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商標需要多少錢,購買一個商標需要多少錢?

2021-04-30 01:06:39 字數 5072 閱讀 5268

1樓:上海巨集邦智慧財產權**

?購買商標需要多少錢?商標的價值通常由以下因素決定:

1.商標名稱,商標名稱決定商標的自我傳播和商標的認可.商標名稱非常重要.

他是商品的外觀和企業無形資產的升值.重量.

第二,商標類別,商標的類別越完整,商標的價值也會不同.

三,商標品牌價值,有的現成商標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品牌價值越高,商標**越貴.

第四,持有人的**,有些人對商標價值的評價是不同的,所以持有人的**也決定了商標的**.

一般商標的**約為20,000至50,000,有些約為50,000至100,000,而數十萬至數百萬的**昂貴.

購買一個商標多少錢??商標的**是多少?我想申請一個商標.?

商標的**是多少?

我想申請商標.在中國,商標分為45類.不同的類別包含不同的產品和服務.

商標局的註冊費按類別收取,每種商標費用為:1.一般商標為每件300元(十年有效期,包括十年費,國內公司或個人,包括國家費300元).

2.該機構的網上通用商標為每件1600元(十年有效期,含10件).

年費,國內公司或個人,含國家收費800元)3,集體商標和認證標誌3,000每個人民幣(10年有效期,包括10年的費用,外國公司或個人,包括國家費用3000元)擴充套件資料註冊資訊1.營業執照副本必須以公司名義申請.自僱業務的營業執照影印件和身份證影印件必須以個人名義申請.

2. 6個商標設計.

指定顏色的顏色標識應給出5種著色圖案和1種黑白墨水稿.提供的徽標必須清晰且易於貼上.用光面和耐用紙或**替換它們.

長度和寬度不超過10釐米且不小於5釐米(大約是名片的大小).如果商標圖案的方向不清楚,則箭頭標有上下.申請香菸和雪茄,圖案可以與實際使用一樣大.

3.商標註冊申請.

購買一個商標多少錢??商標的**是多少?我想申請一個商標.?

4.**授權書(**機構註冊時).

5.確定商品或服務的型別以及特定商品或服務.

註冊過程商標查詢(2天內)→申請檔案準備(3天內)→提交申請(2天內)→商標註冊費的支付→商標形式審查,發行商標受理通知(1個月)→商標實質審查( 12個月)→商標公告(3個月)→頒發商標證書(共14-18個月)

2樓:易書科技

商標註冊的費用自包括官方費用和**費用。1枚商標1次申請官費為300元,可以選擇10個商品或服務類別,不足10個類別仍收取600元官費,超過10個類別超出部分按照30元/個類別收取官費。企業可以自行到商標局註冊大廳,也可以委託商標**機構辦理商標申請事宜。

但建議企業通過商標**機構進行商標申請,因為商標**機構每年處理商標**案件更多,會對企業試圖申請的商標圖案進行檢索,已確定試圖申請商標的圖案是否存在在先已經申請的商標。如果委託商標**機構申請的,還需要向**機構繳納一定的**費,**機構收取的**費,一枚商標一次申請費用為人民幣1500元至2000元不等。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二十二條商標註冊申請人應當按規定的商品分類表填報使用商標的商品類別和商品名稱,提出註冊申請。商標註冊申請人可以通過一份申請就多個類別的商品申請註冊同一商標。商標註冊申請等有關檔案,可以以書面方式或者資料電文方式提出。

3樓:企標購店網

商標的**取決名字是否好聽,容易記,有名氣的話相對會更貴點,普通商標基本在一萬左右,具體的可以看你要選擇什麼型別的商標,買商標還是很速度的,在購店網買商標當天就可以使用,很快就能上手經營了。

4樓:八戒智慧財產權

**資料統計表明:15%的商標成交**在3萬元以下77%的商標成交**在3-6萬4%的商標成交**在6-10萬3%的商標成交**在10-20萬1%的商標成交**在20萬元以購買一個商標,根據您的業務來選擇購買商標的名稱。一般情況下都是先查詢後註冊,如果有人註冊了您所需的商標,之後才是聯絡商標主人,然後購買,商標購買的**各不相同,根據您所需查詢購買就行:望採納

5樓:米馬商標網

商標的**在幾千到數萬不等的,主要是根據商標名字是否有寓意、是否好記順耳、持標人的心理預期以及市場供求量來決定的;一般大部分商標的成交價在1-5萬左右;商標名字越好肯定是會越貴的

6樓:麥匯智慧財產權服務

**在幾千到數萬不等的,主要是根據商標名字是否有寓意、是否好記順耳、持標人的心理預期以及市場供求量來決定的;一般大部分商標的成交價在1-5萬左右;商標名字越好肯定是會越貴

具體可以看,頭像。

購買一個商標需要多少錢

7樓:易書科技

商標註冊的費用自包括官方費用和**費用。1枚商標1次申請官費為300元,可以選擇10個商品或服務類別,不足10個類別仍收取600元官費,超過10個類別超出部分按照30元/個類別收取官費。企業可以自行到商標局註冊大廳,也可以委託商標**機構辦理商標申請事宜。

但建議企業通過商標**機構進行商標申請,因為商標**機構每年處理商標**案件更多,會對企業試圖申請的商標圖案進行檢索,已確定試圖申請商標的圖案是否存在在先已經申請的商標。如果委託商標**機構申請的,還需要向**機構繳納一定的**費,**機構收取的**費,一枚商標一次申請費用為人民幣1500元至2000元不等。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二十二條商標註冊申請人應當按規定的商品分類表填報使用商標的商品類別和商品名稱,提出註冊申請。商標註冊申請人可以通過一份申請就多個類別的商品申請註冊同一商標。商標註冊申請等有關檔案,可以以書面方式或者資料電文方式提出。

8樓:魚爪網商標交易

一般商標**是在2-5萬左右,80%左右的商標都是處於這個**。有少量的商標會高於5萬甚至幾十萬不等。市場上的閒置商標,大部分是已經註冊好了的r商標。

如果選中某個商標,只需要與商標交易平臺直接對接,簽訂委託轉讓協議,便可以轉讓選中商標。 商標**一般是由什麼決定的?

商標名字。一個好的商標名字,無需花市場費用也可以快速獲得使用者。所以選一個好的商標名,也是很多購買者看中的。

既然物有稀為貴,好商標難得,那麼**自然就水漲船高。商標的**大部分與商標的名字相關。

商標類別。市場上大部門閒置的商標都是25類,所以25類商標相較於其他類別,自然**會低一點。一般是1-3萬左右。

服裝商標轉讓一般都是入駐電商平臺,購買人直接購買商標的原因就是因為商標轉讓無需花費很多精力並且能夠快速擁有。

商標影響力。有的商標在其他的類別具有一定的知名度,那其他類別自然**也會漲上去一點。比如說「阿里巴巴」,除了阿里巴巴公司註冊的類別,市場售賣的「阿里巴巴」商標**也是相較於高於平均水平的。

商標風險程度。對於商標註冊和商標購買,商標購買風險程度要低很多,所以**會比商標註冊高。

商標註冊費用。商標的基本費用還包括商標註冊費、轉讓費、公證費以及**服務等費用。

9樓:購店網平臺

商標的**取決名字是否好聽,容易記,有名氣的話相對會更貴點,普通商標基本在一萬左右,具體的可以看你要選擇什麼型別的商標,購店網賣商標的經驗來說,買商標還是很速度的,當天就可以使用,很快就能上手經營了。很省時間。瞭解

10樓:米馬商標網

米馬商標回答您:

商標定價現在一直都沒有用一個標準,一般幾千幾萬甚至幾十萬上百萬的商標都有的。委託**機構有部分服務費+官費+公證費

11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一個商標,根據您的業務來選擇購買商標的名稱。一般情況下都是先查詢後註冊,如果有人註冊了您所需的商標,之後才是聯絡商標主人,然後購買,商標購買的**各不相同,根據您所需查詢購買就行:望採納

12樓:儲璇珠

根據目前商標局的審查速度,一個月左右下發《受理通知書》,一年半到兩年下發《商標註冊證》,商標註冊的類別不同,申請量不用,審理的速度也不同。

13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統計表明:15%的商標成交**在3萬元以下77%的商標成交**在3-6萬4%的商標成交**在6-10萬3%的商標成交**在10-20萬1%的商標成交**在20萬元以上

14樓:商標註冊服務

你好,商標註冊流程:1. 申請途徑: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北京)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機構辦理。

2.申請費用:需向商標局繳300元官費,委託**機構辦理的,還需向**機構交600--800元左右的**費。

3. 申請所需資料: 1、需商標圖樣;

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身份證明檔案:a.公司申請的: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b.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4. 申請程式: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3個月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一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9個月左右。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以上順利註冊下來的時間一般在12-14個月左右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15樓:米馬商標網

影響一個商標**的因素有很多,下面就為大家分析一下:

1. 商標的類別,這涉及到目前有效註冊商標的數量,還有目前市場行業對不同類別的需求不一樣,比如25類商標是目前市場需求量最大的類別,但是同樣目前市場存量也是最大的,所以**相對比較適中。

2. 商標的辨識度,如果是常用的中文字,朗朗上口,又比較易記,商標設計又比較有美感,當然這類商標的會有**加成。

3. 商標的權利穩定性,商標在申請過程中是否有異議,是否被人無效宣告過,是否被人請求撤三,都會影響該商標的穩定性。

4. 商標的有效期,商標從註冊成功開始共有10年有效期,到了有效期需要續展,這又會花去一部分費用。

5. 商標的使用,商標如果使用宣傳過且有一定知名度,必然會給商標的價值大大加成,眾所周知有知名度的商標那都是「天價」,是企業重要的無形資產,可以用來質押融資,一般企業不會輕易轉讓的。

6. 從目前市場來看,通常情況下存量較大的商標低至幾千元,存量較少的商標通常的成交**在1-3萬左右。

16樓:工商財稅小筆頭

申請一個商標是400。這個費用是要交到商標局的。要是夠買一個商標的話,得看這個商標的知名度了。最低都得幾千塊。要是說高點的話,就三個字,買不起。比如可口可樂的商標!

買商標大概多少錢,買一個商標大概多少錢

新手開 無從下手?直接告訴你怎麼做,讓你少走彎路 1.商標 copy的類別,這涉及到目前有效bai 註冊商標的數量,du還有目前市場行業對 zhi不同類別的需求不dao一樣,比如25類商標是目前市場需求量最大的類別,但是同樣目前市場存量也是最大的,所以 相對比較適中。2.商標的辨識度,如果是常用的中...

買服裝商標需要多少,買一個服裝商標需要多少?

服裝商標按照一般的 三萬左右,好的名字十幾萬,幾十萬都有,看你需要了,如果考慮成本就自己註冊,如果考慮方便就直接買!購買一個商標,根據您的業務來選擇購買商標的名稱。一般情況下都是先查詢後註冊,如果有人註冊了您所需的商標,之後才是聯絡商標主人,然後購買,商標購買的 各不相同,根據您所需查詢購買就行,望...

購買天貓店鋪多少錢呢,買一個天貓店鋪要多少錢

買賣天貓店所需費用 店鋪的費用 記賬報稅 年費保證金 佣金 1 店鋪的費用 店鋪的費用就是這個店鋪本身的值價,不同類目 不同等級的天貓店鋪 不同 2 記賬報稅 因為天貓店鋪是一般納稅人公司,所以公司是需要做賬的。這個行業大多都是需要繫結一年的記賬報稅。也有個別不需要。3 年費保證金 年費保證金是賣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