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兩隻狗狗!是寵物狗!可以辦兩隻狗的狗證嗎

2021-05-25 19:23:25 字數 991 閱讀 4162

1樓:玩耍耍的佩奇

可以呀!我們這邊去正規的大寵物醫院都可以辦理。不管是不是寵物狗,只要是家養的都是可以辦的。前提應該需要打好疫苗和身體檢查,具體看當地政策規定了。

居民養狗不辦狗證算不算違法 ?也就是說沒狗證的狗受不受法律保護

2樓:娛樂全播報

無狗證當流浪狗處理,居民很擔憂!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縣城養狗應辦狗證,這是對他人負責,也是對養狗人自己負責。沒辦狗證的狗,肯定不受法律保護的。沒辦狗證養狗,也是違法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辦理狗證養狗肯定違法。既然違法,那狗肯定不受法律保護。

5樓:匿名使用者

養狗肯定要辦理狗證的,沒有狗證不受法律保護。

6樓:匿名使用者

養個狗,還違法了,這是笑話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違法,最多抓到你的狗沒**,按《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條例》罰款200元,抓不到什麼事也沒有。你辦不辦自己掂量。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明確一個問題,法律是不保護狗的。這跟有沒有狗證沒有任何關係。不**,不違法。

9樓:從前慢

哪條法律寫的養狗不**犯法了?虎逼

10樓:68養寵專家

只要養狗就需要辦狗證,沒辦狗證的狗不受法律保

護。如果有狗證的話,狗狗就會受到法律保護,例如如果狗狗在外面咬人了,而且是人先動的手,那你就不需要賠償,如果是沒有狗證的話就得你自己賠償。

有證的狗狗可以到正規醫院去進行**,如果無證的狗狗是無法到正規寵物醫院去**。如果狗狗沒有狗證的話,主人不僅面臨罰款,還有可能面臨狗狗被沒收的嚴重處罰。無證的狗狗被抓的話不是被沒收就是被處死,辦理養犬許可不僅有利於犬隻的管理,更是能給狗狗一個合法的身份證。

我家兩隻狗狗老打架怎麼辦,家裡的兩隻狗狗愛打架怎麼辦

第一種辦法,打架的時候潑一盆水上去,它們馬上就會分開了。第二種辦法,提起其中一隻的後腿,狗狗就會鬆嘴了。首先,把兩隻狗分開.查明它們為什麼打架.對症下藥.或把它們分居.或去看獸醫.或讓它們建立感情.隨便帶只狗出去溜一圈,最好很長的路,讓它用跑的,回來後保證不打架了 讓他們多培養培養感情,經常在一起享...

夢到兩隻狗打架,夢見兩隻狗狗打架

您夢到的是生活場景,別在意。狗咬狗一嘴毛?白乾?夢見兩隻狗狗打架 呵呵,你放寬心啦,一般這樣的夢都是相反的啦,現實中,2個狗狗是很要好的,是好朋友,好兄弟!不會打起來的,會很和諧!不過我以前也是,家裡2個狗狗寶貝,也是亂夢一場,害我嚇醒了啊,555,我半夜起床一看,原來2個狗狗寶貝抱在一起睡覺的,汗...

我家狗狗流產大出血怎麼辦,寵物狗流產大出血怎麼辦我家狗狗大出血怎麼辦?

建議用藥 止血敏 拜有利 縮宮素。2.主要措施 產後及時消炎處理。3.建議到寵物醫院,做血常規化驗,檢查 分泌物塗片,並在寵物醫院 如果附近沒有寵物醫院,或寵物醫院下班,建議自己買藥和注射器 4.止血敏用法用量。口服給藥 出血,每次按體重10mg kg給藥,每天3次。你可以帶狗狗去寵物醫院進行一套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