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了婚的男人為結了婚的女人開房還要送那個女的回家是什麼意思

2021-05-30 20:57:37 字數 2683 閱讀 7761

1樓:金源媛

一個結了婚的女人,一個結了婚,男人為了讓結婚女人開房,還要送到女人回家,是什麼意思?可能處在可憐之情吧,我不就是有難言之語。

親們,你們說說一個男人都已婚了,為什麼還要跟一個已婚女人說開房,還好那女人拒絕了,這樣好嗎?

2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很明顯這個男人是個渣男。

這個男人都已經結婚了,卻要跟另外一個已婚的女人去開房,那個已婚的女人表示拒絕了。很明顯這個男人只為了生理需求是個渣男人品很差。

3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夫妻分居,耐不住寂寞,渴望得到女人的生理慰藉。

2、也可能就是花心多情,覺得不以為然,這是個人觀念問題。

所以,一個男人都已婚了,還要跟一個已婚女人說開房。

既然不是夫妻關係,還是不要染指,拒絕為好。

4樓:童話王子

時間是個好東西 他告訴我們 愛過的人可以再換 我們總是害怕失去誰 但問問自己 誰又害怕失去你 何必高估自己 又何必念念不忘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行為當然是不好了。他已經忘記了自己的身份與職責。這種人需要指導和點

醒,需要批評教育。如果他認識不到這種錯誤。必須給予相應的懲罰。

6樓:地下水汙

為什麼,為了刺激,為了滿足,好不好這不是顯而易見的事麼,好了社會豈不是得提倡

7樓:禾鳥

我覺得這樣並不好呀,不要說他已經結婚了,就是怕還沒有結婚也不應該這樣做,就算是精神出軌也是出軌。

8樓:開心點哦耶

就是在患難頭呀,比較花心的男人一定要遠離這種男人,好比較保護好自己

9樓:heart靈

親們,你們說說一個男人都已婚了,為什麼還要跟一個已婚女人說開房,還好那女人拒絕了,這樣好嗎?這樣不好

10樓:航海家a航

這個男的就是渣男,幸好這個女的不是扎扎女要不然就一拍即合。

11樓:國路色

你好,這樣的男人真的太渣了,肯定是對她的妻子已經厭倦了所以才想出軌追求刺激,望採納!

12樓:麗娟

電視劇上不是演了嘛,家裡的飯好不好吃不要緊,外面的屎沒吃過都是香的。

人品問題,管不住自己的下半身,很爛,還好女方看的很清拒絕了

13樓:百度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人是渣男。這個世界上有沒有的男人就特別壞!這種壞的男人應該千刀萬剮。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男的非常花心,結婚了還是,拒絕他,你的你可以拒絕他,讓他不能得逞

15樓:大漠裡有魚

說明對原配感情淡了,所以出去尋求刺激,這樣的人沒什麼底線,還是離他遠一點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不好的,只能說這個男人太渣了,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這樣的男人理他越遠越好,

18樓:yeah周小呆

親能夠這麼問說明親的三觀非常正,這是好事,但是這世界上就是有很多三觀不正的人,對待這種人,就要能教育的教育,不能教育的遠離,免得被他們侵染。

19樓:你最珍貴

你好!這明顯出軌了啊,

請問:一個結了婚的男人和另外一個結了婚的女人,兩個悄悄開房發生關係,這種違法嗎?會被判通姦罪嗎?

20樓:刁民老趙

法律上無法給這樣的關係定罪,只能在道德上給予譴責。而且這樣的關係如果給女方的丈夫知道,可能會引起血光之災,因為大部分男人無法忍受女人出軌。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違法,但是有違倫理道德。如果你是其中一人,就遏止這種行為吧,畢竟應該對自己的家庭負責。不要因為慾望而丟了責任感。

22樓:嚼到沒味道就停

好像沒有通姦罪 這種只有在古代才有,只有重婚罪

23樓:alice愛戀

如果是兩廂情願的,當然不算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違法但是道德上說不過去

為什麼一個結了婚的男人還要對一個已婚女人說我們去開房睡好嗎?這是為什麼呢?

25樓:heart靈

為什麼一個結了婚的男人還要對一個已婚女人說我們去開房睡好嗎?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他比較無聊

2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結了婚的人。

如果這樣去說的話。

也不是為了感情的。

所以說也沒有必要發展下去。

27樓:傑ivvi少

尋找刺激被,這年頭這種事不是很常見嗎?道德底線早就沒了…悲哀

28樓:我本熱情

這就是婚外出軌嘍。典型的嘛,兩個人都已婚。

29樓:匿名使用者

想必是想搞***或婚外情吧!估計跟愛無關,只是玩玩而已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偷葷,婚外情,尋找激情

愛上了結了婚的女人怎麼辦,愛上了一個結了婚的女人怎麼辦

看得出來你非常的愛他 但你的愛可能現在來看比較的單純 真正的愛是要為對方付出的 如果她離開你,你有能力讓她比有現在老公更幸福嗎?如果你非常肯定那就去承擔一切 其實成熟的愛,是讓她開心,即使你們不能在一起 可能對你來說你付出的更多,你要問問自己是否真的值得 最好的方法還是為自己考慮一下,也為你以後的老...

金婚銀婚是結了婚多久

美國對婚齡的說法 1年一紙婚 2年一布婚 3年一皮婚 4年一絲婚 5年一木婚 6年一鐵婚 7年一銅婚 8年一電婚 9年一陶婚 10年一錫婚 11年一鋼婚 12年一亞麻婚 13年一花邊婚 14年一象牙婚 15年一水晶婚 20年一瓷婚 25年一銀婚 30年一珍珠婚 35年一玉婚 40年一紅寶石婚 45年...

人家都說男人結了婚就變壞了,為啥我老公結了婚反而變好了呢?以前很扣,不懂浪漫,現在懂浪漫了,還

好男人唄t t會過日子 以前是女朋友不怎麼捨得 現在變老婆了 當然會花t t 這還不好,這樣才是好男人 你現在很幸福,祝福你!老公對你好,好有福氣 男人結了婚是不是都會變冷漠,我和老公兩地分居,每次打 他總是說有事說事。叫我別廢話,也就是打電 這個問題,看抄人吧 每個人想法不襲一樣,不能全往壞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