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朋友結婚,我不認識沒見過我用另帶禮物去參加婚禮麼

2021-04-30 05:49:45 字數 2825 閱讀 4024

1樓:戴千亦

這個要看他給你們倆下的請帖是在一起呢?還是分開,如果分開的話還是意思意思比較好 在一起的話就沒有必要了

滿意請採納

男朋友姨家的姐姐結婚,男朋友說要帶我一起去,這是第一次見他家人我用送禮物嗎?我們剛認識兩個月耶。

2樓:匿名使用者

才認識bai兩個月就要你見他家人,看來du他對你挺滿意zhi的。

見他家人後dao,你們的關係自然的會回更進一答步,你考慮好了嗎,他合適你嗎,若你也中意他,你就去,不用買東西。若還猶豫,還沒認定,那就不慌去,真誠的好言安撫對方,如果真心喜歡你,他會支援理解你的。

瞭解的過程,不要急於求成。

3樓:

別去了。第一面要見父母的,這麼唐突的去參加婚禮了,到時候他父母肯定在的,哪有第一次見父母的手裡空空的,但是你們相處的時間又這麼短,沒有必要

找個理由推掉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用啊,因為不是親姐姐什麼的。

不過,如果想要討人喜歡的話,就買點唄。送花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你們有進展的可能就買點小禮物,其實不買也無所謂,你自己根據你和男友的關係做決定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你們認識時間還不算太長,還是不去參加婚禮的好。因為你們還需要更多的瞭解,太早見親屬容易造成誤解。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去參加婚禮之前先到他家見一下他的父母,要帶上一些禮物,之後在去參加他姨家的姐姐的婚禮。

8樓:匿名使用者

嗯 還是送些吧 畢竟第一次見 得留個好影響莫

男友帶我參加他同學的婚禮,我該去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bai

樣的,這說明這個du男人是想向所有人

zhi宣佈你是他的女朋友,這是好事啊dao,你可以考慮一下內。但隨禮錢根據各容個地方的風俗不一樣,也有所變化的,我們家這裡是 你是應邀的家屬是不需要隨禮的,更何況你也不認識他的同學,至於有沒有位置啊什麼的,這都不重要,結婚嘛,當然是要熱鬧了,辦婚禮的會準備足夠的位置的。再說了,你是去參加男朋友同學的婚禮,你父母也不會知道的啊,去參加也沒什麼,更何況男朋友的媽媽都知道你了,這個男人還是挺靠譜的吧。

我覺得可以去。

10樓:黑鬍子艾斯

我覺得應該是

復要去的.畢竟制你男朋友是認定bai你,才把你介紹給du朋友認識其實你不用想那麼多zhi,就好像跟你男朋dao友出去跟他朋友吃飯而已.!

所以沒必要想那麼複雜.反正遲早都要見的.而且結婚是喜事,多去參加也沒關係,

禮金你也不用說.你男朋友既然帶你去.肯定是幫你給的啦.

而且也會跟朋友說了.要帶你去的.

一般婚禮位置都是有多,.所以不用擔心這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跟他走下去,你就跟他一起去,他想帶著你一起說,說明他有想要跟你結婚的打算!

12樓:不動便不痛

去,你男朋友帶你去是想在朋友面前證明你的存在,並且男朋友家裡的人也想你去,你有理由拒絕嗎? 你男朋友帶你去就是想證明你的關係,那你還有什麼好怕的?

13樓:苚訫祛躰會

你想以後和他在一起的話就去吧。他想你帶進入他的生活了

男朋友要我陪他去參加朋友婚禮我應該去嗎

14樓:昕芮

應該去啊。婚禮是比較重要的場合了。

這說明你在他心裡的位置是很重要的。

他想要讓他的朋友都認識你。讓大家知道你們的關係。

要好好準備下。給他賺足面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認可他是你男朋友嗎

這有什麼關係

只能說明你男朋友認可你

你發這個問題 只能說你心裡還在猶豫認不認這個人 當男朋友哈哈 可笑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男朋友在你心裡什麼地位了?你要是想和他好,就去!要是隻是玩玩就別去!

17樓:apple沫

應該去啊,畢竟以後這類的事情還很多,要學會適應

跟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 最近他有個朋友結婚 我想他帶我去參加他朋友的婚禮 (見過2次面)但他不同意

18樓:急速的閃避

順應本心吧 真的如此 也不能強求 免得兩敗俱傷 **點想 也許男方可能真的像你想的那樣 迫於家裡人的叨叨 對你開始疏遠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真的沒把你放在心上,也是你太熱乎了以至於他有點瞧不起你了

20樓:百度使用者

決心分手吧!長痛不如短痛,他家人都反對你們,還有你說的那些事,我認為你是不會有好未來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放準眼光,會放手也是一種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命裡有時終需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男朋友哥哥結婚,我該去嗎

23樓:雲飛水舞

男朋友哥哥結婚,可以去啊,幫著忙活一下,也可以不帶禮物,就是幫忙,顯著親近。

參加男朋友的同學婚禮需要帶禮物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你只是跟著你男朋友去的。

男朋友的朋友結婚我不認識帶我去參加合適麼

當然合適了,你男朋友帶你去的嘛,順便介紹你給他們認識啊 讓你認識一下他的朋友。這可以呀,就是不認識你男友才想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們認識一下啊 特別鐵的可以,關係一般的沒必要 有什麼不合適,合適並且正常 男朋友的朋友結婚,他說帶我去,我去是不是不太好?10 一起去,順便把新娘拿的花搶過來,下一個結婚的就...

我生日我男朋友不來陪我過,說不認識我的朋友不來,然後說明年才去,他這是什麼意思?愛我嗎

應該只是單純的不知怎麼面對你的朋友用的託詞吧.但是,我想說的是,既然是你的男朋友,也知道是你的生日,就算他不來,也應該有別的表現吧.是有的吧?不是特別愛吧,感覺不是很在乎你 生日對於女生來說是很重要的,你可以用心去感受一下他對你是否好,要是你不去留下來讓他陪你過,又是一種什麼情況,要是真的愛就不用注...

我好像喜歡上了沒見過面也不認識的人怎麼辦

那為何不主動的聯絡她呢?是沒有勇氣嗎?天無絕人之路,只要你可以努力,那你一定可以聯絡到她,慢慢與她交往。如果你真的聯絡不到她,就早一點選擇淡忘吧,可以試著找你可以得到的女孩子,填補你的空缺,明白嗎?記住 學會珍惜自己的人,才會得到別人的珍惜!記她吧首先要說明的是你們不會有結果的 你知道她是哪的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