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銀行卡以前註冊的手機號已經登出了現在換了手機號怎樣才可以註冊以前的以前融e生活

2021-04-30 18:25:49 字數 2850 閱讀 4541

1樓:吉林瞎虎

用原來的賬號登入更換手機號就行了,自己不會折騰帶銀行卡和身份證到工行營業廳更換手機號。

工商銀行卡怎麼更換繫結的手機號碼,以前的號碼已經登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修改繫結手機號,必須要本人持卡。攜帶身份證前往櫃檯辦理。

具體辦理流程如下:

①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影印身份證,同時取號排隊。

② 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請單,在申請業務一欄選擇」更換繫結手機「,並附現在需要繫結的手機號碼。(如果申請單其他項有疑問,可以參考銀行提供的模板,也可以諮詢銀行大堂經理。銀行不同所需填寫的申請單名稱不同,以工行為例需要填寫的是其「他業務申請單」。

)③ 待叫到號後,將銀行卡、身份證原件、身份證影印件、業務申請單交付與櫃檯工作人員,即可修改繫結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持身份證、銀行卡去銀行櫃檯辦理即可!

4樓:我要回答

要到銀行櫃檯去改的,帶上身份證

5樓:尋情所愛

去工商銀行前臺繫結就可以了,免費的不要錢

6樓:bh堅持堅持

最好把你的身份證和銀行卡,都拿上

7樓:一句再見 兩個世界

我今天才換的…帶上身份證就好了

8樓:巴秋梵澤

帶著身份證去銀行更改

9樓:紅塵

要帶身份證去銀行更改

如何更換銀行卡所繫結的手機號(以前的手機號不用了)

10樓:知道君

為了使用者的賬號安全,目前更改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必須本人持相關有效身份證件及銀行卡前往營業廳櫃檯才可以辦理,目前沒有其他途徑。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的手機號不用了,換了一個手機號,想去更換手機號,但是我銀行卡是我媽媽辦的,解綁時一定要我媽媽帶她的身份證去嗎?我有我媽媽身份證**行不

12樓:淡藍煙雨

原來我在廣東辦的。現在回雲南啦!裡面的錢也取不出來。留的手機號碼也不用了。怎麼辦?

13樓:利潤率先生婆

就是我以前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不用了,現在要更改可以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樣,可以換掉銀行卡的手機號?

15樓:微胖界的矮子

直接帶上身份證去銀行更改。你向工作人員詢問他會教你怎麼操作的。如果是農行的話。應該有一個自主服務機器。直接更換資訊就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手機號碼不用了。要改現在的怎麼弄?

17樓:秋天秋意涼

去銀行更改號碼,我也是最近去的銀行繫結了我現在的號碼,要帶上身份證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銀行跟那裡客服說明一下,目前手機不支援更改繫結手機號

19樓:手機使用者

1、如果不用或更換手機號碼的,應當解除原來給定的手機號。2、如果沒有變更繫結,疏忽的,移動沒有過錯。以上解答意見,僅供參考。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20樓:《與我共鳴

必須銀行卡持有人攜帶身份證到本地銀行辦理

21樓:鑽誠投資擔保****

以前繫結銀行卡的手來機號不用後,可以源更改預bai留手機號碼,流du程如下:

1.攜帶身份證、銀行卡zhi前往dao銀行櫃檯;

2.告知工作人員辦理更改繫結業務;

3.填寫更改申請表,排隊取號;

4.櫃檯叫號,提交身份證、銀行卡、申請表;

5.根據提示輸入手機號碼及驗證碼解綁;

6.再輸入新手機號碼及驗證碼;

7.並開通簡訊提醒業務即可。

22樓:手機使用者

到銀行去辦理,說以前的不用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去到銀行更改,帶上身份證

24樓:琳琳de麻麻

帶上身份證去櫃檯辦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換卡繫結新手機號

2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不用了 弄掉了還可以改銀行卡的手機號碼嗎

27樓:康波財經

可以通過手機銀bai

行解du綁銀行卡手機號,如果手機zhi銀行不支援解綁,dao持卡人回可以攜帶銀行卡、身份證答去任意髮卡行營業網點辦理手機號解綁業務即可。解除手機繫結後部分關聯該銀行卡的支付軟體支付不可使用該銀行卡,且部分支付功能使用可能會受到限制。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工商銀行手機銀行,之前用另一個手機註冊的。然後現在換手機號了,也在前臺更換過手機號碼了。可以每次登

28樓:中國工商銀行遠端銀行

請您使bai用電腦登入工行du

網上銀行,選擇「我的

zhi網銀-安全-安全管dao理專-手機號管理

29樓:彷惶生活

零零期提示你:登陸是用的是你註冊的手機號,你改的是聯絡手機號碼,這個註冊號碼是改不了的

30樓:714靚靚

請問你解決了嗎?,我也是同樣的問題

工商銀行的卡繫結的手機號怎麼換,工商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不用了,怎麼更改繫結手機號呢?

工商銀行卡修改繫結手機號,必須要本人持卡 攜帶身份證前往櫃檯辦理。具體辦理流程如下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影印身份證,同時取號排隊。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請單,在申請業務一欄選擇 更換繫結手機 並附現在需要繫結的手機號碼。如果申請單其他項有疑問,可以參考銀行提供的模板,也可以諮詢銀行大堂經理。銀行...

工商銀行我的工商銀行卡丟了手機號碼也換了不能用手機銀行和網上

掛失原來的卡,等卡補辦出來以後再修改網銀和手機銀行繫結的手機號碼。去櫃檯 帶著身份證去補辦和修改 拿身份證到開戶行掛失補辦銀行卡,拿到了新卡之後用身份證到銀行改下手機號就可以了,都是本人身份證 工商銀行網銀繫結的手機怎麼換掉呢,現在登陸不上手機銀行了,我要換繫結手機號碼,以前的手機號碼不用了 帶上身...

工商銀行卡辦理的時候忘記預留手機號了怎麼辦

本人持身份證可在本異地任意工行網點櫃面查詢或更改。我的工商銀行卡沒預留手機號怎麼辦 工商銀行卡沒預留手機號,以後可通過修改預留手機號的方式進行補留 銀行卡修改預留手機號,必須要本人持卡 攜帶身份證前往櫃檯辦理。具體辦理流程如下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影印身份證,同時取號排隊。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