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殺管理員怎樣移動玩家,七日殺管理員怎麼查玩家id

2021-04-30 02:22:07 字數 2058 閱讀 3870

1樓:匿名使用者

後臺命令輸入 tele 空格 玩家id** 空格 自己id**,前提你有管理許可權

2樓:匿名使用者

tele 玩家id(要移動的玩家) 玩家id(目的地的玩家)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發rpg 想去哪就去哪 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被養豬了

七日殺管理員怎樣移動玩家?

4樓:活寶逗比先生

最近有很多玩家用32位的系統玩七日殺不能進入遊戲或者能進遊戲老掉線,下面我把方法告訴大家希望大家遊戲愉快。

解壓前先關閉360和防毒軟體

先說掉線的問題,按下面的方法做。

開啟開始選單,在搜尋欄裡面輸入cmd,在查詢到結果中找到cmd.exe,按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然後在黑色的指令框輸入 bcdedit /set increaseuserva 3072 一個字不要錯,提示成功後重啟電腦。

七日殺管理員怎麼查玩家id

5樓:

後臺命令輸入 tele 空格 玩家id** 空格 自己id**,前提你有管理許可權

6樓:葉飄寒

控制檯輸入:se 就可以看到玩家資訊了,短位id,steam id(長位id)都有,玩家座標也有。

七日殺12.5怎麼給遊戲裡的玩家管理員身份

7樓:匿名使用者

親,七日殺12.5右鍵就可以選擇給遊戲裡的玩家管理員身份的哦 求採納!

8樓:him的老大

摁住~鍵召喚控制檯給

七日殺管理員指令,我是服主,如何拿東西?

9樓:果凍凍凍凍棟

按~鍵,也就是數字1旁邊的那個鍵,調出控制檯,輸入cm拿東西,輸入dm開啟上帝模式。

預設呼叫物品的按鍵是u,按g開啟上帝模式,能飛能穿牆。

《七日殺》是由the fun pimps entertainment研發的集合第一人稱射擊、恐怖生存、塔防與角色扮演要素於一身的新開放世界殭屍遊戲。

遊戲背景設定在第三次世界大戰過後的近未來。這次的戰爭不僅帶來了死傷無數還帶來了一些未知的病毒將地球上的許多人類變成了殭屍。玩家將扮演在美國亞歷桑納地區的一名倖存者,那裡是地球最後的沒有受到汙染的地方,玩家將為了生存而戰,同時**整個事件背後的真相。

正版七日殺現在的版本管理員怎麼傳人或者傳到別人**。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f1輸入**tele空格你想拉人的名字空格你自己的名字最後按回車鍵你想拉的人就過來了

求頂!!!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要裝個mod吧好像

七日殺gm怎麼給你管理員

12樓:葉飄寒

這個需要在控**務中心去新增。讓gm去控制**上給你新增,一般gm都知道的,他要是告訴你他不會,那他的意思就是不想給你新增,因為新增一個管理進去,伺服器必須重啟才能生效。

七日殺管理員怎麼調自己等級

13樓:我把你弄丟了吧

按~鍵,也就是數字1旁邊的那個,調出控制檯,輸入cm拿東西,輸入dm開啟上帝模式。

1、七日殺角色等級提升主要是可以獲得技能點,玩過七日殺的都知道七日殺角色可以學習技能吧。

2、學習技能需要技能點,技能點必須升級才可以獲得(mod除外),增加技能可以讓角色各個屬性加強比如奔跑耐力,體力恢復速度,飢渴度減少,**傷害,建築挖礦的能力提升。

3、這些技能需要技能點學習,所以七日殺角色升級唯一用處就是獲得技能點

其他方面沒啥用處,至於看到別人說的增加血量上限,解釋一下,升級是不會增加血量上限的增加血量上限主要是靠增加健康度,健康度的增加可以增加血量上限。

4、而健康度就是你的食物和水方面了,多吃喝一些健康度高的食物。就可以增加健康度,健康度是不顯示的,但是增加了後血量上限就會提升的。

七日殺的遊戲設定,七日殺怎麼進遊戲?

遊戲背景設定在第三次世界大戰過後的近未來。這次的戰爭不僅帶來了死傷無數還帶來了一些未知的病毒將地球上的許多人類變成了殭屍。玩家將扮演在美國亞歷桑納地區的一名倖存者,那裡是地球最後的沒有受到汙染的地方,玩家將為了生存而戰,同時 整個事件背後的真相。遊戲 強調開放式世界探索,發掘各地的建築或洞穴,遊戲具...

七日殺這個遊戲有什麼任務系統嗎,七日殺這個任務怎麼做啊,

沒有,跟我的世界一樣都是沙盒類的遊戲,完全自由 不過如果撿到寶藏地圖或者挑戰書,可以去挖寶藏或按時完成挑戰任務 七日殺這個任務怎麼做啊,55 七日殺是由the fun pimps entertainment開發運營的一款角色扮演類遊戲。遊戲強調開放式世界探索,發掘各地的建築或洞穴,遊戲具備動態故事生...

新版七日殺怎麼練級,求解,七日殺A16快速升級方法詳解七日殺怎麼升級快

人物等級殺喪屍升得快。工具工匠擰石鏟子,武 器工匠擰加固的木棒分分鐘上400品質。其他的技能增長沒啥變化。七日殺a16快速升級方法詳解 七日殺怎麼升級快 老司機來告訴你 很簡單 前期一罐啤酒 升級就是一把弓箭 或者弩蹲下潛伏 偷襲遠處的殭屍 野外即可 一箭命中則潛伏傷害獎勵 2 然後衝過去換狼牙棒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