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魂銀一週目隊伍及配招,口袋妖怪魂銀一週目隊伍及配招推薦

2021-04-30 17:31:46 字數 2014 閱讀 5148

1樓:

我先說下我的隊伍吧,火主角,快龍,飛天螳螂(通訊可以巨鉗螳螂),路基亞,乘龍,胡說樹,這些在一週目上肯定能拿到

說到交通工具的話,只要胡說樹一個就行了吧,碎巖,怪力,衝浪,飛天。

我不太推薦用草系,容易被剋制,而且一週目四大天王最後一個人有三隻快龍吧,感覺不用冰的話,很困難。

我推薦用快龍,感覺是一週目上最強的了,在**城的遊戲廳裡就能買迷你龍,不用等到最後的龍穴。配招:羽擊+衝浪+怒火(龍)+?,可以加個普系的招或是冷凍拳,對付四天王好用。

乘龍,按壓+衝浪+急凍光線+求雨,絕對零度太晚學了

飛天螳螂:鋼翼+劈斬+羽擊+劍舞

路基亞抓不抓看你了,重生+空中**+水壓+意念

路基亞學神通力就是浪費,路基亞的作用是一出來就要秒別人的。

這個打擊面相當廣,對付四大天王是各種剋制啊。

前期你只要帶著你的水主角,飛天螳螂,迷你龍,乘龍練練級,很輕鬆的

還有要說的是赫拉克羅斯確實強,但很難練級的,百萬大角也是很晚才學的。

對於一週目而言,那位說的配招也太誇張了吧,感覺是通關後跟人對戰時,自己刻意配的。

2樓:幻冰蕭蕭

首先,我最同意那位「魯卡力歐」的說法,只要一個水主綽綽有餘,我就是單練一隻,後來93級打敗小智的隊伍。當然,極端做法,個人喜好。

還有,說別人不會玩的那位朋友,莫裝筆!路基亞配意念有什麼不對,超能屬性1.5倍,特攻低還是可以秒屬性上剋制的。

這是另外一種打法,路基亞為什麼要學pp少、攻擊高的技能,就是因為特攻低,必須要強有力的爆發技能來支援。這個秒,就是說,一般不出場,出場就要秒,不打持久消耗。所以說,要秒的話,就要秒那些屬性上剋制的,比如毒系,格鬥系,不信同等級不能秒。

我想一般人不會喜歡用神獸來當肉盾,都是喜歡進攻的。

所以說,不懂不要亂吠。

還有,樓主,臭臭花還是進化成美麗花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讓你看看本小爺的隊伍(一週目通關):

爆炎獸lv.53 火焰噴射+噴煙+高速星星+破壞死光快龍lv.57 水之尾+破壞死光+飛天+打雷閃光暴鯉龍lv.

54 高壓水泵+破壞死光+攀瀑+衝浪赫拉克羅斯lv.51 近身拳+居合斬+起死回生+**(我玩心金)鳳王lv.51 神聖火焰+大字火+猛禽+破壞死光就這五個,過關勉強......

濃縮就是精華!嗑藥就是本能!!!

那個......去口袋雙子星看看,捕捉方法+超詳細介紹+各方面解讀+......你想要的全有

現在出黑白了,抽空去看看acg漢化組出沒出漢化版的!本小爺祝你成功

4樓:魯卡力歐

不用這麼麻煩,一隻水主足夠

咬碎+冰拳+劈斬(**)+衝浪

完全等級壓制即可

5樓:魔幻7夜

都是高手?樓主你仔細看看,有幾個人進來是回答問題的?後面的那幾個人都是進來裝爺的。那個「幻冰蕭蕭」還說單練一隻,無聊!

其實從樓主的原始陣容可以看出樓主的精靈很普通,你們配的那些所謂的招,在一週目能全得到嗎?螳螂學羽擊不挺好的嗎?自學技。

人人都要燕反,哪來的?你用金手指吧。那就沒意思了,你什麼都用金手指好了哇。

真沒意思的回答,樓主你自己練自己配最好,問別人,別人的想法又不都一樣!單機玩的開心就行,你追求那麼多幹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一週目還推薦你用一用光精靈(要影球) 打四天王有用好像其中三個都好打了 其他的我的是 赫拉克洛斯(等級低的話打惡系黑魯加要帶精神衣帶防止被秒了) 電龍(打暴鯉龍) 乘龍(打渡) 順便一提比雕覺得不好 二週目換波克基茲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赫拉沒用的

赫拉成型早,前期就能學會瓦割和燕反,靠這兩招配合主角寵能夠對付大部分敵人

8樓:匿名使用者

霸王花很弱的,只是特功高一些,而已勸你換乘龍,配招冷凍光線+衝浪+閃電+絕對零度,第四隻暴力龍龍舞+冰之牙+攀瀑+**

口袋妖怪心金一週目和二週目通關隊伍及配招和捕捉地點

口袋妖怪黑一週目通關隊伍求配招求建議回答

草蛇是夢特性嗎 不是就t 是就t朵蕾仙子 火狒狒你目前只能走物攻路線 鼓腹 火焰驅進 蠻力 重臂錘 蜻蜓返 虛張聲勢 其實這招隨便 反正感覺有價值的就這幾招了,建議帶個補血的果子鼓腹完就吃防止被秒 然後願意的話道具流秒全隊 水猴子這。沒前途。趁早進化在前期還是很強的 朵蕾仙子必須是自我中心特性否則還...

求口袋妖怪黑白二週目希羅娜隊伍的配招

口袋妖怪黑白 希羅娜 有4個 痊癒藥 no.442花巖怪 75級 不意打 陰影球 鬼火 影分身 no.604狂電鰻 75級 咬碎 野性電擊 龍之爪 火焰放射 no.350美納斯 75級 水壓 暴風雪 壓路 龍之尾 no.628勇士鷹 75級 勇鳥 崩擊之爪 陰影爪 報仇 no.448路卡利歐 75級...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什麼是一週目和二週目

打完四大天王和聯盟總冠軍之後是一週目,看完結束動畫一週目結束,會跳到開始介面,然後點繼續遊戲就是第二週目 就是打完所有遊抄戲關襲卡後,再從第一關開始接著玩並打完全關,就叫完成一週 目,那麼一週目結束後再從第一關開始接著玩並打完全關就叫完成二週目。實際上一週目就是玩過的遊戲從頭到尾再接著玩一遍,二週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