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取英文名,誰幫我取一個英文名

2021-04-30 07:32:49 字數 1615 閱讀 5241

1樓:匿名使用者

taurus girls' names

name ideas for taurus girls include alicia, annabelle, aubrey, bridget, colleen, emily, jessica, kelly, mika, gabriela, joanna and tiffany.

這是在國外**上查到的星座對應的女孩名字

金牛座的女孩最理想的名字是

alicia 艾麗西婭

annabelle 安娜貝爾

audrey 奧德麗

bridget 布里奇特

colleen 科琳

emily 埃米莉

jessica 傑西卡

kelly 凱莉

mika 米卡

gabriela 加布莉爾

joanna 喬安娜

tiffany 蒂凡妮

2樓:

金牛座的女性

這是精力充沛,體態優美、生活慾望強烈的動人女性。很會按照女人的特點無憂無慮地生活。她們頗具魅力,八面玲瓏的手段讓你身邊的人對你都有好感。

金牛座的女性還擁有高超的烹飪技術。此外,這一座的女性還非常熱愛綠色植物和可愛的小動物,希望自己的生活環境比其你任何地方都生機盎然。她們的生活充滿恬靜的田園氣息。

如果你決心娶一個金牛座的女孩回家,第一,她絕不會是個愛鬧脾氣的驕縱大小姐;第二,她絕不會是揮霍無度的少奶奶;第三,當你邀請上司或生意上的朋友到家裡作客時,她肯定會給他們留下絕佳的印象;第四,當你受到挫折時,她會給你堅實的支援。

這是金牛座女生的性格描述

這麼看來

給人的感覺是那種亦師亦友的關係

我想的話

還是cheer

會給人一種歡呼的能給人帶來興奮的名字

3樓:杜來偉慧

jean.julie

4樓:牧銳衡同方

aaron

艾倫含義:巍峨的高山

受神啟示的

5樓:

英語朗文字典後有好多英文名,你可以去查個好名字

我想取一個英文名字,表示快樂或可愛的意思,有誰願意幫幫我.

誰能幫我取一個與丹有關的英文名?女孩的英文名哦!

我的名字有一個豔字,誰幫我取一個英文名?馬上要,謝謝!

6樓:公淑英厙鳥

你好,可以用yolanda(西班牙語)「紫羅蘭「.yolanda給人的印象是氣質高雅,可靜可動的女孩,看起來柔弱,卻有令人不可褻瀆的氣質.

yvette同yvonne.人們形容yvette是美麗的金髮法國女子-懂得人情事故,既聰明又友善,只是有點傲慢.

本人女,誰能幫我取一個好聽的英文名?

7樓:匿名使用者

拖車gnysz纖維絲束

:2,雙重人格

g:y,y(演員)女孩(女孩)n(寧安靜的意思),深圳(雙子座),演員雙子座是個天生的演員。

以上純粹是我的愛好,如果不可取的,不要鄙視我也是雙,,,,,,,,

幫我取英文名(女),幫我取一個英文名(女)

carrie給人的感覺是可愛,聰明的金髮女孩,可能有兩種極端不同的個性 一個是好玩外向的女孩,另一個則是安靜好獨處的女子 sarah 希伯來 公主 sarah這個名字讓人聯想到矮小,美麗,捲髮的女孩,保守又友善。candice 希臘語 閃爍耀眼的。candice令人想到身材高挑,美麗無瑕的女子,外向...

幫我取個英文名,幫我取個英文名

lam有知識的男子 laman幸福滿足的男子 leif溫柔的男子 這幾個比較適合你哦 而且還和你的名字裡面的字諧音了 希望幫到你o o ralph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呢 我有個鬼佬朋友叫這個的 感覺和你名字念起來很像 可以念做 rua fu golden.hong hong在英語裡的發音跟漢語的hu...

幫我取個英文名,幫我取個英文名高分!!!

cynthia sin i 辛西婭zoey z ui 佐伊 renee ri nei 瑞內 delia di lj 迪麗婭 kaylee keila 凱麗 reese ri s 瑞絲 blair ble 布萊爾 avery eiv ri 艾芙瑞 martha m 瑪莎 你的名字的音符合的太少,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