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怎麼加指北針,word裡怎麼加指北針

2021-04-30 15:08:17 字數 1416 閱讀 6258

1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操作:

1、單擊插入---->形狀---->基本形狀---->三角形工具;

2、在頁面上拖動滑鼠,繪製出一個三角形;

3、按住ctrl 鍵,用滑鼠拖動這個三角形,即可複製一個三角形;

4、單擊繪圖工具格式---->旋轉---->垂直旋轉,如圖所示;

5、旋轉結果如圖所示;

6、單擊繪圖工具格式---->形狀填充,在彈出的下拉選項中,選擇一種顏色,

如圖所示;

7、填充後的效果如圖所示;

8、用向上的方向鍵上向移動所選中的物件,使兩個對話剛好接,可以按住ctrl鍵進行微調,效果如圖所示;

9、選中上面的兩個三角形,單擊繪圖工具格式---->組合,在下拉選項中選擇組合;

10、選中所繪製的圖形,按住綠色旋轉柄,根據需要調整其放置的方向,如圖所示。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清楚,請不要誤導他人、取笑他人!我最煩自作聰明的人!!

word可以從外部插入指北針,或是自己用畫圖布製作。

word中如何插入指北符號

3樓:愛樂的小熊

指北符號往往就是「上箭頭」而已,能過「插入---符號」即可實現,如圖所示。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單欄---插入----特殊符號,然後選擇你的指北符號,然後點確定就可以了

5樓:幸運之星

開啟word,選單欄裡「插入」「特殊符合」

6樓:冠清況千易

你可用eq域來輸入,方法及我輸入好後的公式見附件。附件中的公式你可以複製後直接貼上使用。

第一次的附件不行,請見第二份附件。

附件:方法及公式示例(2).doc

該回答在由回答者修改過

photoshop裡怎麼新增指北針

7樓:哇哎西西

1、首先,開啟photoshop軟體,新建一個1024*1024大小的白色畫布。

2、接著,點選左側工具欄中的「自定形狀工具」選項,

3、在上方的自定形狀中找到「箭頭」形狀。

4、用箭頭形狀工具在白色畫布上繪製一個箭頭,並通過調整其填充顏色改變箭頭的顏色。

5、同時,用「ctrl+t」按鍵組合對箭頭的方向和位置進行調整。

6、繼續用左側的「橢圓工具」按住「shift」鍵在箭頭的中心位置繪製一個適當大小的圓形,並調整其「混合屬性」中的「斜面與雕紋」屬性,使其看起來更有立體感。

7、然後,在用「直線工具」以圓形為中心繪製一個十字,用於表示東南西北四個方向。

8、接下來,用「橫排文字工具」在十字的四個點上輸入「東南西北」的字樣。

9、最後,用「橢圓工具」繪製出如圖所示的兩個圓圈即可。

PHOTOSHOP裡怎麼新增指北針

1 首先,開啟photoshop軟體,新建一個1024 1024大小的白色畫布。2 接著,點選左側工具欄中的 自定形狀工具 選項,3 在上方的自定形狀中找到 箭頭 形狀。4 用箭頭形狀工具在白色畫布上繪製一個箭頭,並通過調整其填充顏色改變箭頭的顏色。5 同時,用 ctrl t 按鍵組合對箭頭的方向和...

裡,頁首加文武線怎麼加,word 裡,頁首加文武線怎麼加?

1 用2007版word軟體開啟目標檔案後,雙擊頁首處進入其編輯狀態。2 然後在開始選單中的段落區域中,點選下圖箭頭所指的下拉箭頭。3 然後在下拉選單中,點選 邊框和底紋 選項。4 然後在出來的視窗,進行自定義設定,應用於 段落 寬度按個人需求設定,樣式選擇上組下細的線,在預覽區選擇下劃線邊框。5 ...

怎麼在word裡已有頁面後面加空白頁

看你用的word版本了,07版在選單中選插入 空白頁就可在游標位置插入一個空白頁了 03版好像是插入分頁符。在你說的那一頁尾部直接按ctrl enter,可以插入空白頁,在空白頁中,用繪圖工具欄上的矩形工具插入一個矩形,設定自選圖形格式為無邊框,版式為襯於文字下文,設定長形大小,使之覆蓋整個頁面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