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有可能比貓長的大嗎,世界上存在比貓大的老鼠嗎

2021-04-30 09:53:15 字數 1957 閱讀 8731

1樓:英雄聯盟控

給你舉個例子,地球上老鼠的數量很龐大,要比貓的數多得多!貓也許不適應現在人類的生活,但是老鼠卻處處都有!有很多種類的老鼠是會比貓長的大的!

2樓:錫兮

有,水豚是世界上最大的老鼠求採納

3樓:起啥名字啊是我

也許切爾諾貝利的老鼠可以

4樓:

山竹鼠可以有那麼大.家鼠沒見過.....

世界上存在比貓大的老鼠嗎

5樓:小寵胡醫師

有啊。老鼠種類很多。不同種類的老鼠,其個體大小彼此懸殊很大,生活習性也很不一樣。

世界上最大的老鼠要數美洲的負鼠了。負鼠體軀很大,長得與大貓一 樣。負鼠往往把自己的「孩子」背在背上,把尾巴翹在上面,讓小負鼠的尾巴 勾住它。

這樣,行走時,小負鼠就不會從背上滑卜來。因此,人們稱它為負 鼠。

和貓差不多大的鼠有哪幾種? 他們可能很少的了

6樓:風隱葉

現實生活中,一隻老鼠究竟能長到多大?科學家最新答案是:和貓一樣大。

英國廣播公司(bbc)一個攝製組近期在太平洋島國巴布亞紐幾內亞一個死火山口中發現一種巨型老鼠,是世界上體型最大的鼠類之一。

最先發現這種巨型老鼠的英國廣播公司攝像師戈登·布坎南說:「這種老鼠和我家養的貓大小差不多。」

攝製組捉來一隻老鼠測量,它從鼻尖至尾巴末端全長82釐米,體重近1.5公斤,渾身長有濃密的銀灰色長毛。科學家說這種皮毛有利於它在山頂寒冷環境下生存。

美國史密森學會自然歷史國家博物館動物學家克里斯托弗·赫爾根博士說,這種老鼠是世界上最大鼠類之一,與城市下水道里常見的老鼠是一類。

發現巨型老鼠的博薩維火山位於巴布亞紐幾內亞南部高原,海拔約1000米,最後一次噴發是20萬年前。由於長年與世隔絕,直徑4公里的博薩維火山口內儲存著完整而獨特的原始熱帶雨林生態系統。望採納

比貓還要大的老鼠,誰有辦法消滅?

7樓:手機使用者

請問你是陽江那裡的? 我也是陽江的! 我家狗捉老鼠還不錯!

麻煩採納,謝謝!

8樓:【冰泣】鸏

安全滅鼠六法

一、水泥滅鼠:將大米、玉米、麵粉等食品炒熟,放少許食用油,然後拌入幹水泥,放在老鼠出沒的地方。老鼠食後,水泥在腸道內吸收水分而凝固,使老鼠腹脹而死。

二、柴油滅鼠:把黃油、機油、柴油拌勻,投放在鼠洞周圍。老鼠粘上油,易粘塵土,使老鼠感到不舒服,用嘴去舔,柴油隨消化道進入腸胃後,腐蝕腸胃致死。

三、氨水滅鼠:用氨水1-1.5千克,灌入老鼠洞內,立即堵住洞口,其氣味可將老鼠薰死。用氨水毒殺過老鼠的鼠洞,一年內老鼠不敢入內。

四、石灰滅鼠:把石灰塞進鼠洞,再灌入少量水,待洞口冒熱氣時,立即用溼泥土將洞口封死。生石灰和水反應產生的二氧化碳和熱量可將老鼠悶死在洞內。

五、漂白粉滅鼠:發現鼠洞後,封死後洞,從前洞投入20克漂白粉,再往洞內灌入適量水,迅速封嚴洞口,漂白粉遇水產生氯氣,會把老鼠毒死在洞內。

六、甲胺磷滅鼠:用25克甲胺磷拌和0.5-1千克大米或大豆、小麥等糧食,5分鐘後,待糧食汲足了藥液,分撒于田間或老鼠出沒的地方。

因甲胺磷的氣味與幹蘿蔔片類似,老鼠喜愛吃,毒殺效果好,但此藥不宜放在家庭內和畜禽來往之處,以免發生毒害。

如果不知道老鼠吃了老鼠藥後死哪了,可以向鄰居借只狗來用用 消滅老鼠

有比貓還大的老鼠嗎

9樓:手機使用者

有吧 你又沒說貓多大 小貓大鼠就比小貓大了呵

有和貓一樣大的老鼠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古代就有"碩鼠"的說法

11樓:手機使用者

有受到輻射的比貓還大。參看**《女生寢室》

世上都有什麼貓?世界上的貓種類有多少?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首先世界上現存的貓一共有100多種,常見的有30多種。如英國短毛貓 美國短毛貓 布偶貓 暹羅貓 狸花貓 波斯貓 金吉拉貓 蘇格蘭摺耳貓 俄羅斯藍貓 加菲貓 斯芬克斯貓等等。其次貓屬哺乳綱 食肉目 貓科 貓屬。貓與獅 豹和虎等兇猛野獸攀上親戚關係,貓與它們屬同科類。破思貓 1...

世界上最凶猛的十大淡水魚有那些,世界上最凶的十種肉食性淡水魚是那些?

第一名 亞馬遜鯰魚,並列第一名 白鱘,第三名 大頭魚,第四名 尼羅河鱸魚,第五名 新幾內亞鱸魚,第六名 哲羅魚,第七名 六鬚鯰,第八名 巨骨舌魚,第九名 王鮭 大鱗大馬哈魚 第十名 鱷雀鱔 世界上最凶的十種肉食性淡水魚是那些?十大凶猛淡水魚都是什麼 第一名 制亞馬遜鯰魚 並列第bai一名 白鱘du ...

比藏獒更厲害的狗有哪些,世界上打架比藏獒更厲害的狗是什麼狗?

在fic 評估 bai猛犬的排行的時候被 國內du好些人zhi顛倒是非!評估方式dao 是評估 犬的培回育歷史 培育選擇答 咬合能力 抗咬能力 身體結構的總和等等的評估 最後得出的 猛犬排行 對於 獒犬的評估是被國內好些居心不良人士篡改!抬高市場 炒作!評估裡中和實力鬥犬類都排在前面!評估的內容忽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