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農曆初三生的,誰能幫我算算命,還有我以後是

2021-04-30 20:51:52 字數 769 閱讀 1488

1樓:拱一璇猶堯

1、初三出生之人,若是已經結婚者,應注意夫妻間雖然相處和睦,卻有無法共同生活到老的問題;

2、子女運薄弱的初三人,略有缺乏子女的現象,因此平日最好涵養德性,修身修德,以累積自身的福份,改善自我的子女運勢。

3、整體大運方面;早年多所磨練,二十歲以後受到先人的餘澤,而有獲得提拔、得好運道的機會;

4、四十歲後運勢達到高點,不但事業發展順利,家庭生活也豐足無慮,而呈現榮華興盛的景象。愛情-----切勿操之過急。22歲及26歲結婚為最好。

過了28歲之後,將視婚姻為麻煩。若想求得好婚姻,儘量在20幾歲時完婚才是正確的。至於結婚的程式還是按部就班地進行比較好。

------雙方真愛,互相包容、都能為對方犧牲自己的一切,就是天生的一對。

大師我女兒是2009農曆12月初三生的算命的說命裡缺金要取帶金的名字…還有我小孩很膽小想大師幫她取個名... 20

2樓:iu鑽漾年華

總結一些帶金字旁的女孩名字,你可以參考一下:(這是我參考別人的,自己選字取名字吧)

鈺、鑫、金華、銀華、錦、鈊、鈴、銘、銣、銥、鎂、鍶鈺彤 鈺:美玉 彤:紅色。

鈺鈴銣銥

鎂馨鑰洋

羽錫銘燕

思錦:思:有才能理智,勤儉勵業,家聲克振,名利雙收。 (五行屬金)錦:清貴隆昌,出國富貴。 (五行屬金)。

本人是2023年農曆三月三晚上十點左右出生的 誰能幫我算算 什麼五行 還有我命裡缺些什麼 有得補嗎。

我是農曆戊時生人,女誰能幫我算算命

人生下來有個命,這是前世的善惡決定的和這一世的善惡無關,這一世的善惡改變的是運,所以才能改變命運,但命運不是那麼好改的,必須積功累德到一定程度才能扭轉,所以會有的人不是壞人,卻不幸福,卻短命,那是因為他做的還不夠,沒能有力的突破先天的命運。所以一心向善莫問前程,命運分命和運,命不能選,運可以改變和創...

誰能幫我算算命。最近很不順利,我是20191103A型血

a型天蠍座 10月24日 11月22日 性格及氣質 誰能幫我算算命啊,謝謝了 請你參考 排八字命理推算結果 姓名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公曆 1984 年 9 月 27 日 11 時 15 分 農曆 一九八四年九月初三日 午 甲子年 癸酉月 甲子日 庚午時 當月節氣 白露 9月7日19 10 秋分 9...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結尾怎樣寫,以我的初三生活為話題的作文結尾怎樣寫

這就是我的初三生活。我會懷揣著夢想,朝著目標,一直努力下去。先點一下題,總結完了就順便說下一階段,讓人看完覺得你很上進。精神可嘉,給人印象不錯 我的初三生活,雖然每天重複著三點一線的戲碼,每天不停地在題海里奮鬥,但我相信,我定能用我的努力為我的初三生活畫上一個完美的歎號!望採納!猛烈的風呼哨著,我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