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買了個單身公寓,他們說風水不好求告訴我如何化解,朝南

2021-05-11 01:24:59 字數 5522 閱讀 5036

1樓:繩涉

如果你信的話,在室內的擺放上按風水擺放可以化解。特別是花草

2樓:櫻桃麼麼子

傢俱的擺設也很重要的,最好找當地的風水先生去看下

3樓:傻小子

信則有,不信則無,什麼事風水

風水是真的嗎?

4樓:

改善居住環境 增加人體舒適度 讓人身身心健康的是真的!扯上財運 凶吉 能改變命運的就是假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是真的嗎?我可以肯定的回答你,風水是一門環境科學,它是真的。現在的風水學它的知識是非常廣博的,但是呢,我們要掌握它的入門知識,就可以為我們自己造福。

6樓:臺晚竹書妝

風水當然是有,因為這是古老一門深澳的學問古流至今,但卻被一部份的人列為迷信,一般上風氷是有一種意想不到的動力,但也要有祖上枳德,或自己有善業,才能有一神奇很玄的校果,當然是真有其是,若無的話那會有十天干及十二地支(生肖),,如指標,這都同風水有蜜刧關係,因為風水是給人一種解不開的迷,如沒有風水至今之迷,可能也不會有科學,因為風水都是給現今科學研究的嘛不是,是先有風水就如先有宇宙,後才有科學拿來研究一樣,要不是真的那金字塔,科學認同了有神奇力量,但科一樣在後為拿來研究是想要解開神奇之迷,不是嗎

7樓:汲萱蔚壬

風水學說,既包含天、地、風、水等物質,還把時間納了其中,是一種空間時間的統籌組合,是一種最為全面最為系統的巨集觀分析與優化。

風水可以改天命而奪神功,這是古人對風水學的高度肯定。風水學告訴人們要能順應自然規律,做到天人合一,要優化自然環境,這樣就有了好的陰陽宅,有了好的風水地的吉氣感應與蔭庇,自己和後人即可以平安昌盛,所以丁財貴秀,百福臻臨,如果人人家家都能獲得好風水地而吉祥,社會就會因人人平安幸福而和諧,民族國家也就會因人人有為家家發達社會和諧而興旺,這就是風水學對人類最大的貢獻所在。

古人知道,任何地方都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有些不好的環境是可以人工改變的。所謂目力之巧,工力之具。風水學稱這些為工力做法,這也是風水家們必修的課程和必做的功夫。

所以古代的風水師同樣也是建築設計師。

風水是最寵大,最複雜,真假難分,高低莫辨的一門學說,既有無法用科學解釋和事實驗證,又難以自圓其說。是有最多糟粕的地方,也是最受人們攻擊的學術。

你難道沒有看到,基本上所有新建中高檔住宅小區、樓盤、商用大廈均講究風水格局的。

8樓:搶小小魚

跟地球磁場有關,肯定風水是真的啊。

9樓:匿名使用者

請允許我簡單解釋一下易學風水的基本概念,為什麼家居需要勘測風水呢?我們作為風水師的這個稱謂主要就是通過地球磁場學的運算公式來為家居進行磁場的吉凶定位,再配合五行特質的相應的物理與化學作用,從而進行對空間磁場氣流的改善,這就是我們的職責,其實風水這幾年已經列入了大學的選修課程了,無論清大,北大,港大,臺大等等大學都有開設《易經》學術這門課程,其中風水就是它裡面的一部份,你們可以通過網上去了解一下。所以,我們應該用科學的目光重新認識風水這個學術名詞的,它雖然稱不上精密科學,但更不能與迷信混淆一談,它與任何宗教都沒關係的。

風水佈局是通過磁場方位學的公式計算而來, 但目前能夠真正瞭解風水的人甚少,而且社會上存在的假風水師特別多,很多都是混水摸魚的,而且在幫人勘測家居時,只是簡單幾句說那裡不好,這裡不好就走了,連基本的磁場方位學公式也不會計算,更不知這是怎麼的一回事,更何況說三道四,真的害人不淺的,縱使社會仍然存在太多的假風水師,才讓很多人對風水這個名詞產生分歧或鄙視之。真正的風水理論其實講述的就是環境空間的氣流磁場變化,由於地球本身所具有的地心吸引力和地球所處宇宙外軌道自西向東旋轉的物理運動過程中,不同方位的球體軌跡位置產生不同的磁場氣流變化,而且這些自然界中的環境氣流磁場是密切地影響著人類起居生活,風水學上的氣流也稱之為環境氣流,有句俗語:環境改變人,意思是指長時間居住在不同的氣流磁場下,會產生不同的健康結果,我們在風水佈局中所使用的金、木、水、火、土五行特性,主要是用於改善環境的。

比如說:人體對氣體流動的最合適速度為每秒約15-20釐米,體內流動速度約為每秒2釐米,它們的共振率約為一比十,當外界氣體流動大於體內流動,人會感到不舒服 ,所以風水師遇到有氣流衝煞的時候,就會替客戶用屏風或植物去抵擋氣流速度,使人達到舒暢效果。前提下,風水並不是萬能的,哪家風水師說風水是萬能的,那是吹牛的,風水是人類起居生活的一種輔助力,如果好好運用,它對未來發生的事情具有先明的預見性,同時能夠充分提高創業的成功率,風水師就像古代為皇帝打江山的軍師一樣,他們給客戶提供的就是這種無形的輔助力,俗語所說的三七文化,意思是指人的創業仕途多數是持有3分的運氣,7分靠自己,我們能為客戶所貢獻的就是這種30%的外助力,通過佈局讓客戶的家居儘可能走上一個旺財旺丁之局,儘量避開不良的空間氣流,為你們達到催吉避凶效果。

風水的氣流是無時無刻都在變動的,所以我們受過《易經》教學的學生,在幫人勘測家居、廠房等風水的前提下,都會告訴客戶,風水是每一年勘測一次的,如果你認為風水只勘測一次就完事的話,那我誠心告訴你,想清楚後再邀請我,或者你在第一次邀請我為你佈局的時間內,能驗證出良好的改善結果,那我希望你次年再邀請我繼續為你勘測,的確,風水的佈局是一年勘測一次,因為地球的自轉變動,所以磁場也隨之而變化,佈局也跟隨磁場的變化而改變。如果你們明白我此時所說的話,我相信你已經對風水有了一個新的認識了。只因過去,我很怕一些客戶誤會我,特別一些比較傳統的長輩,都認為風水看過一次就完事了,而現在我要求客戶每年勘測一次家居,他們會否懷疑自己被騙呢?

其實不會的,真正認識風水的人一定認同我所說的話,日後如果你所邀請的風水師沒有磁場方位學計算的,而且隨便說三道四,幾分鐘就離開的,那才是給騙了,這樣的風水師最好不要邀請,免得浪費時間浪費金錢,更怕害了自己。

10樓:李治儒

風水都不知道是什麼,怎會知道風水是真假呢?你說呢朋友

11樓:富豪太極風水

風水從現在的科學角度看是一門地理學、建築學、土木工程學、設計與規劃學、生態環境學、物理學、景觀學、地理勘察學、水文學、氣象學、天文學、宇宙星體學、地球磁場方位學、人體資訊學、心理學等多科綜合性學術,這就是風水師不可缺少的一門自然哲學。真正的風水師是有理論有實踐有經驗,能服務社會,造福人類。而風水不是萬能,要一命二運三風水四讀書五積德六努力等綜合性的,如少一樣都不行。

12樓:萬里長城萬里空

中國風水學客觀的講,就是一部在北溫帶、東南季風氣候背景下,因地制宜的純建築學。

當然,千百年下來,已經參雜了糟粕,我建議,信而不迷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親自去了解,自己去尋覓答案。

14樓:匿名使用者

車禍傷人的牆外砂,灶衝路,棗樹,鐵塔在西北,東北,西方會造成車傷人,被傷的是宅內有同樣的砂體 ,衝門衝窗陰砂物也傷,車行自己撞物體的是大門衝內灶,

殺人的是申庚灶,配乾陰砂,被割是申庚加中單坑水喝藥的是灶在兌支,巽有陰,東南方有爛橋樣的陰體瞎眼的是南方有刺樣的砂體,棗樹樣的形,病眼物在兩側心臟病是衝南方水,兩側衝水是偏心痛,陰縫 心血等等----彭永正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任何大學都沒有開設風水學,哪怕是選修。說大學開設風水學的都是往自己臉上貼金。

怎樣看房子風水好不好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1、看建築物或山體,後面有高大平整的建築物或者方、園、尖的秀麗山體做後託為吉,後面低矮或後面零亂、空缺、有尖射、過於逼壓等不吉,前方避壓、閉塞、有屋箭、屋角等形如凶器的建築物衝射不吉,前方開曠、景色秀美吉。

2、東西向的房子,戶型四方,風水一定好。這其實和風水更替變化有關。比如坐西向東,現在最好的出入位就是東北艮位,但是如果戶型太窄,東北艮位可能不存在,或沒有東北位,這個時候,風水就體現不出來好。

所以,東西向的房子,如果戶型四方,風水一般都好。

3、陽光或光線充足的房子,風水一定好。很多人會很奇怪,就是說風水和陽光和光線有關係嗎?其實,關係很直接很密切。

風水,講求的是藏風納氣的方法。而其中的納氣,其中的一點就是納天光白氣。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明白風水,還不想花錢請人幫你看。請你領一隻狗或帶一個三歲以下的嬰兒到你的房子看看,如果狗到了房子後,會四處走動,擺尾,或者你把嬰兒放地上,看如果嬰兒會自己爬,自己玩,那都說明這地方還不錯。如果狗止步不前或者朝某地吠叫不止或嬰兒大哭大鬧。

說明此處不宜久留,否則百事不順。

18樓:律瓃水安青

一般選房子,都要從各個角度來考察房子風水,周圍的環境、樓層的講究等,但是你真的會看房子風水嗎?你知道從哪幾個方面入手嗎?不懂?不要緊,接下來就教您如何看房子風水。

看房子周圍環境

樓房風水的好壞,首先要這棟樓房周圍的環境情況,前後左右的道路、河流和人工建築物的情況,對整棟樓房的風水休慼相關。首先是看河流和道路,如果有河流和道路彎環抱著樓房為吉,如果有河流或道路的彎弓頂向著樓房,是反弓水不吉,道路或河流筆直地衝來是為箭煞,不吉。

看地形地勢

看地形地勢,樓房不宜建在孤山頂上,不宜建在水體上,建在山脈的脊線上和水體上是不好的選擇。不能建在懸崖峭壁的下面等。

看房子立向

看樓房的立向與周圍形巒的配合是關係樓房風水好壞的一個問題,因此周圍有優質的外部環境,是營造陽宅好風水的基礎條件條件。這些條件是否得到合理的利用,需要通過立向來實現。

看房子形狀

隨著中國文化的多元化,房屋造型也越來越多,殊不知如若根據房屋風水所說,有些房屋是不能購買的。圓形的房屋不能購買,主要指不能買來用以人居住。漢語中講天圓地方,圓形的房屋外表圓潤,意為主動,而人居住的場所應該安靜,不能太過吵鬧,因此不能購買圓形的房屋用於居住;相反,圓形的房屋適合做商場用,商場主動,人越多越好。

不要玻璃面牆

玻璃面牆被廣泛運用於很多建築物上,外表似鏡子、內裡可採光,商場、寫字樓、圖書館等地我們常見這類玻璃面牆。可這類玻璃面牆的房屋適合居住嗎?是不適合的。

居所重私密性,玻璃面牆雖然一定程度上也保證了私密性,但大面積的玻璃總會讓居住者產生隱私被漏的感覺,因此不能購買玻璃房屋用於居住。反之,玻璃面牆的房屋適合做無需私密性的辦公場所。如果玻璃房屋被用作居住,一方面會讓居住者心神不寧,還會導致夫妻關係不和睦,妻子易外遇。

看周圍建築物

周圍有沒有寺廟、軍警部門、監獄、神壇等,陽宅應該遠離這類建築物。總體來說,周圍山清水秀,後有高靠,前有秀水,環境整潔優美,沒有明顯的形煞,採光通風良好,祥和安靜,是為好的環境,也就的風水寶地了。

看河流和道路

是看河流和道路,如果有河流和道路彎環抱著樓房為吉,如果有河流或道路的彎弓頂向著樓房,是反弓水不吉,道路或河流筆直地衝來是為箭煞,不吉。

看房子內部格局

如果進入房子首先看到的就是廁所,那麼這個房子是不吉利的,除了健康沒有保障,也是退運之宅,是萬萬不能選擇的。什麼樣的房子風水好?進入家門後,玄關之後然後是客廳,這樣才會比較好的,看房子風水格局很重要。

有的開放商因為房子的面積不夠大,需要的功能又要那麼多,所以不合理的打造方式讓很多人都不想買。看房子風水廁所旁邊就是廚房也是不好的,格局通常房主是不會改變的,現在的房屋承重牆其實不多,而且格局也都是比較開放式的。所以選擇一個什麼樣的房子風水好,是很多人的苦惱。

在我們的生活中,根據不同的生活方式選擇的看房子風水的方法也不同,在房屋內的裝飾當中如何看房子風水也是需要思考的,不是隨便擺放就有好運的結果。

昨天坐地鐵,車上人特別多,好不容易有個空位,男朋友就讓我坐下,我還玩了好一會兒手機,就是感覺有股

在車子上什麼人都有,但坐車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很辛苦的,在車上都希望有一個內位子,能坐容下來休息一下,可是你男朋友看到有位子,肯定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但是他可能沒注意到空位旁邊有個喝了酒的男人。所以讓你坐下,其實你男朋友還是關心你的,怕你在車上站著很累,所以沒想得那麼周到也是有的,也許他離這個位子遠...

洛克王國,我好不容易捉了個玄武。怎么快速練級?不要說帶,沒高的精靈

19 23級 秒地殼的可立雞,210 230經驗。泥漿飛濺就可以秒,泥漿彈總是會miss,很煩人 23 28級 秒銅礦場的蝸石貝,有時候秒不掉,23級才過來刷蝸石貝,基本上都可以秒掉了。經驗395 420 28 40級 去雷霆峽谷,用 泥漿彈 技能秒殺電圈怪,582 602經驗 當然你也可以去秒金礦...

天降之物劇場版風音日和好不容易在劇場版出現了為什麼還讓她死掉

我個復人認為 風音日和還會製出場原作中 漫畫 與風音日和有關的劇情特別多 並且在劇場版裡風音日和好像也並沒有死 結尾曲完了之後還有2分鐘劇情 當時天上有羽毛飄落智樹還往後看 我猜是風音日和 並且第三季馬上就會出了 估計是今年7月 所以慢慢等待吧 有可能風音日和還會出現在第三季 如果樓主有問題可以追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