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朵雲軒拍賣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朵雲軒拍賣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30 05:11:21 字數 932 閱讀 1442

1樓:愛企查

北京朵雲軒拍賣****是2006-05-11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豐臺北路32號華勝寫字樓b8398室。

北京朵雲軒拍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1101062955671,企業法人黃雲紅,目前企業處於吊銷狀態。

北京朵雲軒拍賣****的經營範圍是:拍賣(未經專項許可的專案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朵雲軒拍賣****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朵雲軒拍賣****於2023年8月建立成立,是中國國內首家專業的藝術內

紹興朵雲軒拍賣****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紹興朵雲軒拍賣****是2017-05-11在浙江省紹興市柯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紹興市柯橋區蘭亭鎮木柵橋。

紹興朵雲軒拍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621ma29buyw9j,企業法人金曹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紹興朵雲軒拍賣****的經營範圍是:國家法律法規允許拍賣的物品(文物除外)、財產權利;拍賣諮詢服務;廣告設計、製作、釋出;組織策劃文化藝術交流活動、展覽展示服務、企業文化資訊諮詢、文化藝術經紀**服務、慶典活動策劃;批發、零售:瓷器、玉器、書畫、藝術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朵雲軒拍賣公司怎麼樣?靠譜麼?

4樓:青花瓷9交朋友

公司是正現,某些鑑定師太過年輕,無任何輔助工具,鑑定水準不敢公為!

上海朵雲軒拍賣公司可是**公司?

北京文博苑國際拍賣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北京市註冊資本 1500萬元法定代表 李軍企業型別 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北路99號樓18層1單元2106 法定代表人 李軍。註冊資本 15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10101013278914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北路99號樓18層1...

北京中盛國拍國際拍賣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中盛國拍國際拍賣 是2017 11 23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南路17號 b座 26層26g。北京中盛國拍國際拍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190aq32,企業法人韓萍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中盛國拍國際拍賣 ...

南通陽光拍賣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通陽光拍賣 是2007 11 23在江蘇省南通市崇川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南通市南大街189號鼎典大廈610室。南通陽光拍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6026696058961,企業法人王徵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通陽光拍賣 的經營範圍是 國家法律法規和政策允許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