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結婚14年了,14年中他一直都在出軌,但是他給我錢花

2021-04-30 13:01:59 字數 3525 閱讀 9534

1樓:偶來一客

如果你想這個家繼續保持下去的話,就儘量去勸勸他。如果實在勸不動,那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精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了,你能接受就這樣過下去,你實在接受不了就離婚吧,這種事肯定也是有原因的,習慣了也改不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唄,找個順眼的男人,偶爾玩玩

4樓:敏珈藍慶

這個就要看自己的選擇了,如果自己能夠接受的話就在一起,如果不能接受的話,那麼在這時候可以直接選擇離開,所以說關鍵是看你自己如何去選擇的。

出軌的男人迴歸了家庭,兩個人的關係還能變成原來剛剛結婚時的樣子嗎?

5樓:十萬個為啥

婚姻就像花瓶,碎了裂了,再怎麼修補,也恢復不了原來的樣子。

出軌的男人回到了原來的家,但是夫妻感情就不能變成結婚時的樣子了。受到傷害的心,一時半會很難癒合呀。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這是一個結,會帶到墳墓裡去的。都是冤孽。阿彌陀佛。

7樓:華南虎之名

把這段不愉快忘掉,巷從前那樣彼此關心呵護,還是會恢復感情的。

男結婚後出軌為什麼最後都會選擇家庭

一對出軌離婚後走到一起的男女,天天為了錢叨叨,為了各自家庭內部成員叨叨,這種情況下結婚能長久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各自的性格。如果他們自己不覺得就可以繼續走下去。每個家庭相處模式不一樣

9樓:踏p浪

人啊,一輩子,為吃為穿,為條球,你們屬於,最後一個,但是前面兩個也放不下

10樓:我是賤貨

我明白你的意bai思說一對夫du妻其中一方出軌了在zhi外面有了情dao

人然後呢夫妻雙內

方出軌哪那容一方離婚了和情人在一起了是這意思吧,我瞭解過很多這樣的人這樣的人都是抱和對方玩玩的心態根本就沒想過要在一起更別說結婚了,我的意思就是這樣的人結婚長久不了

現在婚後太多出軌的現象了 ,不敢結婚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成語叫「因噎廢食」,不能因為害怕婚後出軌就拒絕結婚,同樣瞭解下來結婚後幸福白頭的也很多,忠貞不渝的愛情故事從來就不缺乏,不要太悲觀,正是對美好有所期待,才是人經受苦難的理由。

12樓:

婚後出現出軌的情況就是婚前沒有選擇好擇偶物件。一般結婚就是要選擇能夠在一起過日子的人,如果性格不合適,心裡想法不一致,即使結婚了婚後生活也過得不會太好。

13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不是所有的人都會出軌的哦,婚姻需要經營,所以現在很多很多人選擇在結婚之前做做心理諮詢,讓情感專家給自己分析一下彼此的優缺點、彼此需要作出哪些讓步、如何為愛情保鮮、如何維護溫馨和諧的的家庭關係、經營幸福的家。也有很多人步入婚姻之後發現很多問題,及時尋求心理幫助,通過情感諮詢儘快作出調整和改善,這些都是非常明智的選擇,是提升生活質量和品位的捷徑。希望我能夠幫到您哦!

14樓:盼兮

你說現在婚後太多人出軌的現象,不敢結婚怎麼辦,我決定玩這個,你不要那麼想,不一定的,每個人都那麼容易出現出軌。但是也要看你自己能夠釋懷,包容還在世。and如果你真的想結婚去結婚的話,你就大度一點,就不要想這麼多。

但是不,我身邊的人還是很多,就沒有出軌。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就是典型的別人家,有的女的,那也是有的女的,你現在看不開是怕發生在自己身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不該原諒。當自己的老婆是什麼東西呀,喜歡就哄兩下,不喜歡了就到外面搞女人。

16樓:1036318835問

那是你還沒有找到自己真正愛的人,當然那麼一個你喜歡愛和喜歡的人時,你就不會想那麼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杞人憂天了,那些只是被爆出來的,所以大家才會關注,然後真正結婚不出軌的,還是很多很多的,出軌的只是一小部分發一小部分,所以完全不要子在意這個想法

18樓:薇薇

慢慢的走出來啊 別看那麼負面的訊息了 多點兒正能力的 原地**結婚的那種 況且 你要是遇到真心對你好的人 豈不是美哉

19樓:棒棒棒棒三顆糖

是啊,好害怕。

16年的時候,出軌率的調查資料是百分之三十五。

我的天,現在只想出家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雖然是事實,但是不能因噎廢食啊。

21樓:化珈藍穎

這個只能說,看個人了,現在的社會確實很多**,多數人浮躁,勢利,所以......

22樓:旭東

你多瞭解一下,杞人憂天和因噎廢食這個道理。

23樓:珈藍運浩

我認為其實也許你想的太多了,有的是並不這樣的,有的也不會去出軌的,有的也會特別幸福的

24樓:巔峰e時代啊

你這也算恐婚的一種吧,其實結婚與否並不取決於是否婚後會出軌這件事情;

個人認為,人生短短數十載,遇到對的人,想要一起度過餘生,那就結婚吧,瞻前顧後,踟躕不前,一定程度上也會錯失良機,所以,當你決定了的,就去做;

其次婚姻的經營也是一門學問,夫妻感情如何保鮮,甚至保持著談戀愛時候的激情與熱情,有個方法不錯,就是權當這婚還沒結;

最後呢,出軌的還只是佔據婚姻中的一小部分,多數婚姻還是平淡而幸福的呢。

25樓:

那只不過是特特一部分人罷了,別想太多了。

26樓:友誼

沒辦法,現實社會就是攀比社會,更容易出軌!沒辦法,現實社會就是攀比社會,更容易出軌!沒辦法,現實社會就是攀比社會,更容易出軌!

27樓:心若向陽

也不是所有的婚姻都會出軌,看你找的什麼樣的物件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皆有可能,你不往前走又怎麼能夠知道以後會真正發生什麼事情呢?

29樓:實事求是

很簡單,不結婚就是了。

如果一個男人很顧家,效能力可以!女人出軌而且拋棄家庭和孩子!與情人結婚!說明了什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交流太少。女人是用耳朵在戀愛。當你給她麵包的時候,不是往她面前一扔就以為盡到了責任,而是要把她摟在懷裡,告訴她這麵包一定要吃,不能餓著了。能喂一口就暖心了。懂嗎?

31樓:孝開濟

她太亂了你可以競另選,中華兒女千千萬這個不行咱再換

32樓:recent灬兮

女人不愛丈夫,丈夫給不了女人想要滴

33樓:

這樣的女很賤,她跟本就不愛你。

我和老公戀愛了五年結婚了十年,這十幾年中,我沒有叫他給我買過任何一樣禮物,除了日常生活費用以外我沒

這種男人要他幹嘛?根本不愛你,說話太傷人。可我結婚十幾年了,我老公也沒有給我買過任何理由 靠譜的男人多數都不浪漫 沒有給你買過任何東西 那麼家裡的錢是不是都你管理呢 禮物不重要,重要的是 他能一心一意的跟你過日子 男人表面不買,心理還是想著你呢?我們結婚十年了,他從來都沒有送過我禮物,這什麼男人 都...

我和老公在一起14年了,從愛得死去活來到現在的平淡如水。這14年他對我很好,可以說是無條件的寵愛

任何人都有尊嚴和底線,你只要不跨越他的底線就會沒事,反之忍無可忍就會不再忍,男人大多數會選擇尊嚴而不會選錢因為現在的社會在什麼地方都餓不死你說呢?其實他之所以會有外遇是因為你的強勢你不去關心他而已,因為你只顧著自己的感受,時間久了你還總是高高在上的,他肯定會覺得委屈,這時候有人對他好一定會讓他動搖的...

你好我和老公結婚20年了,有兩個兒子,老公他屬於那種特能折騰的人

怎麼辦這個問題,誰都沒有資格輕易給出答覆的,主要還是看你自己。有種說法是,女人現在流的淚都是年輕時,腦子進的水。代價這種東西,遲早都是要還的,不要說自己的時間成本 沉默成本 孩子成本。這些都是自我安慰的一種方式而已。夫妻之情的問題,還是要用溝通來解決的,男人再差也是當初自己選的,你有很多羈絆無法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