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公司劍俠情緣系列的網路遊戲哪個比較好玩一點

2021-04-30 01:16:34 字數 3028 閱讀 2008

1樓:淺左翼

劍俠情緣1

劍俠情緣2

劍俠情緣2外傳

劍俠世界

劍俠情緣3(還在測試)

1已經關了

2和劍俠世界現在很火爆 不過世界更花錢些

2外傳還沒正式亮相

3現在在測試 建議玩3 比較不錯,3d的,國產的精品

2樓:匿名使用者

劍俠1-3 1是經典 2是過渡 3是3d的 目前國內呼聲最高的遊戲

劍俠世界貌似還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劍網3.最經典,目前還在內測期,,我也才玩幾天,畫片很不錯,不過劍網3對電腦的配置要求比劍網2高出很多。

4樓:小七毛

我已退出江湖多年,不過因為劍3,我將重出江湖,十年劍俠情,只等劍俠3

金山公司劍俠情緣系列的網路遊戲哪個比較好玩一點?

5樓:太叔凌柏軍靈

劍俠1-3

1是經典

2是過渡

3是3d的

目前國內呼聲最高的遊戲

劍俠世界貌似還不錯

6樓:皇甫清爾祖

劍俠情緣1

劍俠情緣2

劍俠情緣2外傳

劍俠世界

劍俠情緣3(還在測試)

1已經關了

2和劍俠世界現在很火爆

不過世界更花錢些

2外傳還沒正式亮相

3現在在測試

建議玩3

比較不錯,3d的,國產的精品

7樓:始莊介旋

我暈!!跟樓上說的一樣。你可以在遊戲裡點右邊放技能的地方,它會彈出技能的。你自己覺得哪個適合你就點哪個就一切ok了!!!

劍俠情緣系列網遊哪個最好玩?

8樓:匿名使用者

劍二吧至於劍三在內測還不知道呢金山是一個多變的公司

隨時會把自己的產品推於死地

只是劍三的動畫堪稱國產一流值得一睹快之

9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劍二那就是劍三了...

10樓:

現在當然是劍網三了。

11樓:宰桂枝汗媚

個人覺得

新劍俠情緣

和月影傳說

不錯不過月影大了點

建議新劍俠

金山的劍俠情緣系列哪個好玩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遊還是單機?單機的話,都是經典,只不過年代都比較久遠了,畫面比較差;網遊的話,毫無疑問,劍三,目前國產網遊裡最好的遊戲了(不要拿國產遊戲跟外國的比,沒可比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劍俠情緣2白金版比較不錯,武功很漂亮劇情也比較經典。外傳月影傳說主要可以自己選結局而且和前幾部沒什麼關係。新劍俠情緣講的事獨孤劍的故事都還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遊的話,綜合性劍俠三絕對最好,寬頻可以,單挑絕對劍俠二不解釋,劍俠系列我都玩過

15樓:錘鎮山河

看個人喜好和時間了,時間寬裕的話,現在的劍3比較好完,如果沒時間的話玩玩單機版把,可以自己控制。

16樓:匿名使用者

劍網3啊,3d的,很經典

金山有什麼好玩的網路遊戲?

17樓:古連枝郭姬

2d劍俠2

有收費區和免費區

3d劍俠3

目前在封測中

號很難弄到

免費遊戲有

劍俠世界

回合制遊戲

水滸q傳

q版遊戲

春秋q傳

18樓:永同書曹嫣

金山好玩的遊戲呀,等劍俠3出來吧。這可是金山花費了大量力氣的所完成的,是劍俠系列的最終版本,所以備受玩家們的期待。

《劍俠情緣》系列的哪部最好玩?

1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 新劍俠情緣 和月影傳說 不錯 不過月影大了點 建議新劍俠

20樓:朔夜_默雲

第一 〖劍俠情緣一〗

講述南宋年間的一段武林故事。共有6個結局,其隱藏結局是救出岳飛。

主角:獨孤劍,張琳心,張如夢,楊瑛,南宮彩虹第二 劍俠情緣二

講述張如夢和南宮彩虹隱居大漠之後,其子南宮飛雲在江湖闖蕩中發生的一起愛情故事。

主角:南宮飛雲,燕若雪,柴嵩,趙無雙, 秋依水,完顏巨集烈第三 〖劍俠情緣二白金版〗

劍俠情緣二的豪華版,在結局上有所改變。

主角:南宮飛雲,燕若雪,柴嵩,趙無雙,秋依水,完顏巨集烈第四 〖劍俠情緣二之月影傳說〗

是劍俠情緣的外傳。

主角:楊影楓,月眉兒,紫軒,納蘭真,薔薇

第五 〖新劍俠情緣〗

使用新代技術重新制作劍俠情緣。

主角:獨孤劍,張琳心,張如夢,楊瑛,南宮彩虹〖劍俠情緣3〗

本來在2023年已經開發劍俠3,並在報刊公佈劍俠3是開放式劇情,到2023年的時候,單機市場嚴重萎縮,網路遊戲明顯能賺錢,金山放棄半成品的劍俠3,全力研製劍俠online。金山遊戲**第一人羅曉音2023年做講座時說到,當單機市場好轉後,仍會做單機遊戲。

個人覺得 劍俠情緣1和2最好

**和畫面都不錯

月影傳說可以利用的bug太多了

沒什麼真實感

玩的時候,只是一種 惆悵

21樓:流離櫻祭

當然是劍2!

要比劇情,比大局觀,比人物,絕對是劍2!柴嵩萌死我了月影不怎麼樣,圍繞著男人女人轉啊轉,情節都很散,根本不好玩- -劍1沒玩多少,人物的繪製不怎麼樣

22樓:醉裡挑燈夢逍遙

劍俠2好玩,105-1來找我啊,心無雜念。

裡面人物技能特好看哦,

劍俠情緣系列遊戲都有什麼,劍俠情緣系列的遊戲還有哪些?

劍俠分單機和網路兩種 單機的有 劍俠情緣 劍俠情緣2 劍俠情緣之月影傳說 新劍俠情緣 網路的有 劍俠情緣網路版 劍俠情緣ol2 劍俠世界 劍俠2外傳 劍俠情緣3 ps 單機版劍2還有一個白金版,完美結局型 劍俠情緣 劍俠情緣2 劍俠情緣之月影傳說 新劍俠情緣 劍俠情緣網路版 劍俠情緣ol2 劍俠世界...

求劍俠情緣系列遊戲的全部歌曲劍俠情緣遊戲裡的歌曲名字都分別叫什麼名字?

1 丐幫 恢弘大氣 是一首由月之門譜曲,月之門編曲,月之門演奏的純 歌曲,該歌曲收錄在 劍俠情緣網路版3原聲大碟 中,由月之門 文化公司發行於2010 08 15。該張 包含了91首歌曲。2 藏劍 雪霽春波 是一首由月之門譜曲,月之門編曲,月之門演奏的純 歌曲,該歌曲收錄在 劍俠情緣網路版3原聲大碟...

《劍俠情緣》系列的哪部最好玩,你們認為劍俠情緣哪個版本最好玩?並說出理由!

個人覺得 新劍俠情緣 和月影傳說 不錯 不過月影大了點 建議新劍俠 第一 劍俠情緣一 講述南宋年間的一段武林故事。共有6個結局,其隱藏結局是救出岳飛。主角 獨孤劍,張琳心,張如夢,楊瑛,南宮彩虹第二 劍俠情緣二 講述張如夢和南宮彩虹隱居大漠之後,其子南宮飛雲在江湖闖蕩中發生的一起愛情故事。主角 南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