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手搓光的傷害和ML的套裝傷害有衝突嗎

2021-04-30 09:26:27 字數 1842 閱讀 7742

1樓:女朋友漏氣了

不衝突、手搓光是增加傷害,增加傷害只跟增加傷害衝突

2樓:不知冰封間

赫拉斯的附加傷害是白字,沒有衝突

地下城與勇士手搓光劍跟那些裝備衝突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戳光 是增加的黃字傷害,只要是增加傷害的裝備都有衝突,附加傷害是不會衝突的。 黃子傷害的比方遺蹟手鐲 金手鐲 還有一些裝備顯示增加 百分之幾的傷害都是衝突的。 望採納

4樓:不知冰封間

所有黃字都衝突,你不會看傷害型別啊?

5樓:中國第九軍軍長

只要是黃字裝備都衝突

dnf手搓**跟精煉套是否有衝突?實用嗎?

6樓:熾火了無痕

手搓和精煉

bai項鍊有衝du突,都是黃字,而且zhi手搓黃字完全覆蓋dao了項鍊。

你可以回

假豬6配手搓、光強右答槽、暴擊戒指、精煉手鐲、項鍊最好是魂鏈,或安圖恩成就項鍊,如果都沒有的話,有個加百分比力量的項鍊忘記叫什麼名字了,用這個也可以。

7樓:淡定者

增加傷害bai

和增加攻擊力是du相互衝突,取最高zhi值,既攻

擊造成的黃色文dao本傷害值。附加傷害版不會衝突,權既攻擊造成的許多行白色文字傷害值。手搓雖然有很多衝突裝備,但是自身屬性的增加傷害幾乎是最高加成,建議考慮別的搭配。

dnf手搓光和什麼衝突?它是黃字還是白字?

8樓:聆聽丶逝去流年

附加都是白字,無衝突

dnf 各種增加傷害的衝突問題

9樓:擴音機詹瘴

物理魔法傷害%與對敵人傷害%衝突,

相同描述附加傷害與之衝突,取最高百分比

靈魂獵者屬於加面板目前版本不衝突

攻擊時,m%附加%傷害不衝突,與別的同型別也不衝突攻擊時,附加n%傷害屬於白字附加,與相同描述不衝突黃字傷害=你原本傷害*120%魂鏈*n(取各種傷害加n裝備效果中的最大值)

白字傷害=黃字傷害*(n%附加傷害) 此效果與其他裝備線性疊加,各傷害值加法累計

dnf攻擊異常狀態加傷害不衝突。

藍字:出血狀態

黃字:正常傷害

紅字:暴擊傷害

白字:附加傷害

光:感電

暗:詛咒

火:灼燒

冰:冰凍

以上想法完全不成立!屬性攻擊只是屬性攻擊!不會帶來任何異常狀態!只有**自身的屬性有說明有百分之多少的機率使敵人進入什麼什麼狀態!

舉幾個**例子

感電:雷鳴-坎亞

詛咒:黑刀暗月

灼燒:60級勇者太刀

冰凍:細雪之舞

10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稱號是白字 沒有衝突 去年國慶稱號是黃字 黃字直接取最大值和任何都疊加。白字乘算1+2000÷20000+0.1。

有多少加多少。加完之後再乘你的黃字就是你的傷害。爆傷和 黃字一樣是取的最高值 增加的攻擊力是 額外的加算 沒有衝突

地下城與勇士手搓光劍和執行者的刺殺項鍊傷害衝突麼

11樓:

衝突,若果你全程手搓的話,項鍊的作用是沒有的,只有光劍的手搓傷害!!!雖然那也不低了!!!

12樓:不知冰封間

都是黃字裝備,衝突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衝突的,只會加高的那個

dnf之前爆到手搓匕首和執行者的刺殺項鍊兩個都是增加傷害的

增加傷害全都是衝突 取最高 假如你帶手搓 就不要帶那個刺殺項鍊了,你記住 增加傷害全都是 取最高的 附加 什麼都不衝突 暴擊也是 取最高 一共三個傷害 人品不錯。爆到了 沒有衝突 可以疊加。dnf執行者的刺殺項鍊三個傷害都是無法疊加嗎 都是黃字傷害,凡是說傷害 x 的都是黃字傷害,凡是說附加x 傷害...

琥珀木手串泡油噴漆的和自己搓出來的有什麼區別?求大神告知

區別很大,不建議對琥珀 木手串進行泡油噴漆,那樣就毀了你的手串!生活小常識 100字以內 1 巧用牙膏 若有小面積 損傷或燒傷 燙傷,抹上少許牙膏,可立即止血止痛,也可防止感染,療效頗佳。2 巧除紗窗油膩 可將洗衣粉 吸菸剩下的菸頭一起放在水裡,待溶解後,拿來擦玻璃窗 紗窗,效果均不錯。3 將蝦仁放...

和男友牽手,兩手交握,他總是用拇指輕輕搓我的拇指,什麼意思

呵呵,只是說明對你的愛戀,真實的存在感,他已經緊緊把你抓在手中,希望能夠很好的走下去 喜歡你表現,想有肌膚之親 兩手交叉,左手在上和右手在上個代表什麼 其實沒什麼意思,只是一個習慣而已,看個人的交叉時的舒適 左手的大拇指在上 代表感性.右手的大拇指在上 代表理性 左手拇指在上 意思是接收訊息時優先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