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為什麼也會有女生穿長筒皮靴?腳出汗還不穿襪子,而且還不得腳氣

2021-04-30 05:31:03 字數 2027 閱讀 1626

1樓:五小闖天涯

有很多人認為夏天穿皮靴會很熱,其實錯了。夏天因為溫度高所以人身上就會流很多汗,腳反而不會出汗,所以就不會有腳氣。到是在冬天身上不會流汗,腳卻會流汗,墊的鞋墊有時溼得能擠出水來。

2樓:紅臍橙

如果之前聊的挺好,現在反而不那麼熱情了,說明她對你可能不是很滿意,如果之前何現在的態度都差不多的話,那就可能是對你的態度還沒有變,可以隔幾天再找看看,不用天天找她聊.如果之前聊的挺好,現在反而不那麼熱情了,說明她對你可能不是很滿意,如果之前何現在的態度都差不多的話,那就可能是對你的態度還沒有變,可以隔幾天再找看看,不用天天找她聊.如果之前聊的挺好,現在反而不那麼熱情了,說明她對你可能不是很滿意,如果之前何現在的態度都差不多的話,那就可能是對你的態度還沒有變,可以隔幾天再找看看,不用天天找她聊.

如果之前聊的挺好,現在反而不那麼熱情了,說明她對你可能不是很滿意,如果之前何現在的態度都差不多的話,那就可能是對你的態度還沒有變,可以隔幾天再找看看,不用天天找她聊.

3樓:丁香雨

為了美吧,再難受?也要忍住

4樓:薄學多柴漲姿勢

各人**不同,對真菌感染的抵抗力也有強有弱!

5樓:毀人不倦倦

世界之大,什麼樣的人都有呀。

夏天女生光腿穿靴子的有沒有光腳不穿襪子穿的,**也不穿?

6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之大無奇不有!這樣的人應該很多!冬天穿靴子都有不穿襪子的,更何況夏天了!

再說夏天穿靴子的很少!又熱!又難受!

我表妹夏天有時上街就喜歡這麼穿,連衣裙,光腿配長筒靴!光腳不穿襪子!還是秋天穿的那種長筒皮靴!

熱!出汗!黏!

有味!回來會用自來水衝腳!但是不是經常穿!

只是偶爾穿穿!經常穿對腳不好!我們學校女生也有這麼穿的,但不是夏天!

夏天沒有穿靴子的!都是秋天光腿穿靴子,不穿襪子!但是一點汗不出是不可能的!

7樓:小小1314清風

有啊,不一樣的風格不一樣的形,但個人的穿著是非常最能體現個人的。要體現自己的風範,得正統一些,不要穿的怪里怪氣的,不穿鞋子很容易得腳氣的。(悠著點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呀,不過還是穿上襪子要好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穿襪子,個人經驗,不然腳會出汗,會打滑!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高興就行, 主要還要看配什麼衣服,和在什麼場合

11樓:sky我不要吃糖

一般都會穿吧 不穿出汗會有腳氣

12樓:yi風流小夥

有啊 滿大街的都是

13樓:

有的親,現在到處都是

14樓:

我夏天都是光腳穿馬丁靴的

為什麼穿拖鞋或涼鞋(不穿襪子),腳也會不斷的出汗?腳經常有一股酸味? 5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你腳板bai上的小汗腺比較豐富du,其次是zhi你的交感神dao經比較敏感。

儘管你都不穿版襪子穿涼鞋了,權夠涼快。但你身上的其他部位可能不夠涼快,身體需要出汗來降溫。

負責出汗的交感神經真的很神經,不管三七二十一,熱的地方出汗,腳底板也陪著出汗。

汗液中有大量有機物質,被細菌分解後就產生酸臭味。

腳底板通風條件不好,腳趾之間也很隱蔽,所以細菌更容易打造安樂窩,大吃大喝你的腳汗,搞酸搞臭你的腳丫。

等你到了一定年齡,汗腳可能就逐步減輕了。

16樓:民工王小樣

腳臭的根源而是腳部**排汗較多,有臭氣 腳臭的根源而是腳部**排汗較多,內有臭氣,長期下去會發展容成嚴重的腳氣

人的**始終都要分泌汗液的,就是在冬天也是這樣,如果長時間的處於封閉,就會有異味,腳要較長時間的穿鞋、襪子就會有異味這是正常。

為什麼有的女生夏天不喜歡穿裙子

夏天穿裙子還是比較賞心悅目的,前提是裙子要合身,不要太短或者太長 穿短裙子要特別注意穿安全褲,不知道那一刻你就忘記了,然後就回有尷尬的情況出現 上樓梯不要靠近扶手,下面有人可以看的到哦 要特別注意離自己很近的人,或者藉著角度偷看,事件也是屢見不鮮 彎腰幅度要注意,既要美觀又要安全的美女們要好好練習,...

為什麼有些女生夏天不喜歡穿涼鞋

看了這麼多回答,描述了各種原因,我覺得還有一條是非常真實且普遍的,那就是 害羞 我夏天的時候不穿涼鞋,因為不喜歡,還是喜歡穿小白襪配小白鞋,腳也不臭 腳太大加上總感覺自己腳臭 腳太大的穿涼鞋不好看 穿啊但是我不讓腳見太陽的 我是因為腳超級寬沒法穿才不穿的 我覺得女生穿涼鞋挺好看。我以前是bai打死不...

為什麼有些女生在夏天喜歡穿涼鞋或者甚至穿拖鞋,但有些女生不喜

女生一般不見人都當然喜歡怎麼穿舒服就好,如果見人有的人比較在乎自己的形象就會穿的很講究,有的不怎麼在乎就不怎麼講究,這個又不是重點,你不能要求每個人都一模一樣,有的人性子謹慎有的不拘小節,你不能因為說一個人穿拖鞋就判定她不好不講究,穿涼鞋就特別好,這個都看個性,關鍵是你如果是女的這根本不用問,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