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孩子每次她出去我都會隨著腳步跑出去。她也喜歡我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2021-04-30 13:58:49 字數 656 閱讀 3942

1樓:墳頭跳舞

樓下都是豬麼,聽我的。

感情的事要的是慢慢來,當然,你要防小人,還有,朋友兄弟都是致命的。

現在的社會,相信你也很清楚。再美好的愛情,在現實的壓迫下,沒有錢都是瞎扯淡。你要有幽默感,陽光點,隔三差五就約她出去玩,但不能兩個人,必須再喊些人。

和女孩子聊天不要沉默,沒事就挑起話題,沒人會喜歡一個瑜木疙瘩。

哪怕她有些醉也不要有壞心思,不然朋友都沒得做,除非你本來就有壞心思。

你要懂得浪漫,還有,時不時就做些什麼,做什麼我不知道。但一定要她養成一種習慣,一種沒了你突然不適應的習慣。

呃,輸這些字麻煩。有事就私我。

2樓:m狐兒

猶豫久了就容易錯過,既然都互相喜歡,那麼還在猶豫什麼呢?如果兩個人都不說,那麼不是兩頭煎熬麼?勇敢點,既然愛了,就說出來,免得等她投入別人懷抱後,你再來後悔(^_^)

3樓:小孩貓頭鞋

只要她也喜歡你,那你就主動點,你一定行

4樓:起名無能之輩

表白,抓住機會啊,親

5樓:向優美衣

愛,就去勇敢向她表白

6樓:匿名使用者

爺們該主動 別錯過!

我喜歡女孩子,每次我跟她出去玩。可是我問她,我做男朋友可以嗎?她就說了不可以。這是什麼事

原因有很多,1她不夠了解你 2她不想在成為你的女朋友之後關係不如現在 3她不喜歡你 4她只想跟你出去玩沒考慮過要你當她男朋友 5她不想搞物件 6她想矜持點不想太草率的就答應你 個人建議 如果你很愛她就說明白 大不了做朋友 那要看她回答的態度和在別人面前對你的態度。如果她的表現讓大家都感覺你是她的男朋...

我喜歡女孩子,她也知道,但是每次我約她出去玩,她都要帶上她閨蜜,(ps 聽說她閨蜜對我有點意

不喜歡你,也許是閨蜜的原因 證明她不喜歡你。只是委婉拒絕你!在追一個女孩子,可是每次約她她都會帶上她的閨蜜,次次如此,我和她單獨約會的次數屈指可數,她每次帶她 20 帶上閨蜜是說明這個女孩子其實是不知道要怎麼和你單獨相處,也就是說你們還沒有熟到一起出去,以戀人的方式相處,說明她比較害羞吧。你最好換換...

喜歡女孩子,但是,每次要她出去玩,她總是要帶上她好朋友,這是為什麼?煩死了

她知道你喜歡她她知道嗎她知道你帶她去哪玩帶個朋友出去有個照應這不多正常啊 這是保護自己,防止你侵犯她!建議你可以帶上一個帥哥,當然不能比你帥,除非你足夠自信!二對二就好辦多了 可能信任度不夠,下次可以去看電影,單獨兩人的 她朋友喜歡你或者她不喜歡你 這樣避免一些事情,看來她心裡也是很喜歡你的 1他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