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獸醫需要多少錢,學習獸醫需要多長時間

2021-04-30 21:34:37 字數 3732 閱讀 9222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想學到哪種程度了。如果只需要實踐,不需要文憑,那麼基本可以不花錢,只需要去大一點的養豬場打工就可以了,那裡面是要培訓員工的。如果想要一個大專文憑,那麼就需要充足的時間和金錢了,估計支出會在8萬以上。

學習獸醫需要多長時間

2樓:等待的幸福快樂

獸醫技師考試報考條件:

在地方獸醫學校通過二至四年學習取得了獸醫或動物衛生專業學位的畢業生。實行此項考試製度初期, 一般認可已經取得的獸醫技師資格, 同時允許畜牧獸醫專業畢業和通過師承關係學習的獸醫工作人員報考。經過幾年過渡期後, 就只限於經過正規獸醫學校的獸醫或相關專業畢業生了。

獸醫專業資格的取得一般有兩種方式。一是需要經過全國統考, 考試合格者, 發給獸醫師或獸醫技師資格證書,

獸醫師資格考試報考資格: 在正規獸醫學院通過六年學習取得了獸醫專業學位的畢業生; 外國學生先要通過獸醫水平等效性考試和本地語言( 如英語) 水平考試。實行此項考試製度初期, 對現有人員, 一般認可已經取得的獸醫師資格, 同時允許畜牧獸醫專業畢業生和通過師承關係學習的獸醫工作人員報考。

但經過幾年的過渡期後, 就只限於正規獸醫學院獸醫專業畢業生了。

考試:獸醫學院的畢業生一般在畢業前一年開始準備獸醫專業資格考試。此項考試分理論部分和臨床部分; 每年舉辦一次到兩次; 考試地點設在獸醫學院或專門的考試場所; 考試方式為紙質答卷或電子答卷; 考試合格分數線由專門人員研究確定。在實行此項考試後一段時間內, 邊遠地區可以根據自身情況設立自己的合格分數線; 同時允許各省設立申請在本省執業人員的稽核標準。

獸醫專業資格考試由國家獸醫專業資格****主辦, 各省獸醫執業管理機構組織報名和考試工作。考試成績由國家獸醫****組織審批, 審批結果通報各省管理機構, 省管理機構負責通知報考人。考試合格人員取得考試成績後向省管理機構申請獸醫專業資格證書並繳納相應費用。

省管理機構向通過稽核的申請人頒發獸醫師資格證書, 同時進行註冊登記, 並報國家執業獸醫管理機構備案。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有好的記憶力,還要有好的實踐活動。專門學習獸醫方面的書籍,也要靈活的運用。大於要兩三年就可以了,但也要經常改進自己的知識結構才好。

4樓:聖才電子書

一年半載可以有點成績 最好有專業的機構 或者老師、老醫生帶你

一般學獸醫要多久?要準備多少學費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自己找私人學習,還是找學校學習了。私人的話就用不了多少錢,如果是學校的話就用得多了喲,但是要好點的學校哈,我都是一學期一千多吧,要學兩年半。說來也簡單,但是還是有很多學的東西喲!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上學校時間就長點,如果跟個人學快

7樓:養殖未來

學專業豬牛羊獸醫要多久,要多少錢?

那請問下 學習獸醫大概要多久才能出師啊。 比如自己開店

8樓:牧翔

簡單的話大概三四個月 系統學習的話需要兩年時間

不知道你是什麼情況 想做寵物獸醫首先要學技術 理論倒在其次 關鍵是動手 要在寵物醫院學三四個月以上 另外你要想開店除技術外要考執業獸醫證 考的前提是要有大專獸醫相關專業學歷

你可以參考農大那個河北省畜牧獸醫高階技能人才培訓工程四個月寵物獸醫班 再辦個大專學歷

我想學習獸醫有前途嗎?當過獸醫的回答,

9樓:此女子不溫柔不體貼

當然很好,但有個本質的問題,學會了學好了怎麼推銷自己呢?

學完不代表能學好,

學好不代表能用上,

注意要自己的營銷策略

10樓:極品典韋

這份職業很冷門,小城市大家都不看獸醫,大城市好一點,很多人寵物病了都會看,這份職業,賺錢挺快,當沒生意就不行了,個人是不太建議,與其學獸醫不如當醫生,更有前途一點,獸醫也不錯,對動物好,看你選擇了,獸醫如果能做到會很有前途,望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社會上人之間聯絡少了,都養寵物了,有市場!

想學獸醫

12樓:小小小小何同志

請問您這邊已經在考到獸醫證書了嗎?我目前和你一樣的問題在上海,但是我很想學,可是一點頭緒沒有

我想學狗狗獸醫

13樓:匿名使用者

獸醫也需要執業許可才能行醫,至少要獸醫專業的大專學歷才能考執業獸醫資格證,得到執業資格,不然也算是非法行醫的。和人的醫生一樣的。

流浪狗越來越多不是狗的錯,是不負責任的養狗人的錯。人的問題不解決,流浪狗的救助就是個無底洞,就是有無數個獸醫也無濟於事,反而會讓棄養者更加心安理得、毫無負擔的棄養寵物,這是一個惡性迴圈。

真的要學獸醫的話,參加高考吧,統招院校中列出來有獸醫專業招生的大專和本科都可以報考,看你自己的實力了,畢業後考個執業獸醫證,去寵物醫院實習,以後就看你自己了。

14樓:誰非你莫屬

我不知道不高考能不能直接讀,反正我們是高考了讀獸醫專業的

15樓:ly藍光裝機聯盟

感覺你直接去寵物醫院實習比較好,

16樓:堅定克己

樓主這麼有愛心啊?我想開個中型狗狗舍,你在學了嗎?要不要加入我的小團隊

你好,我想學獸醫需要什麼條件

17樓:匿名使用者

具備專業知識,更重要的是愛心。(小動物脆弱,很會搞破壞,但有足夠的耐心,是可以成為好獸醫)

想學習獸醫開寵物診所,哪能學習獸醫? 30

18樓:緣術求真

你對小動物的愛心令人感動。1,開獸醫專業的學校每個省都有幾所。2,實習一般學校安排在養殖場,寵物醫院。

3,2023年底國家對獸醫執行准入制度,只有取得執業獸醫師資格證才能做寵物醫療。寵物診所配備1名執業獸醫師,寵物醫院配備3名。4,只學寵物不可能通過執業獸醫師資格考試。

一類本科學五年工作三到五年考兩年不通過的有不少。考試面廣,實踐內容佔一半。如果真想學建議投個**邊自考,取得專科學歷即可,然後考執業。

自考最快一年,執業看個人能力和努力程度。在下本是中專獸醫專業,是自考的專科,本科還差五門。去年通過執業考試。

但我的證沒用,在養豬。如果不嫌棄養殖業,在下可教你。

19樓:我是山東那嘎達

這個是有專門的學校的 或者就是去跟有經驗的獸醫學習

20樓:大臻的旺財

我是動物醫學專業的研究生。

第一,開寵物診所必須先考取執業獸醫師資格證。

第二,執業獸醫師資格證的報考條件是:動物醫學專業本科畢業,或者大學專科畢業一年以上。

第三,現在的獸醫資格都要求全日制高等教育,「摘豬蛋」的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因此,你必須高考,上大學(本科或大專),才能開診所。

21樓:小地主

河南鄭州牧業高等專科學校,校外有實習醫院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學獸醫專業能考獸醫師證嗎

23樓:尨威黑熊犬業

超級群153283685歡迎你愛

24樓:浩翔鴿場

可以來我們醫院。我們招學徒

學叉車要多少錢,學習叉車需要多少錢?

跟私人工地學叉車不用交學費還有領花錢上千元發。去學校學要交學費還不一定好。每個地區學叉車的費用都不同,以 好學校 培訓網上的廣州地區為例,學費大概在1000到1600元左右。當中培訓費用佔800多元,而叉車考試費就200多元。學習中操作機會多的學校,培訓費會稍微高一些。學叉車其實不貴的一般1400左...

學美甲需要多少錢,學美甲需要多少錢呢

選擇學校一定不要去看它的 你要看的是教學力量 學校規模等等 會有很多注意的地方 我總結一些選學校的方法 你可以參考一下 學美甲美睫要選好的學校,那麼好的學校,學費要多少呢?還有在這個好的概念上,應該是具備什麼樣的條件的學校才能是算得上好學校呢?下面我們就來根據大家的迷惑,做出一定的分析,希望大家能明...

學習cad需要多少錢

參加cad培訓班的學習費用與許多因素有關,諸如城市 課程內容 機構品牌和學習方式。達內教育 如果這些因素不同,學習班的成本會發生變化,也會不同。需要了解具體的收費情況可以和機構進行諮詢。行業內一般聘用只會cad軟體操作的人情況很少,因為cad只是一個軟體工具,而大部分的企業需要的是既會軟體畫圖,又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