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個28寸行李箱,20寸登機箱,只有我自己去機場,求大神們支招,怎麼同時拖動箱子。是有

2021-04-30 00:13:42 字數 2142 閱讀 4538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大箱子扶手背靠著扶手綁在一起,推起來及其方便!小的旁邊推著就行!

2樓:粵真

小箱連著其中—個大箱,君只拖兩個。

怎麼綁?可用繩子,可用膠紙,看手上有什麼材料。也可用—個裝得下小箱的袋子,背在身上…

買了西部航空的機票,顯示無免費托執行李額,我有一個20寸的箱子可以直接帶上飛機嗎,有大神知道嗎

3樓:靜心峰

箱子尺寸已超標,無法直接帶上飛機,得託運。

按照西部航空國內和國際航班規定:

凡購買西部航空y/b/h/k/l/m/r/q/g/o艙或y1/b1/h1/k1/l1/m1/r1/q1艙機票的旅客免費托執行李額為10公斤。同時,每位旅客可免費攜帶一件重量不超過5公斤、尺寸不超過40cm×30cm×20cm的非托執行李。

2.  購買超低價艙位或產品艙位的旅客僅可免費攜帶一件重量不超過5公斤、尺寸不超過40cm× 30cm×20cm的非托執行李,無免費托執行李額。

3.  嬰兒旅客無免費行李額,但可以攜帶一件摺疊式手推車。尺寸不超過20cm×40cm×55cm,且重量不超過5公斤,則可以帶入客艙放在行李架上進行運輸。

不同品牌拉桿箱尺寸會略有不同,可具體量一下再做判斷。

4樓:親吻你的雙腳

西部航空屬於廉價航空,通常經濟艙沒有免費行李託運,但是20寸的箱子屬於登機箱大小,可以帶上飛機,箱子裡不要帶液體和管制物品等違禁物品就可以。

前段時間去三亞來回都是乘坐的西部航空,機票顯示沒有行李額,找機場行李託運的櫃檯問了下,可以托執行李,不能超過20公斤。每個機場規定不一樣,具體可以諮詢要乘坐飛機的機場。

西部航空有限責任公司是經中國民航局批准成立的中國西部地區第二家民營航空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海南航空集團旗下的航空公司,2023年6月14日開航運營,註冊資本2.4億元,主運營基地位於重慶江北國際機場,第二運營基地位於鄭州新鄭國際機場、泉州晉江國際機場。經營範圍包括國內航空客貨運輸、航空公司間**、航空器維修、航空器材進出口、航空配餐服務等。

第三十八條、每位旅客的免費行李額(包括託運和自理行李):持**或兒童票的頭等艙旅客為40公斤,公務艙旅客為30公斤,經濟艙旅客為20公斤。

持嬰兒票的旅客無免費行李額。搭乘同一航班前往同一目的地的兩個以上的同行旅客如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辦理行李託運手續,其免費行李額可以按照各自的客票價等級標準合併計算。構成國際運輸的國內航段,每位旅客的免費行李額按適用的國際航線免費行李額計算。

第三十九條、旅客必須憑有效客票托執行李。承運人應在客票及行李票上註明托執行李的件數和重量。承運人一般應在航班離站當日辦理乘機手續時收執行李;如團體旅客的行李過多,或因其他原因需要提前託運時,可與旅客約定時間、地點收運。

承運人對旅客託運的每件行李應栓掛行李牌,並將其中的識別聯交給旅客。

經承運人同意的自理行李應與托執行李合併計重後,交由旅客帶入客艙自行照管,並在行李上栓掛自理行李牌。不屬於行李的物品應按貨物託運,不能作為行李託運。

第四十條、旅客的逾重行李在其所乘飛機載量允許的情況下,應與旅客同機運送。旅客應對逾重行李付逾重行李費,逾重行李費率以每公斤按經濟艙票價的1.5%計算,金額以元為單位。

5樓:匿名使用者

狗屎一樣的航空公司,這航空公司估計怕是撐不下去了,攜帶行李竟然強制要求託運,7kg不到,20寸的行李箱,收費90元! 提前三天訂票只比同時段的東航便宜10塊(公司規定前後兩小時最低票價)飛機上餐飲還收費,你們真好意思!拜拜,不會再坐這破航空公司了!

6樓:三灣帝

西部航空的飛機20寸行旅箱收了老子110元,機上賣紀念品的大呼小叫。

7樓:陽光的

西部航空是廉價航空公司,允許每位旅客免費攜帶一件重量以5公斤為限的非托執行李進入客艙,其體積不得超過20×30×40釐米。否則應作為托執行李運輸。

你看看你的行李體積和重量是不是超過了規定標準。

8樓:regina敏兒

所以我想問下 最後你的這個20寸行李箱帶上去了嘛 我現在也是遇到這個問題

9樓:如新家政

我建議還是用軟箱,要不然你就賠大方了,託運一公斤12元!他們公司,各地標準不一,看心情!最好的建議是選擇其他航空公司!!這家公司的打著廉價的旗號,最終你會花更多的錢,在託運費!

東航的飛機,可以帶多少寸的行李箱登機

長寬高相加小於130釐米就行,比如24寸的38cm 60cm 28cm等於126釐米就可以,求採納 隨身攜帶的非托執行李每件重量不能超過10千克,體積不超過55 40 20釐米。20左右可以,再大一點就會卡在登機口,讓你託運 乘坐東方航空飛機,允許隨身攜帶上飛機的最大行李箱多大?根據民航有關規定,每...

28寸行李箱重量不超過20公斤,能帶上飛機託運嗎

28寸 體積不超過40 60 100釐米 可以免費託運,經濟艙免費托執行李額是20公斤,頭等艙旅客是40公斤,公務艙旅客是30公斤。1 乘機行李 托執行李和隨身行李 旅客在旅行中為了穿著 使用 舒適或方便的需要而攜帶的物品。如沒有另外的規定還包括了托執行李和隨身攜帶物品。托執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

26英寸行李箱有多大尺寸

26寸的行李箱長釐米,寬49釐米,厚30釐米。尺寸 13寸拉桿箱尺寸 28cm 40cm 13cm 16寸拉桿箱尺寸 31cm 43cm 13cm 17寸拉桿箱尺寸 32cm 45cm 18cm 18寸拉桿箱尺寸 34cm 44cm 20cm 20寸拉桿箱尺寸 34cm 50cm 20cm。22寸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