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東南請專業的大師看看這個商鋪的風水

2021-05-31 09:38:33 字數 4755 閱讀 3188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風水要內外佈局綜合統籌考慮,

僅一張門口**是解決不了實質問題的,

收銀臺位置是很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唯獨不要讓樹倒向店鋪方向即可 或者儘量拔掉樹

別聽所謂的大師瞎忽悠,說你這裡不好那裡不好的,最後就是為了讓你交錢給你調風水,他要是真會調的話,應該先給他自己調調吧 呵呵

好好經營,命寫刻骨頭裡。只要誠信經營,積極營銷宣傳,把握市場方向,必然能發財。 看看大城市,什麼角落、什麼方向沒有商鋪,一樣經營得好好的。

請問各位大師這個商鋪風水怎麼樣? 5

3樓:風雨

描述資訊不祥,還是請當地風水師實地察看。

1、店鋪風水講究靠山要厚實,前面案山和朝山相對低矮,呈謙恭、朝賀之處。所以在大店周圍選擇商鋪,一定要慎重,一般說來可以傍大店,但不宜對著大店,特別是不能隔著車水馬龍的交通要道對著大店。

2、店鋪建築突然凹進去,就會造成氣脈的中斷,此處商鋪很難聚氣,商鋪的明堂最好與商鋪處於同樣的高度,這樣龍勢才有停頓,氣才能聚集。明堂非常重要,商鋪前面一定要開闊平實,不得有什麼遮阻。如果某處店鋪突然突出很多也就斷了龍脈的延續性和統一性,斷了氣流。

3、坐北朝南,其目的是為了避免夏季的暴晒和冬季的寒風。如果店鋪朝北方,冬季來臨是不堪設想。寒氣為一種煞氣,寒氣過重,對人對經商活動均有不利。

寒風襲來,身體好的還頂一頂,身體差的就可能生病。儘管店員是加衣烤火,但寒氣過重,就使店員不願,會使商品的流動速度減慢,就造成商品銷售量減少。

4、店鋪不要面對「t」字口,不宜選擇走廊的盡頭,不宜面對電梯後高大建築物。還應避開不祥之物的店面,主要是指一些類如煙囪、廁所、牛欄、馬廄、殯儀館、醫院等一些容易使人感到心理不適的建築,由不吉祥的建築帶來的這些資訊,風水學將之視為凶氣。

6、街角的店開門最好不要對著街角直接開,要開在側面,這樣既納了**密集帶來的氣,又避開了直衝而來的急風。所以店不很大的話,最好選擇旁邊開門。

4樓:傳承與發展

提供的實景**建議拍多點外局,越詳細越好,類似這種不要在轉角位置買。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把這種店鋪面前有過高或過多臺階的形巒稱為——抬腳煞,不聚財,散財之像...

6樓:滕捷

幹嘛要有這麼一個臺階 而且是一個向上的臺階 水往低處流 人往**走?

不聚財 不納氣

雨水管怎麼回事 就這樣就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要虧錢,算了吧!前面幾年肯定要守的,至於做什麼行業就要另計。

8樓:太極門丹揚

門前下坡,財氣外洩,建議另作選擇。

懂風水的大師幫忙看看這個商鋪戶型是不是刀把戶型,中間的戶型,坐南朝北的門有點斜!

9樓:學易弘易

這個商鋪戶型不算「刀把」戶型。門斜沒關係,應該注意的是:求商鋪「生、旺」氣方要按門的朝向算。

請風水大師或懂風水的朋友幫我看看店鋪招財聚人氣的辦法,謝謝! 50

10樓:胡海濱

坐向可以,坐八運。

你的招牌是什麼意思?

11樓:自強者飛飛

按周易的** 西和北是主收斂的 而你的門卻開向西北 而門是主散的 所以最好把門開向東或南

把你的招牌弄的鮮亮一點喜慶一點

各位大師,請幫看看這個戶型的房子好嗎?這套房子是朝東南的,大約南偏東30度左右,風水好嗎?

12樓:收秋人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一方有三山 共24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也包括墓地)準確的**(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家庭成員

等 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準確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 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綜合判斷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沒有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 看是什麼人住 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智者現場釐定。

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請您不要著急 祝您順利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語音嗎?直接談,名字就是號碼。打字說不那麼明白。

請大師看看這房子的風水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感覺家裡有什麼不順的事嗎?如果沒有建議不要輕易更改風水佈局,因回為負責人的風答

水師是需要現場看、測量、製圖,然後佈局。你人感觀的東南西北往往不準,需要羅盤現場測量,需要精確到1度,往往因為這1度是起下卦或者替卦的風水佈局是完全不同的,弄錯了要出事的,所以不要相信遠端看風水的大師,都只認錢不負責任。從你的平面圖看出你想利用城門訣和水法住宅的方法,這個一旦用錯風險更大,所以要找一個確實有水平的風水師現場看,否則不要輕易變更風水佈局。

當然,你如果會用羅盤測量準確坐山朝向、找準太極點、準確的劃分出八宮二十四山,把你的這張風水佈局圖發到網上,各位大師們才能準確的幫你分析風水佈局,你這張不專業的平面圖啥風水也看不出來,根據你這張圖跟你無論說什麼都是不負責任的。

15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前面的池塘沒有什麼的啊,沒有壞處,還會有一定的好處的。

水壩拆不拆區別不大的,池塘還在就行啦!

只是不知道你這些房子是不是一樣高的。

內部花的是否全面,可能的話內部的格局和擺設都畫出來看看吧!

16樓:結緣指迷

水壩起到了鎖氣的作用,不拆為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前面的水壩,做什麼用的?

18樓:風水世家

有一樣事搞錯了、另外水壩無利我不言、祖傳風水不是似懂非懂的!

19樓:不遺餘生

首先得測量房屋的準確朝向坐度數、房屋設計平面圖或草圖比例實際相符的建設圖提供。僅座標東南、西北,,,,,,不行。必須如 :子山午向兼丙子.要麼直接手機指南針測量提供度數。

哪位大師給給看看風水:坐西北朝東南的房子,風水好不好,不好的該怎麼化解?

20樓:子玉求索

坐西北朝東南的房子 風水也是比較不錯的 因為能夠得到陽光 這個房子唯一的不好之處就是會有些漏財的 具體破解的辦法就是這自家的門上掛一個寶塔葫蘆就好了

21樓:指迷居士算命吧

這個房子缺角嚴重,而且也犯穿心很嚴重的

22樓:弟suan3881微

必須用青龍,@ 號,

23樓:122122107_彈

是衝尅風水,有辦法了密我

哪位大師給給看看風水:坐西北朝東南的房子,風水好不好,不好的該怎麼化解?

24樓:溫情箭

你的房子應該是這兩年建的吧?從2004至2023年建的房子都屬於八運房,你這房子坐西北朝東南是非常好的坐相,屬於旺山旺向,如果環境是後高前低,配合得宜,室內佈局也能納旺氣,會財源大發,至少有二十年以上的旺運。 東方有水能出官貴, 西南方見水則旺財。

門要開在東南就更好了,你這個門大概方位是屬於南方旺氣相對弱了點。另外三個臥室之間 門相沖,建議三門之間的玄關安裝一個1-2w的長明燈。

總體佈局不是太理想,要是把臥室靠近東北就更好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一套房子朝向是否合理,主要看其是否滿足下述「四個朝向」

能否幫忙看一下商鋪的風水,下面為南面,上面為北面,商鋪門朝南面開!本人信風水,麻煩大師看一下!

26樓:十品芝麻綠豆官

1.宜選坐北朝南向。

2.避汙穢、嘈雜。

3.地段宜開過,開門宜朝人群。

4.對面商鋪陰氣不可重(非人氣慘淡)

5.開門宜開闊。

請定奪。

27樓:收秋人

假如您來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自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bai

的基本知

du識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zhi測dao裁定(也包括墓地)準確的**(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地運 宅運

家庭成員狀況

房屋周圍狀況(外部建築、自然環境狀況、)

等 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綜合判斷

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

世上沒有好與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要看是什麼人住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

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智者現場釐定。古有一物一太極的理包括自然界一草一木對整個地球生態都是關聯的包括人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

祝您順利。

本著對一種文化尊敬傳承的態度應儘量說清。

28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有**也發來一起看看細節,便於把握

請大師看這個翡翠的種色價格,請大師看看這是翡翠什麼種色價格如何?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豆種,豆灰底色,帶淡灰油青色,扣形吊墜,真品專無疑問。種嫩屬,棉厚,水頭短,色澤平普,個頭適中,目前玉器市場 在2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請大師看看這是翡翠什麼種色 如何?這是一抄款天然翡翠a貨,糯襲 種,糯灰底色,帶淡灰油...

請大師看看這個手鐲是什麼材質的?謝謝

這個是老料牛羊角做成的活口手鐲,有平肝火之效。市場 在50 60元左右。應該是水牛角,也或許是人造的材料,用火燒一下?請大師幫看看這個手鐲是什麼材質的,值多少錢?謝謝大師 a貨翡翠手鐲,豆種,種水極差,價值在300以內 請行家幫我看看這個手鐲是什麼材質?怎麼樣?謝謝。這是黃色岫巖玉手鐲,分量很輕,手...

請各位大師看看這個筆筒是什麼時期的

這是木頭的?如果不是貌似 就有賣的,還不貴。請各位大師,看看這個五彩筆筒,是什麼年代。這是六七十年代的產品,現在有收藏價值,但不高,再放五十年等你孫子三十歲就值五百至一千了。沒有見到實物不好判斷。請教老師們這個竹子筆筒屬於哪個時期的?有收藏價值不,謝謝指教 您這東西,就屬於近現代的,首先您能看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