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小方格中打對號,word 2010 小方格中打對號

2021-06-01 00:50:17 字數 1796 閱讀 9238

1樓:

插入--符號--符號,「字型」選擇「wingdings2」中找「方框對號」符號。

或在設計時插入控制元件實現:

開發工具--控制元件--舊式控制元件--activex--核取方塊控制元件。

2樓:安心電腦工作室

插入——符號——特珠符號——符號裡面有

word怎麼在小方塊上打上對號

3樓:龍

word**在小方框裡打鉤方法如下:

1、先插入數學符號√,在工具欄上有一回個字元邊框,點一下就答好了。

格式-中文版式-帶圈字元也可達到類似功能。

2、點選單插入--符號--字型選wingdings 2,雙擊帶框鉤號即可。

或者在單元格輸入 : r , 字型選 wingdings 2。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插入」選項下的「符號」中,選擇「字型」為wingdings 2,然後選擇字元**82,即為帶框的對勾。

詳見附圖

如何在word 2010中插入中間有對號的方塊符號,在方塊中插入對號的特殊符號?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中文版式裡的帶圈字元,裡面有方框可以選擇,在文字裡面輸入「√」,這個鉤在軟鍵盤的「數學符號」裡面。

6樓:唱情歌

我們在日常辦公應用時,經常用到核取方塊,也就是在方框裡打勾進行選擇,但很多朋友不知道如何輸入,其實也是很簡單的。

1、單擊「格式——中文版——帶圈字元」,如圖:

2、在帶圈字元視窗,你可以選擇相應的樣式。

也就是選擇文字與圈號的間距,可以通過縮小文字增大間距,保持帶圈字元的大小;或者保持文字的大小不變,增大圈號以使用間距增大,但帶圈字元會變大,也就是相當於改變文字的大小。我們一般使用預設,不用選擇。如下圖:

3、輸入文字,選擇圈號。

在圈號下的文字輸入框輸入「√」,在圈號下選擇方框,然後確定, (注:如果不懂得「√」的輸入,請參考如圖:

4、改變帶圈字元的大小。方法和改變文字的大小一樣,先單擊帶圈字元,然後選擇字號大小。如下圖:

參考資料:http://hi.

7樓:小雨看花

1.輸入字母「r」,選定後,選字型「wingdings 2」即可

2.輸入符號「√",選定,格式->中文版式->帶圈字元... 在對話方塊裡選相應的方塊

8樓:

插入-符號-其他符號-字型(wingdings2)欄中。

9樓:紫悅梅

在特殊專案符號裡面有,在搜狗拼音裡面你輸入「對」也會出現對話哦真的,試試看

word怎麼方框中打對號

10樓:風會教育

word中如何在方框中打對號

word文件中怎樣在方框裡打鉤,對號√,打叉×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下面步驟操作:

(1) 把原來的方框刪掉

(2) 插入--符號--其他符號

(3) 彈出的視窗中,字型選:wingdings 2,下面就會出現帶方框的勾,選中它,插入就可以了

我們看看操作演示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打勾,但可以使用「帶圈字元」功能來完成類似效果

右圖中每個小方格的面積都是一平方釐米,陰影部分的面積

趕緊把圖放上來,多少人都想給你解決呢。此題無圖,懸賞多少都沒人能幫你。圖中,每個小方格的面積是一平方釐米計算陰影部分的面積。第一個 看作成一個梯形和一個三角形。梯形的面積 s a b h 2 5 2 4 2 7 4 2 28 2 14 平方釐米 三角形的面積 s ah 2 5 4 2 20 2 10...

服裝工藝中的,打條,打格,用英語怎麼說啊

打條 striping 打格 grid plaid 樣版 pattern 打版 pattern 服裝工藝 用英文怎麼說?clothing craft workmanship 服裝外貿中,做工,工藝 用英語怎麼正確表達 做工 詞典 work do manual work 工作質量 workmanshi...

在Excel2019某單元格中輸入公式

right 1 這個也沒意義啊 引號一半什麼情況 excel2010如何在前一個格子輸入計算公式,在後一格顯示結果前一格公式 10 1 首先在開啟的 baiexcel 的a列中輸du入一組計zhi算公式,需要在b列中顯dao示a列的公式計算的回結果。2 然後在答b1單元格中輸入公式 evalu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