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小狗晚上不睡覺總哼哼,如何解決

2021-04-30 02:42:54 字數 5247 閱讀 4358

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幼犬都是這樣的 就像小孩 總是睡睡就醒 之後哭鬧

一個是找媽媽 二是對新環境不熟悉所致!

沒關係的 過了這個時期 長大點就自然會一覺睡到大天亮了

你要多關心他 哈哈 祝他快樂成長喲~

p.s.飲食

幼犬可以適當的喝點牛奶 (成犬就不要喝了 代謝不了`)

可以煮的稀米粥 裡面拌個煮熟的雞蛋拌碎 摻在一起 主要是在斷奶和吃**之前過渡 吃點流食

如果不放心可以去寵物店買點幼犬專用的"奶糕"之類的吃 每天3-4頓 少吃多餐! 別吃多撐到

等40--50天之後做完免疫 就可以吃**了 小狗最好喝溫的白開水 主要就是注意飲食 半歲之前最好不要瞎給零食之類的別的東西吃 怕消化不了 如果願意可配合「發育寶」之類的營養品 寵物店就有買

狗狗在3個月左右的時候是學東西最快的時候 便便也大約在這時候訓練

他隨地便便的時候 可以拿報紙吸附了(這樣屋裡也沒有異味) 然後嚴厲呵斥他不能亂便便(以嚇唬教育為目的 不要真打) 之後讓他聞聞報紙 把他引到你所指定便便的地方 對他說在這便便

重複幾次後 他就會明白

慢慢長大後 早晚溜的時候他就在外面便便了 逐漸就不在家了

狗狗是很聽話的 只要你細心耐心教他 他很聰明的

還可以教他簡單的動作

以撿球為例

方法 準備個寵物用的玩具球 扔出去後 狗狗會本能的去追 等他銜到後 跟他說"xx 把球給我 給你好吃的(平時的零食)" 如果沒反映 多叫幾次他的名字 之後等他跑過來 自然會聞你手裡的吃的

這是告訴他「把球給我 給你獎勵」 你把手深出去接他的球 他做到了 要誇他表揚他 並給他吃的作為獎勵(注意不要太多 一點點就可)

之後反覆幾次 他就明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直哼哼還是3,4個小時哼哼一次?如果有規律的如2-4個小時哼一次那是餓了。小狗晚上 要多喂幾次。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狗都這樣的,這個是習性,它還沒有完全適應人類的習慣,時間長些就好了,樓主不要擔心,如果你不嫌它髒,抱懷裡,它一會就睡了.不過如果引起以後不好的習慣,要**睡覺呢,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早上睡的太多 晚上不累 。

剛滿月的小狗,半夜總是會醒來哼哼唧唧的叫喚,怎麼辦?

5樓:於悠逸呼縱

狗狗很小

會沒有安全感

哼哼唧唧的或許是在呼喚狗媽媽或是主人的陪伴也可能是餓了

不怕麻煩的話

可以喂點吃的

或是把它抱在窩裡

輕輕撫摸到它睡著就好了

小狗狗很愛睡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來這種情況是很長見的,源這是因為小狗對bai陌生環境的不適應!晚du上可以把zhi小狗放在能看到你的地方,dao睡覺時要開啟燈,然後就是給他充足的食物,別忘了給他個玩具,可以讓他玩的。

白天有時間多陪它玩玩,能促進它的生長,擁有一個良好的睡眠。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小狗和剛生下來得小孩一樣,慢慢的就不叫了

小狗晚上不停哼哼唧唧叫喚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幼犬夜裡吠叫的原因主要是剛離開原來的群體,剛到一個陌生的環境而產生恐懼感,或者是感到寂寞孤獨。

解決方法:

入睡前最好把它關入籠子,而且不要關燈。在籠子裡放上幾個牛皮紙信封或狗咬膠供幼犬玩咬,幼犬玩累了自然會睡覺。必要時可在旁邊開著一個收音機,調到一個通宵節目頻道,適當的聲音可使幼犬安心。

幼犬如果叫了,主人也裝作不知道,任其自然。千萬不要幼犬一叫,主人就過去呵護它,這樣會使幼犬有隻要它一叫就有主人來陪護它的感覺。也不能因為幼犬夜裡吠叫時就訓斥它,雖然幼犬會暫時停止了吠叫,但會使幼犬對主人產生恐懼,從而產生對主人的不信任感。

一般來說,幼犬在2-3天之後,就會逐步熟悉和適應環境而停止夜裡吠叫。

9樓:匿名使用者

酷派寵物網: 幼犬吠叫的原因主要是剛離開原來的群體,剛到一個陌生的環境而產生恐懼感,或者是感到寂寞孤獨。那麼,怎樣才能讓剛來的幼犬在夜間不叫呢?

根據我的經驗,入睡前最好把它關入籠子,而且不要關燈。在籠子裡放上幾個牛皮紙信封或狗咬膠供幼犬玩咬,幼犬玩累了自然會睡覺。必要時可在旁邊開著一個收音機,調到一個通宵節目頻道,適當的聲音可使幼犬安心。

幼犬如果叫了,主人也裝作不知道,任其自然。千萬不要幼犬一叫,主人就過去呵護它,這樣會使幼犬有隻要它一叫就有主人來陪護它的感覺。也不能因為幼犬夜裡吠叫時就訓斥它,雖然幼犬會暫時停止了吠叫,但會使幼犬對主人產生恐懼,從而產生對主人的不信任感。

一般來說,幼犬在2-3天之後,就會逐步熟悉和適應環境而停止夜裡吠叫。   溫柔交流法  科學家認為,儘管許多動物比狗的智商高,但在對人的言行、表情甚至情緒的理解上,沒有其他動物能超過狗。因此,與狗交流不僅是必要的而且很有效。

  出門前,你得態度親切地告訴它你要上**去,要它在家好好等待,告訴它你回來後會帶它出去玩,並且會有好吃的東東獎勵。如果可能,再給它留一些美味可口的小零食,或將狗狗愛吃的東西抹在玩具骨頭或狗咬膠上。善於理解人類的狗狗會從交流中得到很多安慰。

  培養自信法  自信心強的狗不容易產生焦慮。你平時不妨和狗狗多做些遊戲,充分讚美和誇獎它在遊戲中的出色表現,增強它的自信。  慢速分離法  給它一點零食,然後離開幾分鐘後回來。

雖然只是短暫分別,但狗狗仍會高興得跳起來,好像久別重逢。之後,逐漸拉長分離的時間,一天之內離開家門很多次,直到狗狗懶得理會你的進進出出,不受分離的影響為止。  過量運動法  出門前,可以帶狗狗到戶外運動一下,讓它消耗過多的體力。

這樣狗狗回到家裡會比較累,希望倒頭便睡。  注意力轉移法  可以給它一件沾滿你氣味的舊衣服或襪子,熟悉的氣味會使它覺得你仍和它在一起,它會感到安全。經常給狗狗提供一些好玩的玩具,使它把精力專注於玩耍中,讓不安的情緒得到轉移,忘記孤單。

能夠發響聲的玩具就很不錯。  總之,經常和狗狗交流,把你的感覺與它分享,給它鼓勵,給它讚美,有助於培養你們之間和諧、親密的關係,促進它的身心健康,讓它充分享受獨自在家的樂趣。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資料請你耐心、仔細閱讀!!  都是關於你所提出問題的詳細答案以及我個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剛換了環境,狗狗會不安,需要人陪,等過幾天它們適應了新環境就不會叫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在給它找個伴玩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也是我給他一個玩具他就不叫了

狗狗晚上不睡覺老哼哼是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狗都這樣的,這個是習性,它還沒有完全適應人類的習慣,時間長些就好了,樓主不要擔心,如果你不嫌它髒,抱懷裡,它一會就睡了.不過如果引起以後不好的習慣,要**睡覺呢,呵呵...

15樓:鬼王

小狗狗都這樣的bai,這個是習性,它還

du沒有完全zhi適應人類的習慣,dao時間長些就好了。

可以嘗版試下在狗狗的窩裡放件有權你味道的衣服或者其他的東西,家庭寵物一般依賴性很強,它需要人的味道,和人一樣,它需要安心!

白天多和它親近,小狗和人一樣離開了媽媽對陌生的的環境不熟悉。覺得孤獨。可以把它的窩放在你的床邊,讓它能看到你,幾天習慣就好了。注意保暖。

可以找報紙弄點它的尿在上面、放在一個固定的地方比如廁所之後帶它去弄好的紙尿尿、尿完即時給它些好吃的。

小狗晚上不睡覺老是叫怎麼辦

16樓:小寵囡囡

小狗到了一個新的環境不適應,你也不要打和嚇,越是嚇她小狗越害怕,先和熟悉起來讓信任你,你再叫大小便會很聽你的話,夜裡叫好多小狗會這樣的,只是一個過程,小狗也喜歡和人在一起的,只要有人就不會怎麼叫的。希望你的小金毛很快適應新的生活,不影響主人的休息。

17樓:最愛塵涑

1.一般幾個月的/或者未斷奶的小狗 一天要多餐少食。夜裡小狗叫常見於飢餓引起,如果是此原因引起,可以嘗試夜間增添餵食次數。

2.夜間吠叫也是對於幼犬對黑暗環境的正常反應,希望通過吠叫找到同伴或主人的陪伴。如果是這種類原因引起的,可以進一步考慮是否是:

剛領養的犬對環境感到陌生引起,解決方法可多養幾天,待犬熟悉生活環境症狀會減少; 考慮是否是犬隻的不良習性導致,有些幼犬或成犬在夜間吠叫是不良的生活習慣,以及畜主沒有正確的引導所造成的,解決方法是在犬吠叫時不要去理會,使其改變以前的認為 只要吠叫就會有主人來陪同的 「想法」。

3.如果,狗狗是很急促的叫聲,而且試圖踹你的房門,想要叫醒你,那麼你還是起來看看,可能狗狗是真的發覺環境的異常情況(如有小偷、失火等等)。起來看看情況,沒事的話在安撫下狗狗,讓它在安靜的睡覺。

4.如果,狗狗是故意的,精力太豐盛沒辦法消耗而導致它到晚上就瘋狂的叫喚。那麼,作為主人還是應該給它寫教訓和懲罰,而且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增加狗狗的活動量,讓它玩玩具,參加體育運動,幫助消耗它的精力,讓寵物狗到晚上可以安靜的睡覺。

小狗晚上不睡覺老是叫的原因:

1.可能你的寵物狗還太小,特別是那些剛剛進家門的幼犬,因為對環境不適應,對家人很陌生,所以會感到害怕恐懼,當晚上睡覺關燈之後,幼犬這種恐懼的心理更甚,所以它們會叫喚,會睡不著覺。不過這時候主人最好不要心軟,否則你一離開狗狗會叫的更厲害。

2.寵物狗晚上不睡覺有可能是因為疾病,身上的疼痛導致狗狗不法安心入睡。身為身上和心理的不適,它也會發出悲鳴的吠叫聲。

因此,也會擾的家人甚至是鄰居無法安心入睡。作為家長一定要注意一點,如果狗狗已經生病,那麼千萬不能大意忽視,不要認為狗狗抵抗力強就無所謂。當發現它生病也應該帶它去醫院檢查診斷,只有為寵物狗治好疾病,它才能身體健康,晚上才能安心的入睡。

3.寵物狗晚上不睡覺還有可能是因為從小睡覺習慣不好。其實狗狗本身也有它自己的生活習慣,如果從小就對它放任自由缺乏約束管教,那麼幼犬很容易就養成不好的生活習慣。

如晚上不好好睡覺就是表現之一。面對這樣的寵物狗,你只能更強勢一些,平時要慢慢的幫它改正這種不好的生活習慣。

18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還小,到了一個新的環境肯定會害怕,我們人也是一樣啊。關著狗狗會讓它更加的恐慌。

我的家狗狗剛買回來的時候也是晚上叫個不停。第一天晚上,我是一邊用手摸摸哄他睡覺的,我自己倒是一夜沒睡。(沒關籠子裡)到了第二天,白天陪他多玩下,不讓他睡覺,到了晚上9點他自己就睡了,窩在我的床旁邊,保證他能看見我。

一夜沒叫,挺好。

至於狗狗上廁所,這個慢慢訓練就好了,我家狗狗3天就會自己上廁所了。

狗狗是有最有靈性的動物,我們多點耐心,他就會變得很乖很乖。

祝狗狗早日成為你最乖的寶貝!

小狗一直叫不睡覺,小狗晚上不睡覺老是叫怎麼辦

幼犬吠叫的原因主要是剛離開原來的群體,剛到一個陌生的環境而產生恐懼感,或者是感到寂寞孤獨。那麼,怎樣才能讓剛來的幼犬在夜間不叫呢?根據我的經驗,入睡前最好把它關入籠子,而且不要關燈。在籠子裡放上幾個牛皮紙信封或狗咬膠供幼犬玩咬,幼犬玩累了自然會睡覺。必要時可在旁邊開著一個收音機,調到一個通宵節目頻道...

2個月大的小狗,拉稀,嘔吐,不吃不喝。總睡覺

你喂的兩樣都停掉。你去買 25 的葡萄糖 乳酸菌素粉 動物用的 這樣配藥 20毫升的葡萄糖 一個雞蛋清 一勺乳酸菌素 4粒維生素c 特別便宜的那種小圓球狀 每天用注射器照這個劑量灌三次 建議每回分數次灌下,灌急了他容易吐。這樣先恢復一下腸胃再說,感覺這是細小的症狀。不過我給你的方子絕對是自家狗用過的...

晚上睡覺經常會冒虛汗該如何解決啊拜託了各位謝謝

一。中醫認為,晚上冒汗是陰虛。叫 盜汗 二。典型症狀 手足心熱 自覺骨子裡又熱往外冒 等等 三。1.你的症狀屬於肺陰虛體質。2.養生原則 補陰清熱,滋養肝腎。四。方法 1.藥物 肺陰虛者宜服用百合固金湯。2.食療。少吃袏料。宜清淡,遠離肥厚油膩 辛辣燥烈之品。3.加強體育鍛煉。4.保持快樂心情,開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