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陌生人微信聊天怎樣才不會冷場,怎麼和陌生人聊天不冷場!!

2021-04-30 23:57:27 字數 5482 閱讀 2495

1樓:名

首先 不把他當作是陌生人 。其次 你不要特別關注他的眼睛 因為看一個人的眼睛時間長了你會緊張 看他的額頭或鼻子 或臉 你會放鬆些 。最後在你熟悉的人中你要多說話 口才練成了 你在陌生人面前也會遊刃有餘的。

2樓:曉淡

你可以尋找一些感性而輕鬆話題,最好你能火眼金睛地看出他的一些興趣(比如說:小麥色的**說明他很愛戶外運動,說話中明顯的e時代特色在告訴你他也是網路一族),試著和他聊一聊,記住,在聊天的過程中,要對他的話作出及時的反映,說一些不會令自己「宕機」的話,這樣可以使他提升對你的興趣。

3樓:熙熙

要注意的是,交談中,儘量不要提出一些只能讓人回答yes或是no的問題來。這樣的話,等於在扼殺你們的談話。要給人能夠話題的餘地。

而且,不要說出太隨便的話,否則很有可能會冒犯到你新認識的朋友,使得你之前所作的努力全部報廢。

4樓:

一定要找準一個話題,不要泛泛而談,那樣會感覺好像是在應付對方,將一些客套話。那樣會讓人感覺到你們只不過是停留在一個很淺的層面上,講一些彼此都知道得比較多的話題,就會感覺好像遇到很熟悉的人一樣。

怎樣聊天不冷場?

5樓:雪妖

1、肯定別人。

要對和自己聊天的那一個人持肯定的態度,不要用反對的態度去面對對方。例如,當對方向自己表達對某一件事情的看法的時候,不要總是急著去否定對方的看法。

因為這樣子會讓對方感覺到十分的不舒服,彷彿聽的人在鄙視對方這個人一樣。應該要對方肯定的看法,就算覺得對方的一些看法真的是很蠢的,那麼也不應該表現的太過明顯。

2、尋找共同話題。

所以如果不希望自己和別人在聊天的時候出現冷場,那麼就應該在聊天前做好準備,去發現自己和對方的共同話題到底是什麼。

3、多把話題拉到對方身上。

想要聊天的時候不冷場那麼就要儘可能地挑起對方和自己聊天的興趣,比較簡單的做法就是把話題拉到對方身上,讓對方不停講述自己身上發生的事,而自己則是在一旁靜靜聽就好了。

擴充套件資料;

接話技巧;

1、平常要練習在人前呈現開朗的樣貌,不然哪怕只是簡單的微笑,也會看起來僵硬笨拙。

2、培養對小事做出反應的習慣,營造熱絡易聊的氣氛。

3、為了能與像「高爾夫球」這種自己不感興趣的話題連線,儘量拋個「想知道對方個性、品格」的問題,或「自己感興趣」的提問,就能解決困擾。

4、七大話題:

①安全話題,能用來結束對話:工作、天氣、健康、新聞、演藝、街道、交通。

②容易有同感的話題,可提升彼此情感:年齡、時代、出生地、居住地、共同的朋友、熟人、家庭。

③聊得起來的話題,聚餐時派得上用場:食物、餐廳。

④稱讚對方,引出他感興趣的話題:時尚、美容、體形、**、健康。

⑤能讓對方開心的話題,可明白對方價值觀、瞭解其人品:興趣、技能。

⑥隨意的話題,話題不受限,隨處都好用:周邊的人、事物、風景、發生的事情。

⑦分享心情的話題,用於增進雙方感情:高興、生氣、哀傷、快樂等心情。

6樓:張雅俊

聊天也是一門技術,那麼怎麼樣聊天才能不冷場呢?讓我們來了解一下吧!

首先一點聊天的時候不要過於死板,活躍一點更好。有一些人總會有人喜歡跟他們聊天,主要就是因為跟他們聊天的時候很輕鬆,很隨意。其實聊天最尷尬的就是冷場,冷場的主要原因就是不知道說些什麼。

其實聊天的時候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沒有必要過於小心。氛圍一定要好,這樣就會在聊天的時候不至於冷場。

最後就是聊天的時候一定不要自己說個不停。一定要記住聊天時一定不要搶話說,要多聆聽。尤其兩個並不是很熟悉的情況下,你不要一個勁不停地說東說西,一定要多聆聽。

並且讓對方對你敞開心扉聊天才是你能力的一種體現,最起碼你贏得了對方的信任。

所以說聊天也是講究技巧的,說話不冷場一定要有話題,當然不能一直自己說個沒完沒了。會聊天的人不論在生活中還是在工作中都不會吃虧,但是不會聊天的人一定會吃虧的。所以要做一個會聊天的人。

7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要想聊天不冷場,首先要明白對方心裡是怎麼想的,很多人包括我的朋友之前的都有這樣的疑惑,為什麼剛認識的時候聊天聊的熱火朝天,過幾天就開始冷場了,接著就是互相關心問候早晚安,再接著就沒什麼可以聊的,最後雙方就慢慢的淡忘了。聊天一定要把握剛開始的三分鐘熱度並將熱度持續,才能讓聊天永遠不會冷場。

人的聊天其實是一個篩選的過程,雙方都在篩選共同價值的朋友而不是一個只會嘰嘰歪歪的怪人,所以聊天一定要先明白對方的心理變化過程,接著通過不斷地轉移話題去聊對方感興趣的東西,併產生共鳴,這樣就會讓你的聊天永遠不冷場。

首先對剛認識的人都會比較充滿興趣,起碼不會反感,這時候雙方聊天會比較有熱情。接著雙方聊天會進行一些基本的瞭解和互問互答,掌握對方的基本情況,這時候雙方會做一個基礎的篩選,這些篩選只能通過你的基本表達、互相瞭解的一些基本資訊進行判斷,從而選擇你這個人是否需要繼續聊下去,如果不喜歡就會懶得理你,喜歡了就會繼續和你互動。

剛認識的別人留下最初印象的時候,要注意談吐和表達,體現出你的聊天水平和幽默感,但最重要的是真誠,這是對方通過聊天唯一能瞭解你的途徑,也是後期聊天不會冷場的關鍵。

8樓:最愛幻雪寶兒

第一個辦法:肯定別人。

這個肯定別人是指什麼意思呢?其實就是要對和你聊天的那一個人持肯定的態度,不要用反對的態度去面對他。例如,當他向你表達他對某一件事情的看法的時候,你不要總是急著去否定他的看法。

因為這樣子會讓對方感覺到十分的不舒服,彷彿你在鄙視他這一個人一樣。你應該要肯定他的看法,就算你覺得他的一些看法真的是很蠢的,那麼你也不應該表現的太過明顯。

你可以委婉的表示一下你的不同的意見,如果他不接受的話,你也不一定要強迫著去讓他接受,因為你要注意你們是在聊天,不要用太嚴肅的態度去對待。

如果你經常肯定對方的話,那麼對方就會在你這裡得到滿足感,所以就會更積極的和你聊下去,那麼就不容易出現冷場的狀況了。

第二個辦法:尋找共同話題。

所以如果你不希望自己和別人在聊天的時候出現冷場,那麼你就應該在聊天前做好準備,去發現你和他之間的共同話題到底是什麼。

第三個辦法:多把話題拉到對方身上。

想要聊天的時候不冷場那麼就要儘可能地挑起對方和你聊天的興趣,比較簡單的做法就是把話題拉到對方身上,讓他不停講述自己身上發生的事,你在一旁靜靜聽就好了。

9樓:尊極愛

聊天不冷場是個技術活!

想聊天不冷場,唯有往一個話題上聊!另外和人聊天不要強勢凌人,也不要打擊對方!

聊天允許抬槓,但不要不懂裝懂,那樣只會成為別人的笑柄!

10樓:超越夢想

聊天是一種藝術,但是有些人聊天容易冷場,原因在於缺少共同話題。因此,要使聊天不冷場,保持聊天的流暢性、多向性和永續性,就必須注意:一是要了解聊天物件的性格、興趣、愛好、知識水平和社會閱歷,便於找到溝通點和共同話題;二是要尊重他人,鼓勵發表個人觀點;三是要創造良好的聊天情境和氛圍,讓每個參與聊天者都能感到這樣的聊天很舒適,有獲得感和幸福感。

11樓:迷失的佩玖

聊天啦,只要讓對方產生興趣,他就會有接下一句的樂趣,這樣就不會冷場,這就是最簡單最原始的聊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對方感興趣的話題,就不會冷場。

13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找雙方比較感興趣的話題,不聊低俗的話題,儘量多贊倘對方,勤於溝通。

14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高,知識淵博,懂幽默風趣才行

15樓:胡喜慶

只要喜歡對方喜歡的話題,特別是有興趣的話題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問一答唄 ,有問有答就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與他人的有興趣的話題,能引起共鳴的話題。

怎麼和陌生人聊天不冷場!!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其實很簡單,多觀察周邊環境先從雙方都感興趣的話題開始,聊到沒話說了就可以以周邊的環境繼續聊天。千萬不要強言歡笑,這樣會讓人覺得很虛偽。

19樓:淡藍色的思念

幽默一點的聊天

投其所好,找到共同的話題

你們有共同的愛好那就更好了

讓對方喜歡你,那需要時間慢慢聊

20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我覺得可以從一些雙方都知道的領域入手,開啟話題,就好聊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觀察,仔細聽別人說的,從別人說的話種找到切入點,一般不會冷場的

22樓:裘裘情感

聊天不冷場,用這些話題

怎麼聊天不冷場? 15

23樓:小二郎呀

找話題,說說日常,別額,呵呵,哈哈,嗯,這些就行,儘量說事,物件是女生可以說說化妝品這方面的,男生說說打遊戲

24樓:延古束縈懷

多找對方喜歡的話題,當然,事先自己要做功課,不過要是對方有意冷場那就沒辦法了

@( ̄- ̄)@

25樓:

不要整日絮叨你自己

這是容易被群里人厭煩的一類聊天方式,就是不停的在說著自己,說自己的光榮歷史,說自己的優越感,說自己的多愁善感,說自己的這個那個,等等。

26樓:匿名使用者

話不投機半句多,聊得來的人不會冷場

27樓:忍者之心

找一些共同的話語、另外要加上一些小幽默、看對方的興趣點在**、

提前查好、通過朋友的關心、或者讓對方做選擇、要用心觀察。

28樓:和漂泊一刀兩斷

首先,你得會察言觀色,看看你的聊天物件對你的話題敢不敢興趣,不感興趣,馬上換個話題。你們不是很熟的話,不要聊太偏隱私的話題。呂子喬說:

和男生聊小抄作弊,和女生聊八卦情敵,百試百靈。你可以借鑑,應用到現實裡,你可以聊偏大眾話題,容易激起共鳴的話題(不是聊天氣真好之類的)。其次,不要你一直喋喋不休的再講,多把話題往對方拋。

(比如:你覺得呢?你衣服很好看,在**買的?

我也想很喜歡,咱們下次去看看。)

29樓:執離

瞭解那個人的生活,拼命找話題

30樓:炎雲

說話帶點幽默就行,絕對帶動全場

31樓:太陽好溫暖舒服

首先,保持熱情和好奇。 如果你沒有聊天的慾望,說話只是想刷一下自己的存在感,那麼我勸你還是閉嘴吧,相信別人也不會願意來理你。所以,在談話過程中,你要時刻保持熱情,不需要過分。

嘿嘿,看你的語言表達能力蠻強的嘛,也粗幽默啊,怎麼會冷場呢?現場你不要太過束縛自己,在別人說了一句後,你有觀點的話就儘管地表達出來啊

怎樣開口與陌生人談話,如何主動與陌生人交談?

隨便說,說什麼都可以,不過也要看年齡階段的。人都是逼出來的,利用工作問點不要太弱智的問題,早上見面主動打個招呼 早啊!早上好啊,下班時,見面 還不下班啊?今晚又加班?下班路上碰在一起 你住哪啊。如何主動與陌生人交談?交談是建立良好人際關係的基礎,是促進人與人之間感情進一步融洽的潤滑劑,是傳遞資訊的重...

怎樣加女孩的微信,讓她感覺是陌生人加的,沒有戒備心

你就說隨便加的,然後給自己取個虛擬名字,然後對她問些問題,也回答她一些問題,記住,第一要聊讓她覺得你是很擅長聊天的,聊天然不能涉及她的相關,也不能讓她察覺到有什麼心思,聊天到高潮時記得馬上停止,這樣你才有二次機會,包括以後聊天,你也要在高潮停止,這樣人家才會主動找你。我能說陌生人加更有戒心麼?我個人...

怎樣第一次跟陌生人談保險,如何與陌生人談保險

你好,同仁。我也是入司一個月的新人,這方面真給不了你太好的注意。我是這樣做的 先不去個人家。去拜訪店鋪,帶著客服報,名片。開門見山,說我是平安公司的 人,要做個調查,請他在客服報調查表上簽名,登記 和身份證號碼。然後,可以詢問他是否對保險感興趣,感興趣的話,可以為他講解險種。反之,可以隨便嘮嘮,就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