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進入dnf測試傷害的訓練場,DNF怎麼進到測試傷害的地方啊?

2021-04-30 09:12:45 字數 1167 閱讀 3062

1樓:banji的老巢

dnf進到測試傷害的地方過程如下所示。

1:dnf修煉房在npc風振處進入,找到他就可以進入測試傷害了。

2:你可以把dnf地圖開啟,通過地圖顯示位置找到風振進入測試傷害。

3:來到風振這裡,我們看到右邊有個門,可以進去,如果沒有門,我們就要先完成風振的外傳任務,就可以了。

4:進來之後會有一段切換頻道的載入時間,然後載入完畢之後就是修煉道場了。

dnf怎麼進到測試傷害的地方啊?

2樓:

找風振進修煉道場,或者按m有傷害分析

地下城與勇士怎麼在修煉場測試傷害啊,萌新求教

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105級蟲王 破招 領主 把自己暴擊加滿就行了

4樓:撿節操的火炮蘭

105虛空弗曼 鬥神之吼祕藥 頂級力量或質量 活力祕藥 剩下看職業候buff

dnf修煉場沙袋怎麼測試傷害,怎麼設定,怎麼測,詳細點

5樓:your大頭兵

跟你實際傷害會有差距的,首先是防禦不同,其次修煉場打出來的最理想的輸出狀態,在實際輸出中,怪不會站那裡讓你打,也有可能中斷你的技能,以及輔助職業對你加的buff也是一樣

dnf 紅顏試練場怎麼測試傷害

6樓:柳暗花明有乙醇

如果你裝備一般,可以召一隻105的蟲王,設定領主,或者再設定個破招,然後吃鬥神+175力量,開紅陣。

如果裝備比較好,一隻蟲子的血量只有十多億,不夠你打,你可以召105級的弗曼,血量有40e左右,同樣設定領主。

dnf魔神修煉場怎麼測傷害,怎麼別人都好幾億……

7樓:pipi無敵鐵金剛

進修煉場,召喚一個蟲王出來打,然後再看個人資訊下面的傷害分析。

【具體介紹】:

dnf修煉房在npc風振處進入,房間內可召喚怪物,用來練習技能及做傷害實驗。可召喚普通、異界、真遠古的部分怪物。可通過目錄及快捷鍵召喚或解除召喚,沒擊殺怪的情況下,也可隨時返回城鎮,房間內施放技能不消耗無色小晶塊,也不消耗裝備耐久度,房間內,可使用技能cd重置功能。

dnf用什麼東西測試傷害最好最準確?修煉場的有沒

冰龍斯卡薩或者是凜冬的龍蛋。那個0防禦無限血,但是不吃屬強。傷害穩定無浮動 龍蛋顯示的暴擊也是黃字,顏色沒有加深 修煉場的0級怪物都是0防禦的只是血條有點少。多召喚幾隻就好了。傷害不穩定有浮動 沒有零防禦的怪,就算有也沒用,沒什麼好方法 修煉場0防禦的怪是哪個 冰龍斯卡薩或者是凜冬的龍蛋。那個0防禦...

dnf屬性強化傷害怎麼算,dnf的屬性強化傷害怎麼算詳細點

牛啊22點加10 44點加20 就是22點加10 但不是越高越好的越高越傷害比例就減少 22點屬性強化是百分之10得傷害 平打。百分比記能 22點強化是10 傷害。獨立是100點增加10 傷害,一般屬性強化對百分比職業有用,獨立對於固傷職業有用,不過現在大部分都走屬性強化,因為獨立沒屬性強化來的明顯...

dnf白字傷害怎麼算?算不算屬性強化的傷害?比如基礎傷害是100加上屬性強化是150,鎮魂白字

不是,屬性強化的傷害也加到黃字裡面去了,白字一般是額外攻擊的傷害。比如無影有30 的傷害加成,就是白字 演算法應該是基礎加上屬性 然後乘於12 dnf中,每100點屬性強化會提升多少該屬性的造成的傷害?22等於百分之十!小夥伴們,dnf裡面的屬性強化,你是否不知道dnf屬性強化怎麼操作 沒關係,就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