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間發生關係後,感情是否會發生變化

2021-04-30 13:54:33 字數 4810 閱讀 5144

1樓:戲娛樂

情侶之間發生關係,多多少少都會讓彼此去想些什麼。有的是想未來的生活,有的是想兩個人在一起要如何面對雙方之間的感情。其實情侶之間發生關係之後,是真正的確認一段戀情的開始。

大部分的人都會覺得,男女之間發生親密關係之後,會覺得整個人對感情的態度都會發生改變,那是一定的。

2樓:博大精深

有的時候不能隨便的和男生發生關係。因為得到了就不懂得珍惜。但倘若是婚後你就不一樣了,他會更加疼惜你。

3樓:我是問答小能人

會發生變化的, 因為發生關係之後,就不再有神祕感,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得到了之後感情會發生微妙的變化。

4樓:30秒不

應該會發生變化的,特別是剛開始的時候,兩個人的感情會變得更加深厚一些,會比原來強很多。

5樓:花降如雪秋風錘

情侶間發生關係之後感情肯定會變,兩人會變得坦誠,畢竟已經坦誠相見過了。

6樓:泡泡

如果是真心相愛的雙方,一旦發生關係之後,感情應該會更深,會覺得更依戀對方。

7樓:你ncl學會了嗎

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一點變化的。如果是遇到了真愛,可能以後會更加珍惜兩個人的生活。但是如果遇到渣男,可能會加快分手。

8樓:戰在這裡等我

很有可能會發生變化,因為兩個人的關係從本質上有了非常大的改變。

9樓:江南風情

當然會發生變化了,那樣對方可能會更對你負責任,會對你更好的。

為什麼情侶之間必須要發生性關係 難道不發生就不能繼續感情了嗎?

10樓:過客一飄

誰說bai情侶之間一定要du發生性關係了?這本來就是zhi一種錯誤。

dao情人間發生內關係,那容是一種情到深處不自禁的行為,卻不是一種必需。而如果變成了為發生而發生,那就不正常了。如果是因為這樣的原因,而不能繼續相處下去,那就放棄吧。

這樣的感情不要也罷(因為這不是感情,而是在追求性刺激)。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的情侶不是真心相愛的情侶 那樣只是追求了物質上的需要,真正的情侶不在乎性,我跟我女朋友一起半年多快一年了 她沒給我也沒要,單純的戀愛

12樓:老班長的皮鞋

也不是,這東西,都是情到深處自然水到渠成的,太刻意就有些讓人不爽了

13樓:尕a然

**是情感的昇華,是愛情結晶,和繁衍生息的方式啊,但我不贊成情侶那個,除非今後我會娶她無論今後她變成什麼樣子。

14樓:下限

也能繼續,但發生性關係是早晚的事,

15樓:小鴨子看世界

什麼必須,婚前就不發生性行為。

16樓:暢琦睿

我也覺得沒有這種關係的感情才是真感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你吃飯為什麼要吃菜?

18樓:張江偉

可以。不過很少就是了

19樓:會哭的小蜻蜓

發生了性關係!才有信啊

情侶之間發生關係能維持感情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為了所謂的愛情,違心地改變著自己,愛情不在於你改變了多少,而是在於你堅守了多久;不要為了所謂的愛情,讓等待變成一種煎熬,你奢望得越多,它回饋你的可能越少;不要為了所謂的愛情,寧願受傷也不回頭,熄滅的火焰已經無法燃燒,最終只能用你的血與淚,慢慢地融解當初所有的痛。

21樓:金牛座老嚴

分 手總 在 上 床 之後`

男女朋友發生過關係後是不是感情更深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上面說的一樣`相互喜歡的人感情會變深,我看見好多的情侶發生後感情都很好的呀``

其實我覺得要能發生那種關係要自願的感情都會深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的人應該會,但是如果有一方是有目的地發生關係就難說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看什麼人了`有些相反會起到相反作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看是在什麼情況而言,

情侶之間發生完關係 感情越來越深還是越來越淡

26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越來越深,但長期相處以後,感情會變淡,親情會加深,那就意味著婚姻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越來越深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真心愛你的感情會越來越深,有的只為生理衝動的那種,會變得不冷不熱的。

情侶發生關係過,分手有感情嗎

29樓:ok愚人自擾

感情這事,不能用發沒發生過關係來衡量!

發生關係的時候,肯定是深愛著對方,若不然的話,也不會心甘情願那樣做!

但情侶相處,還得看平時的關係是不是融洽,是不是真的為對方好,有沒有尊重對方!

如果心被傷了,感情也就沒了!分手是必然的!

分手後有沒有感情,要看自己對對方的後悔程度了,而不是因為有沒有發生關係。

30樓:rachel黎曉

不一定,還是看人吧。現在社會不能拿關係來衡量感情了

31樓:又有我你哄

如果是第一次的話那就有

32樓:仵振華關裳

1,不一定發生關係就有感情,興許他和你戀愛只是為了得到你的第一次呢?也或許他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過一輩子。

2,他們也有,那只是曾經,分手大多都是一個人不愛了,沒那麼愛了,才會選擇分手的。有些會為了對方著想,最後走到一起。

是不是一般情侶剛剛交往就會發生關係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負責任的男孩,應該是結了婚後再發生關係,這樣對自己,對對方都有新鮮感,都有好處,沒有必要那麼著急,過早嚐鮮沒有好處,喜歡身子的第一天戀愛,第二天**,接著分手!一般情況男生要求女生都會答應,但是最好結婚留給自己的新婚之夜

34樓:陪在你身邊

當然不是了,有的人並不喜歡剛交往就發生關係呀,只不過是某些人喜歡這樣而已,多數人還是會理智對待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不是這樣的,情侶之間只有感情非常深的時候,而且到了可能結婚的時候才會發生關係。

3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看發展的程度了。情到深處自然濃。如果雙方都非常喜歡對方,那麼發生關係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如果有一方還得猶豫,那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不是的一般的情侶剛剛交往是沒有人會發生關係的雖然現在人比較開放一點。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會啊

很多情侶都是相對保守的

剛剛交往就發生關係

我倒覺得太開放了些

反正我周圍的朋友

幾乎沒有你說的這種

大家都是先好好處物件

主pyu

39樓:oo哈利擼呀

我覺得是不會的。一般情侶剛剛交往就發生關係,我感覺顯得太輕浮了。還是要多瞭解一點才能在一起。

4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

尤其是女孩,要學會保護自己,莫把自己最寶貴交的東西,交給一個未知的男人。

41樓:南色的屏

因人而異,只要安全措施到位,那個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42樓:繁花妖月夜

不一定的吧,如果是你這樣的,只是你自己的思想很開放,可以接受這樣的感情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發生關係是在彼此認定了對方,

非對方不娶不嫁的情況下發生的!

剛交往就發生關係太草率了!

44樓:樂逍遙

不是的,也說明他們的感情就是關係做引導的,所以可能不會太久的,互相都不自愛結果可想而知。

45樓:匿名使用者

會吧,我和我老公認識半年吧就發生關係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雙方發展到什麼程度,也要看具體什麼樣的人。這個問題是多方面的,看雙方,也有聽說過見了一兩面就去開房的,這都是少數的,主要還是看人和關係處到哪一步

47樓:大嫘嫘

不是的你們剛剛交往沒有必要發生關係啊要誰都不瞭解誰

4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可能的,除非你們都特別的隨便特別的開放,一般傳統的一點的女生是不會這麼做的,女孩子要懂得保護自己,怎麼能夠這麼隨便呢?不到感情融洽的地步是絕不能發生關係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正常的,

只有感情到達一定的熱度後才自然而然的發生,

為了女性身體的戀愛都是耍流氓

50樓:上瀨太太

當然不是,愛情也不是千篇一律,發生愛情的兩個人更是千差萬別。

51樓:想和你一起好好

不一定,取決於情侶雙方的性觀念。

是不是大部分同居的情侶,就一定都會發生關係啊

有個別人是因為尊重對方的決定,或者因為某個人的原因沒有發生關係。男女同居,乾柴烈火,不發生關係就不正常了。可以說是95 以上的同居男女是可以發生關係的,但是也有極少數是不同的。他們同居卻沒有發生關係。這樣的人是少而又少的。如果說是大部分,那應該是這樣的。同居不發生關係的情況並非沒有,但那真是極少數。...

我跟有夫之婦產生感情發生關係,被他老公傷害了我,可以報警嗎

如果是身體上看的到的傷害是可以報警的,這是故意傷人,但你做的事就太那個了,是吧 我和一個有夫之婦發生了,一次關係,她老公知道了,他好像要來揍我,我怎麼辦?他很高大,我有點怕怎麼辦 捱揍活該唄,給別人戴綠帽子,早晚有一天你也會被帶的?我和有夫之婦發生了關係,現在他老公不知道,我和他老公也是朋友,我還沒...

有一對情侶彼此都是真心相愛已經發生關係了可是女方父母還是不同

時間可以來說服一切,堅持 男人要對自己心愛的女生負責,既然發生了關係就不要在想其他的,父母也是愛我們疼我們的,所以我們要和她們更好的溝通 可以多和父母交流,說說你們的想法,爭取他們同意。願有情人終成眷屬!有對情侶兩人彼此相愛但是女方家人不同意該怎麼辦?和女孩父母說明你們是真心相愛的,你會照顧她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