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臺二手的膝上型電腦,我看到配置。不知道這樣的配置的電腦值多少錢

2021-04-30 10:48:23 字數 2323 閱讀 9022

1樓:xiao丶凡

我想問你,你是在**看的? 騙你們小白的。刷的成份太高了。

2樓:淺倨詼園

第一步:觀察筆記本外機殼 認真檢查外觀,看它有沒有被拆卸過或者被碰撞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故意的吧 這少說也要1萬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點高,三千以上的。

5樓:

二手怎麼也得6千以上

140買的二手膝上型電腦,懂得朋友幫我看看配置值不值140? 30

6樓:山水阿銳

值,就只能執行xp系統和win732位系統了。

你經常使用電腦的話,就是天天用,每天都會用8個小時以上,個人覺得你沒有必要買二手的,電腦更新換代的太快了,二手的電腦其實就很卡了,用的時間越長越卡,個人不是很懂電腦,只是每天用電腦工作,所以深有感觸,電腦次,幹活慢,時不時的還會卡宕機,自己的本子是新的,不過很久了,升了個win10卡的要命,還總提醒更新,心裂啊,你還是買個執行好的,記憶體大的,要不很多軟體都用不了,32位的有很多限制。

7樓:地中海太陽

這應該是上網本處理器效能相對較差,不過140元可以說超值了…

8樓:

140塊?你確定是壹佰肆拾塊吧,沒打錯吧,沒打錯的話,能開機就已經是賺了

9樓:rgb提升

140,一般也就買一臺屍體機的。你這還能開機使用的話,已經很值了,再買個記憶體條和固態硬碟升級一下會更好些。

10樓:

這種配置140值了。你可以買個記憶體條和固態硬碟升級一下,會達到2k以上的效果

11樓:你爸比牛批

140能買個筆記本夠賺了。

我買了一款二手的膝上型電腦不知道值不值 50

12樓:啖一杯冷茶

反正不虧,但是以這個價位完全可以買新的(但是隻能買其他牌子的),2023年生產,版固態硬碟有損耗

權,而且還有其他隱性的損耗,差不多也就是這個**了,酷睿六代的處理器(現為酷睿八代),差別不是特別大,總體來說還可以,就算是5000元拍的也不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這個價位買新機可以買到好配置,買這檯筆記本根本不值

希望你可以去看下其他的新機

然後再做決定

14樓:張簡文景

正常9成新二手蘋果在3,4000以上,如果太便宜不是假的,就是用了很多年機器快淘汰了。

15樓:zhangxiaoge粵

拿來玩遊戲?還是辦公,一般看過才知道就是到了,看用了多久,有什麼缺陷,14寸的話,其他硬體還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新機**在9千左右,你如果想知道是否值得,就需要全方位評估,如成色怎麼樣,是否有維修過,是否有故障存在。這些都是影響價值的重要因素。

今天我在閒魚上面淘了一臺二手蘋果膝上型電腦,現在有些嚴重的問題…如果貨到了的話我應該怎麼檢查測試?

17樓:春天

我感覺你買蘋果二手的膝上型電腦還不如買個一手的,別的牌子的電腦別的牌子的比蘋果的要好的多,二手的肯定是有毛病。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還沒有付款,你還糾結什麼!

1、直接拒收

2、找個明白的人幫你驗貨

3、本來就不應該選擇貨到付款的,不然就可以拿到電腦店,檢測一下。

19樓:金

我喜歡逛閒魚,但是線下交易最好!如果看到賣家大量賣二手高階機還很便宜我是不敢買的,很有可能是翻新機或者在電腦引數上做假!

20樓:真的楊小瑩

我今天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感覺被坑了,請問後來怎麼解決的?報警有用嗎?

21樓:瑾夢燃

我剛才也買了一臺。配置我是瞭解清楚了。到時候直接拿到官方去檢查。檢查沒問題。再去給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閒魚就是**二手市場

價效比高的建議去當地的二手市場看看,維修和售後都有保障

**閒魚也最好選擇當地面交好點

23樓:瑩瑩

去你當地的電腦維修配置那去檢測

24樓:來自豫園雅人深致 的玉蝶梅

怎麼樣? 是被坑了嗎?

我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我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

推薦華碩天選,天選以二次元的活力和多元的靈魂,打造出新時代動感出位的科技產品。搭載新一代amd 銳龍標壓處理器 ryzen 5 4600h ryzen 7 4800h,全新圖靈架構獨顯,選配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抄 gtx1660ti,6gb ...

我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求,我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求推薦

鐳波f640。神機。秒殺所有單機。就是有點重。不過這也是遊戲筆記本的通病。像外星人和地球人一樣。鐳波的電腦在遊戲界鼎鼎大名。絕對沒錯,gtx570的頂級顯示卡,你要是不懂的好去問問懂的人,gtx570的是什麼概念,別人肯定以為你的電腦在萬元以上。i7的處理器絕對夠了。不過這款電腦一般都在 上買,實體...

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請大家下,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請大家推薦下

推薦聯想ideapad y510mt2390顯示屏尺寸 15.4英寸 筆記本處理器 intel 奔騰雙核 t2390筆記本主頻 1860mhz 標準記憶體容量 1g 硬碟容量 160gb 光碟機型別 燒錄機 顯示卡晶片 整合intel gma x3100高效能顯示卡筆記本重量 2.9kg 這款機器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