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友比我小,他對我很好,但是他很軟弱的,他媽媽很強勢,我也是強勢的人,所以我與他媽媽是同類

2021-04-30 17:54:32 字數 3353 閱讀 727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否愛他呢?如果你也非常愛他,愛他就應該接受他的一切。你很在乎他很軟弱吧!既然那樣,你就要考慮清楚了,是在乎他媽媽的強勢,還是他的軟弱呢?

想明白了,做個決定,另外你並不是嫁給他媽媽,而是嫁給他!

2樓:爺丶賜妳高潮

可能只是考驗而已把,或者結婚後搬出去住。

3樓:我家展仔

那你和她媽媽很對頭啊!讓著她媽媽吧!結婚後和他媽媽一起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你和他媽媽當然是同類了,難道他媽不是人?

我男朋友比我小十歲,我和他相處雖然他對我很好,但是很累而且喜歡粘著我了,完全是兒子粘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不是挺好的,喜歡你的男生才會黏糊你,要是不喜歡你的早就對你愛答不理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男朋友有沒有戀母情結,如果說他從小都缺少母愛的話,確實有這種男孩兒喜歡找比自己大很多的女孩子,然後呢跟媽媽一樣的這種感覺。我覺得你還是要仔細看清楚一點,如果說是她把你當做戀人一樣的對待的話,你們將來才能在一起過日子,如果說只是在你身上能找出媽媽的感覺了,我覺得這樣這種感覺是不對的,不應該這個樣子。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的是成了自己的寶寶了嗎?他有沒有自己的主觀意識啊?我覺得你要想清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比你小十歲,他有戀母情結,完全把你當成了他媽媽,和這種男人談戀愛你會很累的,你考慮清楚了你就繼續和他交往吧。

我很愛我的男朋友,我們在一起三年了,他比我小一歲,他出身不好,長相不好,學歷也不高,但就是對我很好

9樓:好膩害

愛情,是建立在物質生活的基礎上的,畢竟現在都很現實,既然大家都互相知道為了對方好,說明,你們的愛情只是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10樓:百度使用者

對,分手後他也許會改變自己這也是在提示他對自己不負責的人不會擁有愛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不就是因為他愛你嘛!也許他不成熟!但是愛你就夠了

12樓:萌承

也許他有一天會變得健康,變得富有,但天下有那麼多的屌絲,輪到誰逆襲還真的不知道。所以女人抓住機遇向錢看,找屬於自己的性福。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人是有思想的動物,有共同需求,趣/臭味相投,條件相當的人才適合在一起,就行成魚找魚蝦找蝦,屌跟婊天長地久。所以我只希望男人不要在罵女人女人不要再罵男人,因為你們相互彼此彼此……,妞加油吧

13樓:粉黛綠梅

對的,真正的對對方好,應該是為了彼此變得越來越優秀

14樓:1956東方雄獅

男人最怕入錯行,女人最怕嫁錯郎。你的決擇很理智,因為崗山易改本性難移!

15樓:傳統優雅

對!這一步走的非常好,不要傷心和內疚,男人從感情走出非常快的。而且男人對所有看上的女人都會好!所以很多男人都有很多情人。

16樓:晁官吏之母

分了就過去了 好好把握接下來的感情

17樓:任性大笑

他是愛你的 但是你應該找的是你也很喜歡的 愛情不是一方對另一方好就夠了

18樓:嘴角微揚低調笑

分吧,看你的口氣就知道不幸福,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對的,他寧願分手也不想改變自己

20樓:小毛鑫鑫

是對的,家庭條件放在這了,以後肯定會有差別的,會吵架的,他既然對你好,就應該認真工作,而不是玩遊戲吸菸

21樓:揮劍只為斷天涯

玩遊戲抽菸,呵呵,這不是不成熟,而是毫無壓力感

22樓:匿名使用者

隨心吧!不管男女都是找一個真心愛自己的人是最好過人世的!

23樓:蛋糕被搶

這種事要看你怎麼看待 我個人認為是好事 愛情是要靠雙方維護的 如果這份愛到無法經營的地步 那就是該放手啦 分手後他會變得成熟點的 你去找更好的 好馬不吃回頭草 記住

24樓:拾掇荒漠

對!他不願意為你變成熟,說明他不是很愛你,分開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嘗試讓他有上進心,實在不行那也就只能分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找一個愛你的,會幸福一輩子

27樓:百度使用者

不對,他是想讓你過得幸福,所以放了手

28樓:百度使用者

對,要結婚找個會養家的

29樓:

如果全世界只有他一個男人,你還會跟他分手嗎?

我現在認識一個哥哥他對我很好讓我很有安全感,他一直在追求我,但我有男朋友了,我男朋友比我小,他做什

30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你愛上另一個人瞭如果你不喜歡他儘快和他說明白,你有選擇別人的權利,但是也不要玩弄他的感情

31樓:愛新覺羅

那你當初怎麼看上你男朋友的你想想看,徵求你的意見也是好事只是你自己是不是看不慣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正式和男友提出分手,然後過2個月再和那個哥哥開始,這樣就不會有閒言碎語了,人都有選擇另一半的權利,不合適一定不要勉強。遇見合適的也完全可以主動一點, 這並不違反道德!

33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做什麼樣的決定,都要先想好後果。喜歡是一種不可控的感情,你現在遇到更喜歡的,未來可能會遇到更更喜歡的。我們一生都在做無數的選擇,就看你如何抉擇。

總之不要把戀愛當成兒戲,你有追求幸福的權利,但是沒有傷害別人的權利。

34樓:龜群

這類問題我也遇到過,也煩惱過,最後我的方法是到別的地方旅遊,一個人。在回來,這樣自己放鬆過了,看待問題就更理性。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愛你那個人。選你認識的哥哥。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選擇,自己合適的最重要,不然以後結婚有孩子就不好說啦!

37樓:爾康不要

有男朋友就不要給另一個人希望

最坑人的腦筋急轉彎

我和男友是異地戀,他比我大九歲,對我很好,但是家人堅決反對,說是讓他們丟人,還幫我介紹條件很好的

相信自己的感覺,這就看你對他的感情有多深了,她是否值得你為他放棄一切。想想自己想的的生活是什麼?他是否能給的了你。想想他的為人怎麼樣,你是否己經看清了,他是否結婚後也會對你始終如一。他是不是能為你遮風擋雨,把你護在臂彎。一定要想清楚了,如果所有的答案都是是,那麼,我建議你相信自己的感覺,畢竟陪你過一...

男友對我很好,就是覺得少些甚麼,但是他對我很好,對過日子是非常好的人,甚麼都把最好的給我

缺少愛,你不愛你男朋友,你是身在曹營心在漢,哪怕他對你再好,你的心都無法用在他身上,所以姑娘,你要考慮你們倆是否要繼續,你們倆這樣對你男朋友不公評。找男友就要找這樣的,其碼對你好就可以了,好好相處。那就可以啊,浪漫是虛無的 男友對我很好,就是覺得少些甚麼,但是他對我很好,是個過日子是一個非常好的人,...

和男友軍戀,但是他對我依舊很好,我也愛他,選擇現實(他家庭還有軍戀等 還是堅持繼續

我覺得你想過的越複雜了,你們倆現在都是最好的年紀,應該做的事情就是做最好的自己,而不是為了彼此將就,就斷送了自己的前程,我覺得你和她不管哪一種情況都有可能在一起,也都有可能分手,所以現在不如做最好的知己,其他的事情順其自然,如果,你們兩個是真心相愛的,無論到哪一步,你們都會在一起,做當下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