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這倆天不知道怎麼了,沒精神。嘔吐,不吃東西,就想喝水

2021-04-30 19:26:21 字數 1399 閱讀 2062

1樓:小寵高醫師

狗狗精神不好,有可能是發燒了,你自己在家可以給狗狗量**溫看看,將體溫計放在狗狗腹部和大腿內側之間的**處,夾緊測量5分鐘,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8~39度之間。如果狗狗沒有發燒,也沒有嘔吐、腹瀉,就是食慾不好,你可以買個狗狗吃的肉罐頭試試,看狗狗吃不吃。如果狗狗願意吃,應該就是挑食,沒什麼大問題!

如果狗狗不吃,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或天氣轉涼、季節轉換引起的精神、食慾不振,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喂幾天調理一下。能促進食慾、調理胃腸道功能!

我家狗狗吐了,沒有精神,也不想吃東西。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辦?

我家狗狗兩天不吃飯了,只是喝水,沒精神,都在睡覺,它是怎麼了 .

2樓:匿名使用者

【症狀復】犬瘟熱的潛伏期通常為3~制4天,有bai時可延長到17~21天 。病初通常du表現為眼、鼻zhi流出水樣分泌物,精神差,dao缺乏食慾,體溫升高,初次體溫升高至39.5~41℃,持續1~3天,然後消退,此時病犬似有好轉,可能吃食,幾天後又發生第二次體溫升高,持續一週或更長。

出現更廣泛的症狀,咳嗽,輕度的呼吸困難,常有下痢,嘔吐。病犬瀕死時可能有抽搐,最終死亡,不死的會留下後遺症。

神經症狀不盡相同,可見到衝撞、轉圈,步態和姿勢異常,肌肉顫動等症狀。偶爾還可見到腳墊過度角化。

犬瘟熱病的病程長短差別很大,主要取決於繼發感染的性質和嚴重程度。

3樓:手機使用者

不知道你家的抄寶貝 是公還是母 我家狗狗初期懷孕的時候 也這個症狀 就是不愛吃飯 不愛動 就睡覺~ 還有一種就是說 有點缺鈣什麼的 不要總是吃肝臟類的 去買鈣片給它吃 幾塊錢的就行 但是要堅持每天吃 它不吃 使勁喂 過幾天就好很多 如果有條件 建議還是去看看醫生 希望你的狗狗能很快好起來~

4樓:半熟憶

它肯定病的不清,去醫院看看把

狗狗突然沒精神,一動不動,也不吃飯,怎麼辦啊?

5樓:禾生七七

方法:給狗狗測量一**溫,看狗狗是否有發燒感冒的症狀。

狗狗如果發現有嘔吐和腹瀉的症狀一定要馬上送往醫院檢查。

注意狗狗是不是吞嚥了一些外面的異物,比如石頭木塊等。

看狗狗是不是在挑食,弄的**它不喜歡吃,喂的水不乾淨。

如果是狗狗進入了陌生的環境,或者是缺少了主人的陪伴也會有不吃不喝的情況。

狗狗生病了,不要私自喂藥,帶去寵物醫院去看一下。

食物本身的原因也會造成狗狗不愛吃,比如食物腐爛變質,或者有不喜歡的味道。 解決方法:所以給買食物之前要先了解一下,看看食物是否新鮮,儘量將食物泡軟再喂比較好。

狗狗吃東西也會受到周圍環境的影響,導致食慾下降。 解決方法:在它進食時保障它周圍的環境是安全的就可以了。

不知道自己怎麼了,不知道怎麼了,手機

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時候,我也有過的,從小認識的好朋友找我出去,我們都兩年沒見了。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出去,我們之間也沒有什麼不愉快的事情發生,我也不是討厭她,就是突然之間不想找以前的朋友玩了,總是跟新朋友玩。可是這種情況過一段時間就好了,不會一直這樣的,這種情況很正常的,您不要擔心,可能是您最...

我家裡不知道怎麼了,養不住狗狗,養了可多了,都是半道就死,真

養第一隻狗的時間是什麼時候?是不是有狗病死?黃眼屎,黃鼻涕,拉稀?如果有狗得過犬瘟熱死的話,一年內家裡最好不要養。總會有原因的,或病死,或撞死,或被害.查清原因,看有沒有辦法避免,要是實在不行,就別養了.那就別再養了,再養也養不住啊 寵物醫生的職業概況 人類活動程序是不斷髮展和進步的過程,也是人與自...

我家小烏龜最近不知道怎麼了,求救啊

愛護動物的人,呵呵,天天見到你,多看點有關小烏龜的書,就不怕了.呵呵 我的烏龜不知道怎麼了,一個多月不吃東西了,求助啊!巴西龜饞得很,我魚缸的魚都被吃光了,才買來一個星期,胃口真特麼大,受不了,有時候手伸到水裡還會咬我 我的小烏龜能吃的很,每天都在水裡,偶爾拿出來玩會,要放在水裡它才會吃東西 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