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結婚新娘要注意什麼盤點新娘要注意的5點

2021-05-31 03:09:24 字數 2195 閱讀 7762

1樓:蜜匠婚禮

冬季結婚最應該注意就是保暖。除了貼上暖包包,也有很多配飾可以搭配婚紗的。手套是冬天的保暖必備單品,但很少有人會把它聯絡到新娘身上。

人們普遍認為新娘戴上手套會打破其優雅動人的形象。其實不然,與婚紗風格相匹配的手套絕對會為新娘的整體形象錦上添花。冬天舉行婚禮怎麼穿?

婚紗為長袖,可以佩戴短款手套;而婚紗為短袖或無袖,還可以搭配長款手套,盡顯冬日優雅。材質儘量選擇保暖性較好的毛線、綢緞或者皮質,避免單薄的蕾絲質地。

女兒結婚媽媽穿什麼合適 盤點新娘媽媽挑選禮服技巧

2樓:婚禮紀

如果新娘選擇西式婚紗,母親們著裝也應儘量挑選西式禮服,上下兩件套的女士西服裙裝或連衣裙。如果新娘選擇中式服裝,母親們的衣服也要相應有所變化。這裡要注意的是,如果母親的體重超過65公斤,最好不要選擇穿旗袍。

如果實在喜歡穿旗袍,就請在旗袍的外面套一件相似款式的長馬甲,以遮擋腰身。

首飾的搭配要和服裝風格一致。如果衣服無領,就要配項鍊,如果是短袖或七分袖可配手鐲等裝飾。根據個人習慣,還可以用戒指作為裝飾,但不要選擇過於誇張的飾品。

結婚當天新郎、新娘注意事項有哪些?

3樓:馮振梅初癸

1、儀式開始前,新郎的手機應該關機或者交由專人保管;

試想一下新人已經走上了舞臺,正在進行某個儀式,比如說倒香檳,這時新郎放在口袋裡的手機響了,這時候是接好還是不接好呢?所以為了避免這類尷尬事,儀式開始前新郎就把手機關機或交由專人保管。

2、儀式進行的前三分鐘內,應該由專人負責把住宴會廳的大門;

儀式開始了,在婚禮進行曲的樂聲中,新人正在步入會場。這時如果有遲到的賓客趕來,應該由專人把他們攔住,告知新人正在步入會場,讓他們稍等一會再走進去。

3、新娘進場時為了防止踩到婚紗,應該用腳尖向前踢出去;

4、新娘用手提婚紗時不宜提的過高,把鞋露出來就不大雅觀了;

5、新人進場時,步伐要慢,眼睛要看著前方;

很多新娘因為怕踩到婚紗,所以走路時小心翼翼,甚至於眼睛總是盯著地下,深怕踩著了婚紗。其實只要進場時步伐慢一點,用腳尖向前踢出去,拿著手棒花的手再輕輕提一下婚紗,就沒有問題的。當然新郎的步伐也要慢,如果新郎大步流星的向前走,那麼再謹慎的新娘也會跟不上節奏,一不小心就踩到婚紗了。

6、小花童不宜在新人前面引路撒花瓣;

在進場時能夠找兩個小花童在前面引路撒花瓣是非常好的事,可是你有沒有想到過小孩子的手腳協調能力都不是很好,經常會出現小花童撒了花瓣就不走,走了就不撒的情況。所以建議小花童不撒花瓣,讓他們手牽著手,手裡拿著仙女棒在新人前面引路不是很好的主意嗎?!

7、新人走上舞臺站定後,新郎應該握住新娘的手;

經常看到站在舞臺上的新郎兩手朝後一背,其實這個時候兩個人的手握在一起,讓所有來賓見證你們的幸福甜蜜,多浪漫的事啊!!!

8、新人走上舞臺站定後,目光不要東張西望;

有些新人站在舞臺上,眼睛不知該看**,其實你們只要看著前方就可以了。當然也不要求你們始終盯著一個點看,那樣顯得過於僵硬了。自然一點,只要不東張西望就好了。

9、證婚人走上舞臺,首先應該和新人握手,表示祝賀,然後再致詞;

10、證婚人的證婚詞應該認真準備,不要開頭就是新郎英俊瀟灑,新娘美麗大方;

11、證婚人講話時,新人應該認真聆聽,不要兩個人講悄悄話;

證婚人是你們請來的貴賓,證婚人講話時新人要認真聆聽,如果證婚人在致證婚詞,而另一邊一對新人在講悄悄話,那就顯得太不尊重證婚人了!

12、新人在交換戒指時,伴娘應避免出現在鏡頭裡;

當新郎從戒枕上取下戒指後,伴娘應該接過新娘的手捧花迅速的讓到一邊,新郎為新娘佩戴完後,伴娘再走過來讓新娘從戒枕上取戒指。

13、結婚對戒應分別戴在對方左手的無名指上;

14、如果新娘佩戴著手套,那麼在彩排時應先試戴一下婚戒,看是否能戴進去,如果戴不進去,應該在儀式開始前將手套脫掉;

15、新娘的頭紗是在戴完戒指後才由新郎掀開的;

16、交換戒指時,新人左手的手背應該面向鏡頭;

交換戒指這樣神聖的時刻誰都希望能夠被鏡頭記錄下來,可是看了許多新人的帖子,發現許多新人交換戒指時手都是平放的,很難看見戒指的存在。這樣的**如果不說是交換戒指,可能還有人以為新人只是互相握著手呢?如果新人不給個好角度,請到再高階的攝影師也是白搭。

17、交換戒指時,動作要慢,戒指應該輕輕的滑落進無名指......

太多太多了,記不住了

中國傳統婚禮的習俗有哪些 盤點中式婚禮的講究

新娘結婚時要注意哪些禁忌,結婚當天新娘子應該注意什麼

新娘出嫁的忌諱如下 一 禮服無口袋 結婚時,新娘會穿上禮服出嫁。但是有一點必須注意,新娘當天所穿的禮服忌有口袋!這一點可能有不少人都會忽略,這是以免新娘出嫁帶走孃家財運。二 不可煽扇子 無論是訂婚還是結婚當天,所有參加訂婚 結婚的在場人士都不可煽扇子。煽扇子有拆散的意思,因此千萬不能有這個。三 新娘...

你知道結婚當天,新娘需要注意什麼嗎

1 提前準備好新郎新娘和伴郎伴娘團的衣服,包括婚紗裙褂 西裝禮服 首飾 胸花 手腕花 領帶等等,最遲提前一週準備好,並提前列好準確清單,以防婚禮當天漏掉引發不必要的麻煩 2 當天新娘自己要準備一個包包,用來裝私人物品以及給別人的各種紅包等等。這個包只要是喜慶的顏色就可以,不一定要鮮豔的大紅色,可以選...

新娘在結婚的時候要注意什麼時候,結婚那天新娘需要注意什麼禮節嗎?

現在沒有什麼注意點 正常就行了 也不用太緊張了 多了個證 以後再也不用套套了 這個根據各地的習俗不一樣,一些習慣也不一樣 結婚那天新娘需要注意什麼禮節嗎?喜宴當天該注意的重點,讓你體體面面 提前半小時到達 出席喜宴要提前半小時到達,而且要整理一下儀容,不要匆匆忙忙地趕到,不然很沒禮貌。在接待櫃前先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