青的觀賞性比較獨特。它在生長出葉片的時候,鱗莖上也會長出幾個小球莖,就像虎眼一樣,所以被稱為虎眼萬年青,並且因為它的鱗莖長得像葫蘆,所以又叫葫蘆蘭。虎眼萬年青適合切花或者盆栽觀賞,是良好的室內觀葉植物,也可以佈置園林,效果很特別。

虎眼萬年青葉子長年是碧綠的,質地有些像瑪瑙,放置在室內進行觀賞,十分的賞心悅目。虎眼萬年青的葉子彎曲並且下垂在花盆的四周,隨風搖擺,獨具風味。此外,虎眼萬年青可以開花,比較樸素淡雅,也具有一定的觀賞性。

3樓:p張平

虎眼萬年青,又名海蔥。

像洋蔥一樣的室內植物是什麼東西啊?

4樓:清茶半盞

像洋蔥一樣的室內植物是石蒜科植物,但這類植物很多,有報春蘭、水鬼蕉、石蒜等植物都有以上特徵。

石蒜科是一個大科,約90屬1300多種,屬於單子葉植物綱百合亞目。具鱗莖或根狀莖,葉通常基生狹長。花常豔麗,花被片6,2輪,雄蕊6枚,子房下位 。

中國連同引種栽培有17屬30種,主要分佈於南方各省區。

5樓:匿名使用者

海蔥,也叫虎眼萬年青.

6樓:飛矢

植株是不是全綠色的 如果是的話 大概就是旱百合

這是一種經常處於「懷孕」狀態的植物

像圓蔥一樣的外表 是什麼東西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圓蔥(如bai圖一)

洋蔥(學名:allium cepa),別du名球蔥、zhi圓蔥dao、玉蔥、蔥頭、荷蘭蔥、皮版牙子等,百合科、蔥屬二年生權草本植物。洋蔥含有前列腺素a,能降低外周血管阻力,降低血粘度,可用於降低血壓、提神醒腦、緩解壓力、預防感冒。

此外,洋蔥還能清除體內氧自由基,增強新陳代謝能力,抗衰老,預防骨質疏鬆,是適合中老年人的保健食物。 洋蔥在中國分佈廣泛,南北各地均有栽培,是中國主栽蔬菜之一。中國的洋蔥產地主要有福建、山東、甘肅、內蒙古、新疆等地。

(圖一)

山竹果(如圖二)

山竹殼厚硬呈紫色,肉雪白嫩軟,味甜略帶酸,非常可口,如果你不喜歡榴槤,只吃山竹,那同樣是一種上好的水果,在炎熱的泰國,山竹上市季節正好又是最熱的夏季,多吃山竹也會大大有助您消火壓熱,清涼可口。

(圖二)

如果不是山竹果,樓主拍張**吧,這樣方便解答。

各位看看這是什麼花?根部有個直徑30毫米大小象洋蔥一樣的東西,其下部是根鬚。

8樓:ぁいの羈絆

水仙?蔥蘭?彼岸花? 你發個圖啊!!!

洋蔥上面的這兩顆東西是什麼?求助

9樓:

因為室內的溼氣過重,易造成洋蔥發黴。建議洋蔥儲存方式:吊在通風且陽光不會直射的地方,或擺在冰箱蔬果格內。

不過,一定要用保鮮袋包著,以免沾水腐爛。儲存於常溫下時,只要用錫紙包著就不用擔心發芽。

像洋蔥頭一樣的花是什麼花,綠綠像洋蔥頭一樣的是什麼花

像洋蔥頭一樣的花是虎眼萬年青。虎眼萬年青也叫海蔥,根莖為綠色和洋蔥一樣圓圓的,栽種的時候一般把大半的球根露在土表,所以不少花友在不認識它的時候,都用像洋蔥來形容。虎眼萬年青的觀賞性比較獨特。它在生長出葉片的時候,鱗莖上也會長出幾個小球莖,就像虎眼一樣,所以被稱為虎眼萬年青,並且因為它的鱗莖長得像葫蘆...

這是什麼花下面像洋蔥,這個是什麼花呢,根有像洋蔥,!

中文名 虎眼萬年青 別稱 海蔥 鳥乳花 葫蘆 蘭拉丁學名 star of bethlehem科屬 百合科虎眼萬年青屬 產地分佈 南非 虎眼萬年青為多年生草本植物。它每生長一枚葉片,鱗莖包皮上就會長出幾個小子球,形似虎眼,故而得名虎眼萬年青。又因其球狀鱗莖似葫蘆樣,所以又俗稱為葫蘆蘭。花數朵呈開展的傘...

長得跟大蒜一樣大,長在土裡面,紅顏色像洋蔥果實是什麼長得跟大蒜一樣大,長在土裡面,紅顏色像洋蔥果

風信來子 學名 hyacinthus orientalis l.是多自年草本球根bai類植物,鱗莖卵形,有 du膜質外皮,皮膜顏色與花zhi色成正相 dao關,未開花時形如大蒜,原產地中海沿岸及小亞細亞一帶,是研究發現的會開花的植物中最香的一個品種。喜陽光充足和比較溼潤的生長環境,要求排水良好和肥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