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談了四年多了。可是家裡不同意,,他今天說他爸媽下星期要來我家,我都不知道辦

2021-05-29 23:01:34 字數 3546 閱讀 2448

1樓:0灰色蒲公英

首先你要做的是 告知你男朋友現在 你家裡的情況。勸其父母暫時不要來。

其次找時間從對你最寵愛的家人那裡開始著手 試著去問問為什麼不接受?達到怎麼樣的條件他們可以接受?看看能不能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問題就不要逃避,你們要是真心相愛沒人能阻止你們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100度燈火

先跟家裡鋪墊好再來你家,這時間來不合適。

4樓:雲顛狂舞

你要儘量緩和家裡氣氛,為你男友的到來營造良好氛圍。

5樓:匿名使用者

來你家 我想你爸媽恐怕氣死。 我勸你 好好和你爸媽說說 畢竟一開始都不會同意 慢慢來。 讓你男友感動你爸媽 要不然他就不是真的愛你。

千萬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就是 直接結婚不理你爸媽了。

我和男朋友談了四年,家裡人不同意,閒遠,閒人矮,但是他對我很好,很愛我,家裡人給算命,家裡人都信算

6樓:單小囡

家人思考問題的角度和我們思考問題的角度是不同的!也許距離在我們看來不是啥問題,但在父母眼裡,距離代表著他們將不知道你過得好不好!怕你在那邊受苦了也沒人幫你出氣!

當然這是最壞的情況了!只要你能過得好,他們肯定會同意的!算命什麼的只不過是一個阻止你的藉口罷了!

所以,你要做的是,讓他們看到你的男朋友足夠好!你將來的生活會幸福!

7樓:土建裝飾資料員

如果你覺得他不錯,可以託付終身;你應該讓他和你的家人吃個飯,讓他表個態...讓他對著你們家人表明,他是值得擁有你。戀愛是兩個人,結婚是兩個家庭,當然,如果他不善言表,就讓你的家人多瞭解他接觸他了...

你讓我想起和我分手兩年多的女朋友,她告訴我說家裡人不同意;我告訴她,我和你的家人見面,聊聊,沒準你爸爸,媽媽,奶奶就會了解我,覺得我其實也不錯...說不定改觀呢,我也會努力的...

他是個男人就該幫你解決你的這個問題,算命

8樓:菲菲1205單

我跟我男朋友談了快六年,雙方家距離四百多公里,我家裡也是不同意,我哭了鬧了好多次,現在終於馬上可以結婚了。其實還有很多問題沒有解決,但是隻要兩個人堅持努力在一起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不管對方值不值得,只要自己願意,自己喜歡,那就去爭取,不要以後去為了沒去堅持沒在一起而後悔。

路是自己選的,就堅持走下去,就算到時候離婚了,自己問心無愧,也會徹底死心。不然現在分開,你們四年的感情在那裡,沒有那麼容易放開的。只要你覺得值得,就去堅持。

自己爸媽都是想自己孩子過得好。你讓你男朋友做到讓你爸媽放心。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麼愛,這麼不捨得分開,那就好好在一起,至於遠,你們可以一起努力在你們兩個想生活的城市買房也可以啊,算命這個東西,有時候不能信,有時候又不得不信。如果你不顧父母反對執意要跟他在一起,那你就掂量掂量這個男人值不值得你為他這麼做

10樓:輝我愛華

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你要知道自己的人生是自己的。不要管父母多反對,真的真心相愛,就無論如何都不要分開。

也不要信什麼算命先生的。算命先生要是真的有本事就不用靠給別人算命騙錢過曰子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一定會勝利,沒有那個父母不愛孩子的,你堅持他們就會讓步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一句,題主,你多大?

是不是小學沒畢業?

13樓:張海峰

閒遠,閒矮這些只不過是藉口罷了,如果你們真的到了非誰不娶非誰不嫁的地步,那就只有一個辦法,你就跟你的父母死扛,你的父母肯定心疼你,最後會讓步的

14樓:高山楓葉

別信那麼多了,兩人感情好才是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盡力說服家人,我們閩南人也是比較迷信,抽籤算命什麼的,我家人也是反對我和她在一起,唉

16樓:

老封建啊,什麼年代了,還算命啊!

談個男朋友已經談了三四年啦,家裡一直不同意我和他,他家裡沒錢他爸媽也離婚啦,家裡不好,家裡人不讓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究竟如何,有真感情存在嗎?你跟他一起的日子,生活費是怎麼解決的,都是他出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先找個工作。到時候怕你想死。

19樓:可靠的明銘

你多大了?你流產兩次,肯定有**病了,身體一直不好

20樓:kazexi雙子

首先你要清楚孩子這件事情上不是你一個人的事情,你的男朋友要回跟你一起面對你的家人。答如果他是有擔當的男人,應該和你一起跟家人交代事情,以後的打算,包括對你和家庭。如果他這樣做不到的話,那麼你的一意孤行跟著他就是不值得,愚蠢的,你要離開他。

記住,親人會對你不離不棄,你男朋友必須拿出可以讓你託付終生的擔當才能跟他繼續走下去。

21樓:愛圈兒圈兒圈

不聽老人言 吃虧在眼前,你自己好好想想吧。父母是不會害你的…

我很男朋友談戀愛四年了,本來家人不同意我們,家人給我介紹了結婚物件,他說他不想我嫁給別人,讓我離家

22樓:漫月之井

回家吧,父母會體諒你的,這世界上,除了父母對我們的愛是沒有條件的。趕緊回家,即便是父母批評你也是暫時的,也是為你好。

23樓:七彩小妮

你先穩住你抄男朋友,不要讓襲他懷疑你有想分手的念頭bai,在他去上學du後,給家裡打個zhi**,父母肯定特別著dao急,你一定要跟父母認錯,父母都是很愛自己的孩子,最多就是給你講道理,父母日盼也盼把你盼回來了,怎麼可能再把你打跑呢!你你給家裡打**也是試探一下二老的態度,如果還在氣頭上,你就先認個錯,相信父母會心軟原諒你的。你那個男朋友,真不行,你現在就像是他的傀儡,他知道你**也去不了,只有跟著他,他才敢打你,他現在就可以隨便打罵你,那以後呢?

可想而知……

24樓:思辰戀敏

離開他自己找個工作

貧賤夫妻百事哀

祝您幸福!

25樓:此生為一人

回家吧,別覺得父母勢力...父母經歷的多了,體會也深了,好好聽父母的話,回家吧,這種男人不值得你如此。女人最好找個知道疼、愛自己的,只要幸福就行

我和我男朋友談了四年了,都有感情,今年也都見過父母了,可是男朋友家裡經濟不是很好,我們結婚的話我只

26樓:冬天是冷的夏天是熱的

不應該這樣,畢竟是他父母的錢,沒拿結婚證,他父母放心嗎?換位思考!望你採納!

27樓:假裝

沒這個必要吧!在結婚前買房就行了,

28樓:陳鬆亞

必須得讓別人信任你,建議你不要拿著錢跑路

29樓:小娜娜

存銀行買理財,不能動而且能增值。

我和男朋友已經談了四年多了,我一直以為只要他對我好,我倆感情好就能走下去,可是現在我對他卻很失望

感情問題都很傷腦袋的。但是不管別人怎麼說,自己心裡都有自己的想法。如果你在乎這份感情,就分析一下你倆現在面對的問題吧。吵架有很多種,如果是日常拌拌嘴但是最後依然甜蜜蜜說我愛你的也不錯,能為感情增溫。如果不是,那就看看是為什麼吵架吧,總會有原因的的。如果吵架次數越來越頻繁,感情也很難繼續下去了。不妨到...

我十九歲了,跟男朋友談戀愛 談了四年了,四年之內我爸媽都想盡一切辦法讓我分手。可是我們真的很愛很愛

要你男朋友努力工作努力賺錢,要問候你父母帶禮物登門拜訪,要去感化他們,得到他們的認可,父母怕你跟他受苦,所以要他證明給你父母看不會讓你受苦,一輩子對你好。對於這樣的父母真的沒辦法,不過他們也是一片好心,怕你以後吃苦,你得確定你男友有上進心,能讓以後的日子更好,讓你爸媽看見你男友的努力,或許這樣可以,...

我和我老公在一起四年多了他對我很好可是我愛上另外男人我該怎麼辦

你的這種情況是正常的,平均每個女人都會有婚外情的想法。你是一個已婚 你是不是劈腿了,你要考慮後果人財兩空呀?當心被捉姦!小三被打的頭破血流的!結婚了?結婚了就是一種責任了,你要對你的婚姻負責啊。沒孩子的話就離婚吧。要是有孩子了。仔細想想吧。多和你老公在一起久點,你老公對你那麼好 然後你就只想著你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