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寫話三年級上冊擦汗,看圖寫話三年級上冊美麗的冬天

2021-04-30 00:45:30 字數 2262 閱讀 6418

1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星期天的上午,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小明抱著足球衝出家門,奔向球場去踢足球。

在綠茵茵的球場上,小明和夥伴們一起在奔跑,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鹿。足球在小明和小夥伴的腳下靈活得傳動,不一會兒,小明就踢得汗流浹背,氣喘吁吁。他來到球場邊想擦擦汗,可把袋子翻了個底朝天,也沒有找到毛巾。

最後,他看到了一條紅領巾,先將就一下吧。小明剛想把紅領巾拿來擦汗,耳邊響起一個氣憤的聲音:「停下,不能擦。

」小明嚇了一跳,扭頭一看,原來是個戴紅領巾小姑娘,正氣鼓鼓地對他說:「拿紅領巾擦汗是一種不文明的行為,因為紅領巾是少先隊員的標誌。紅領巾,它代表隊旗的一角,是用革命先烈的鮮血染成。

每個少先隊員不僅要佩戴紅領巾,而且要用自己的行為保持紅領巾的榮譽。」小明的臉更紅了,感到很慚愧,說:「對不起,我錯了。

」他把紅領巾疊整齊,小心翼翼地放進袋子裡。小姑娘笑起來,遞過一條毛巾,說:「給你,用這個擦汗。

」「謝謝,你來看我們踢球吧,我很棒的!」小明真誠的邀請。

球場又上響起了歡快的吶喊聲。

看圖寫話三年級上冊美麗的冬天

2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在一個小小的村莊裡,下起了大雪,小樹穿上了白色的衣裳,大地鋪上了雪白雪白的地毯,屋頂上蓋上了一層閃這的銀瓦!

冬天真美麗呀!

看圖寫話三年級上冊當有人敲門的時候

3樓:趣動課堂學伴

不知道具體問的什麼問題,下次可以拍照發問,方便幫助你,不過可以介紹將知識點設計進關卡里的教育類遊戲給你,叫趣動課堂,畫面精美,有趣互動,可以邊玩邊學,幫助預習複習,語文數學英語**美術課外相關的遊戲都有。可以在應用商店找一下趣動課堂。

看圖寫話三年級上冊80字

4樓:滇南夜色

你倒是放圖上來啊,懸賞也沒有還問這麼不靠譜的問題。

三年級(看圖寫話)

小學三年級上冊看圖寫話玩得真快樂

5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星期六來是我的生日,姑姑和姑源爺帶我和哥哥去打保齡球。我們剛進入球館就看見裡面熱鬧非凡。管理的阿姨說:「小朋友,請你換上球館的鞋子……」話音未落,我就抓起鞋子,飛快地把它換好。

打球開始了,「高手」姑姑第一個上場,只見她拿起一個8磅的球輕輕一扔,球穩穩地向前方滾去,一下子就把所有的瓶子給打中了,我們看得目瞪口呆。第二個上場的是哥哥,他拿起一個6磅的球用力扔了出去,球快速地在木板條上滾著,沒想到,哥哥運氣那麼好,瓶子搖搖擺擺的,全都倒下了。「全壘!

」他高興得跳了起來。現在輪到我了,我選了個5磅重的保齡球,試試輕重,正好,我學著姑姑的樣子,先往後退了幾步,再快速地向前走去,快到球道線時,瞄準球道中間,我使出吃奶的勁兒,把保齡球扔了出去。保齡球飛快地旋轉著向前,只聽到「噼裡啪啦」的響聲,瓶子晃晃悠悠,倒下了7個。

我像個凱旋的士兵,雄赳赳,氣昂昂地回到原地。這時,我發現別人都在為我拍手呢!……

今天,我玩得真高興。

三年級看圖寫話上冊寫動物和景色300子以上

6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今天,同學們在老師bai的du帶領下,興高采烈地來到動物園遊zhi玩。

動物園真大!dao動物真

專多呀!有威猛的百獸之王獅子屬,有凶猛的老虎,還有美麗的孔雀、可愛的熊貓……但是最有趣的是居住在猴山上的一群活潑可愛的小猴了。他們有棕色的毛,長長的尾巴,他們有的站著,有的蹲著,還有的在山上自由自在地爬來爬去……他們的尾巴翹著,好象一個個問號一樣在問我們:

你們是誰呀?你們從**來呀?他們都瞪大眼睛,對著我們吱吱地叫喚,有的還對著我們使勁做鬼臉呢!

快看,那邊的一隻猴子正用長長的尾巴吊在樹上盪鞦韆呢!咦,你們看,猴子的屁股都是紅彤彤的,我們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我們要離開動物園離開小猴子了,可我真的很喜歡小猴子,要是我能把它帶回家就好了!

三年級看圖寫話作文300

7樓:念姿色

今天,媽媽教我寫作業。媽媽讓我坐好,我卻七歪八扭的。媽媽讓我這樣做,我卻偏反著。

做著做著,突然有道題不會做了。我越是浮躁,題越是做不上來。我心裡想:

「困難像彈簧,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想到這裡,我深吸了一口氣,沉下心來,認真思考,不一會,我還真就做上來了。

我不好好做的時候,媽媽就大發脾氣。媽媽耐心地給我講思路,可我總沒心情聽,真是不應該。以後,我一定好好學習,讓媽媽放心。

三年級作文看圖寫話,三年級看圖寫話作文

1 觀察畫面,分清主次。看圖作文關鍵是要觀察畫面,只有掌握了正確的觀察方法,才能準確理解畫面的意思,每一幅畫都融入了作者的創作意圖,作圖與作文一樣,必有主次之分,因此,在觀察畫面時首先應分清哪是主體,哪是背景 陪附,並且要弄清畫面上景物之間的內在聯絡,這樣才能準確把握中心。2 想象,豐富內容。畫面上...

三年級看圖寫話小狗和小貓比賽看圖寫話小狗和小貓和小兔這麼找

怎麼貓狗的比賽扯出來兔子了?100米,狗跳了100 也就是次 貓0次來回,狗跳次,貓100次吧.設狗跳一次時間為x,則貓是x x0 狗用的時間 x 0x貓用的時間 100 x 00x得出貓比狗塊 兩個屋子從前有一群小動物,他們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有一天,小貓 小馬 小兔 小狗 小鴨一起出外面野餐。小...

看圖寫話牛伯伯生病了,三年級,語文,看圖寫話 圖片上的馬上有袋米!仔細看,幫我編一下,謝謝了

牛伯伯是一頭很勤勞的牛,他每天很早起來去耕地幹活。可是,有一天早上,他一起來就覺得不舒服,頭暈暈的,肚子很痛很痛,痛得在床上滾來滾去。牛伯伯覺得不行了,就忍著痛打了120。救護車很快就開來了,醫生把牛伯伯帶到了醫院裡。醫生給牛伯伯做了檢查,原來他吃了有毒的草。醫生就給牛伯伯洗了胃,還給牛伯伯吃了藥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