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李子樹上有這種白色的病,請我這是什麼病

2021-04-30 11:18:27 字數 1045 閱讀 3836

1樓:

李子樹上有白色的病,有可能是李子樹長蟲了,可以在李子樹上塗點農藥看看是否能起到殺蟲的作用!

我家李子樹杆上這是什麼病,用什麼藥能治好?求各位告知,感謝!

2樓:抹不淨

這個是樹的

年齡有關啊。

十年以上的李子樹

基本就會很容易招蛀蟲。

李子樹這種病是什麼病症?用哪些藥?謝謝! 30

李子樹出現這種樹葉的情況,是什麼原因請教大家一下謝謝。

3樓:黃河

李子樹李子樹

李子樹其他相關參考

請問李子樹樹幹表層出現一層白白是什麼病? 30

4樓:

喔喔喔!!!也太嚴重了。這不是病害,是蟲害叫做——桑白蚧,可危害多種果樹,造成樹勢衰弱,最終乾枯死亡。可以馬上噴藥:速撲殺或蠟蚧靈或毒死蜱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李子褐腐病侵染,褐色圓形病斑,病部果肉腐爛變褐,病害擴充套件迅速,果實快成熟時,果實腐爛的更快以病斑為中心出現一圈圈粒狀灰褐色黴層並排列成同心輪紋狀,,,

李子樹葉子捲縮是什麼病

6樓:今日晴朗

你仔細看看,李葉上有沒有蚜蟲、紅蜘蛛、葉蟬危害!

這個季節出現此症,多半是此三蟲在作祟!

可噴施三氯殺蟎醇(或選擇尼索朗、蟎淨)+蚜蝨淨(或選擇功夫菊酯、高效氯氰菊酯)1000~1500倍液噴霧防治。

李子樹都有哪些病蟲害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有種李子樹,這種情況主要是白蟻,用石灰粉.

8樓:流水無香

快用護樹將軍,對症下藥,效果顯著

我夢見滿樹的李子又紅又大,夢見李子樹上結了好多紅李子

這兩天沒有什麼很好的桃花運,單身者可把生活重心放到更重要的事情上。財運欠佳,花錢慾望強烈,財務計劃容易被打亂,需要重新進行一番規劃。多吃水蜜桃 李子 楊梅等水果,有助開運。夢見李子樹上結了好多紅李子 你好,如果你是土命,這個夢預示著,你的財運要好轉 如果你是金命,這個夢預示著,你的財運有點背。您好,...

我想問下我家李子樹根部出現大量李子樹的據沫子而且葉子發黃果子也蔫巴了是怎麼回事有知道的大神嘛

這是被天牛或吉丁蟲的幼蟲 鑿木蟲 嚴重危害造成的。如果不採取措施,這棵樹明年就會死亡。看樣子,這棵樹採用保守 治蟲 已為時已晚,建議在冬季落葉後 12月份 距離地面10釐米左右將樹幹鋸斷 晒乾後燒掉 明年還可以重新發出新梢來,4年後再次開始結果。以後要注意對該害蟲的防治 發現斑蝥後要及時撲殺 廣州沒...

這個臍橙樹上發的什麼病,橙子樹上有這樣的是什麼病,該怎麼治療?

潰瘍病,新bai 梢長度1 3cm時候開始噴du 保護性藥劑,7到10天后再噴zhi一次內吸dao性藥劑,再過7 10天噴一版次保護性藥權劑。大風大雨前噴施無機銅類殺菌劑,減少病原,保護嫩梢,嫩葉。大風大雨後3天內必須噴一次內吸性藥劑,因為大風造成嫩葉 果實 嫩梢傷口變多,加上雨水,更容易倍病菌侵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