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是不是一輩子的事,承諾是不是一輩子的事

2021-04-30 23:42:19 字數 3746 閱讀 8220

1樓:

你承諾明天一定請我吃飯,這是一輩子?你一輩子就一天?

2樓:

是當然是了,

如果說出來就要遵守的

而且是永遠都要記在心上的。

無論是誰都要記得自己說過的話,

不然的化就是言而無信的小人了,

3樓:

一個真正講道義的人,是不會輕易給人承諾的。因為給了承諾就意味著責任。有些人根本不想承擔這樣的責任,那麼就只是說說而已了。

因為他可能認為那對於他來說沒有什麼,也根本不知道承諾的真正意義。

如果你要給別人承諾的話,那麼先考慮清楚了再說,有些人是不必給任何承諾的,因為他們不配,有的人卻是你需要一輩子保護的人。那麼就給他(她)承諾吧!

4樓:

許多事情不是我們想怎麼樣就能怎麼樣的

未來是不確定的

所以聰明人不做任何承諾

5樓:

看是誰說的

環境可以改變人

人可以改變環境

你可以改變他(她)

6樓:匿名使用者

承諾要看是誰承諾的也要看在哪個時候承諾,

因為一切事情都不是肯定的,還何況只是一句空口無憑的承諾??

7樓:

給了承諾就要負責任`負不起責任就別做什麼承諾`更何況還是一輩子`?你能決定你的一輩子嗎`?你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期待吧!!

只要相信期待就會成真!!~~

真誠期待!!~~

9樓:集義

承諾:只是一個美麗**是善意的謊言!誰信誰是傻子!行動是最實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承諾不是

等到了時候那就會把所有的誓言都忘記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每個人都遵守諾言,那世界上為什麼還有好人 壞人之分,君子 小人之別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春去秋來已無蹤,花謝花開雨濛濛.山盟海誓情由在,珍珠捲簾玉樓空......

13樓:

承諾就是人在沒有把握的情況下,拖延時間的辦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相信承諾~很少有人可以信守承諾~

一個女人為哪些事離婚後,就不會再迷戀過去呢?

15樓:大洋的情感

女人大多數比較重情,走進婚姻後如果有了孩子,又沒有離婚資本時,過得再不好,一般情況下都會選擇湊合,維持一個婚姻的空殼。

有的女人對自己過於自信,覺得全世界的男人變了心,自己的老公絕對不會變心。要麼對婚姻太有信心,以為結婚就是一輩子的事情,認定男人不會離開自己。

然而,婚姻是一條充滿荊棘的道路,誰都是摸著石頭過河,難保不會出現分歧和衝突,婚姻就會面臨風雨,隨時都會出現狀況。

有的男人在做出傷害女人的事情時,吃定了女人不敢離婚,可以任他拿捏,卻忽略了每個人都有底線,女人的隱忍如果面臨崩潰的界線,急起來同樣會快刀斬亂麻,把自己從眼前的困境中解脫出來。

女人離婚後,有的男人覺得女人要不了三天就會後悔,然後又會吃回頭草,找男人復婚。這樣的情況不是沒有,但女人為這3件事離婚後,不會再迷戀過去,男人別等了。

第一:為家暴而離婚

敢打女人的男人,心裡是知道自己能打贏女人,才敢這麼放肆地對待女人。

這樣的男人在心情好的時候,對女人確實不錯,但遇到事或吵架時,對女人出手也不會心軟。事後,又會各種道歉,加倍對女人好,並保證不會再犯。

當女人第一次被男人家暴時,都會輕信男人的承諾,認為男人不會再犯,畢竟他都認錯了,可在第二次面對同樣的事情時,女人處理方式的不同,則決定著婚姻的幸福程度。

面對家暴選擇不離婚的女人,則會一邊痛苦著,一邊掙扎著,在男人道歉時覺得男人是無意的,以這種心理來安慰自己,好將日子過下去。在被男人打時,又想著要離開他,以免自己死在他手裡,但好了傷疤忘了痛,最後陷入惡性迴圈,卻一直受到傷害。

但是,當一個女人為了家暴而離婚的話,說明她已經知道止損

了,男人再說多動聽的情話或寫保證書,都無法挽回她想離開的步伐。

有的男人看到女人因為自己打了她而離開時,覺得女人只是氣憤不平所致,等氣消了就會回心轉意,卻不知女人如果絕情起來,真的比男人都狠。

如果女人在遭受家暴時選擇了離婚,她就不是縱容男人犯錯的女人,男人傷害她的言行,她都會讓男人知道什麼是代價,並堅守自己的原則和底線。

能做出這樣選擇的女人,是非常聰明的女人,因為家暴的男人,除了有暴力傾向,還不懂得控制情緒,這樣的男人如果一個火藥桶,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炸,但一定會傷及他身邊的人,愛他的女人也不例外,只有選擇離開,才能讓自己遠離傷害。

第二:為婆媳矛盾離婚的女人

婆媳矛盾一直是婚姻裡的一道坎,有的女人能趟過去,而有的女人卻在上面栽了跟頭,婚姻也跟著分崩離析。

能讓婆媳矛盾影響到婚姻的女人,除了自己嫁的男人是「媽寶男」或愚孝男之外,另一個原因是自己不會處理問題。

雖然自己嫁的男人在處理婆媳問題能不能拎得清很重要,可再會處理問題的男人,他也不可能二十四小時在你身邊保護你,總有他顧不周全的時候。

在婆媳矛盾中,聰明的女人會選擇相應的辦法來解決掉問題,而不是讓它影響到夫妻感情。

但是,當婆媳矛盾影響到婚姻時,女人想到了離婚,說明所嫁的男人並沒有給她相應的愛,也不能護她周全,她也不想再在這種困境中掙扎,才選擇了離婚,像壁虎一樣斷尾求全,不想把一輩子搭進去。

女人選擇離婚,很多男人會說是婆媳問題,又不是他自身的問題。在女人提離婚時,還覺得女人矯情,總會有後悔的時候,卻不知女人是對眼前的男人失望透頂了,才會選擇離開。

第三:為了男人出軌而離婚的女人

在男人做出背叛婚姻的事情後,很多女人為了孩子都會選擇隱忍,在沒有離婚的資本時不會鬧離婚,又或是選擇了別的方式來報復男人,不離婚,大家各玩各的,誰也不干涉對方。

畢竟男人出軌,女人並不是只有離婚一道路可走,選擇原諒的大有人在,而能選擇離婚的女人,都有重生的勇氣,在權衡之後做了最遵從內心的選擇,過得好與不好,她都不會抱怨,而是堅信離開傷害自己的人能生活的更好。

當一個女人在遭受男人的背叛時選擇了離婚,說明她做好了最壞的打算,也有離開的資本,能重新開始生活。

如果男人想等這樣的女人回頭,無疑是痴人說夢,離婚後的一段時間,女人可能無法適應新的生活,可等到她脫胎換骨後,她就不會留戀過去,而是慶幸自己離婚了。

兩個人因為相愛結婚,在婚姻中會遇到很多問題,引起夫妻之間感情不和的事情很多。如果不是到了萬不得已,好女人不會選擇離婚,多數都選擇了委曲求全過一生。

只有女人沒有退路,又不得不做出選擇時,才會想到離婚,是因為心傷透了,也積攢了太多的失望。

16樓:訪煙

因為男人出軌背叛了自己。當一個男人背叛了自己,真正傷害了自己之後,就不會再迷戀過去。

17樓:友如偉業

金錢。通常夫妻之間因為金錢關係離婚,那就是兩方的利益都受到了損害,分開了誰都不會在想對方。

18樓:可樂與小山竹

一個女人如果是因為男的在婚內出軌背叛就不會再迷戀過去了,男的出軌對於一個女人的傷害是非常大的,在受到了這樣的傷害女人也不願意再迷戀過去。女人也會因為男人家暴不再迷戀過去,家暴的男人帶給女人的是身體的折磨,被家暴的女人根本也就不可能迷戀過去。

19樓:知性淡定的小王老師

出軌吧,我覺得出軌是婚姻中最不能忍受的事情了,而且出軌這種事只有0次和無數次,永遠不值得被原諒。失望至極了,就不再迷戀過去。

如果我給不了人一輩子的承諾,我是不是該放手呢?讓他去尋找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

鼻炎是不是很累,鼻炎是不是一輩子都治不好了

鼻子不舒服,影響呼吸的時候肯定整個人都會不舒服。鼻炎其實除了常見的方法,你可以用鹽水洗鼻,生理鹽水就可以,沒有任何的 見效相對藥物慢一些,但對於沒有鼻甲肥大和鼻息肉的鼻炎來說,堅持洗鼻,效果很好。症狀消除後,平時洗洗鼻做好鼻腔的維護,可以減少鼻炎 的機率。自己洗或用洗鼻器都行,自己洗一定要注意姿勢方...

老公太帥是不是會累心一輩子

額,這要怪你缺乏自信 你要對他和對自己充滿信心 這個和責任心有關!和長相無關!具體看長啥樣了!感覺和老公在一起很累,身心俱廢的那種,有時候會覺得我在他的心裡什麼都不是,他的東西我不能碰,有時候 我敢說你是愛你丈夫的,有時候你會人為他心裡到底有沒有你,跟現在你們的孩子,對他會失望透,你討厭他不把你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