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家裡櫃子下面發現許多小蜘蛛,怎麼消滅

2021-05-01 04:08:45 字數 1165 閱讀 8798

1樓:電動小

用一塗靈,超級管用,我店後面是塊草坪所以後面有很多蚊子啊蟑螂,有天我買了一塗靈回來按照分量調好後直接碰,然後都不用怎麼關門啊什麼的不到幾分鐘蟑螂啊還有蜘蛛那些小蟲子都出來的,而且死相及其恐怖,呵呵!!!最開心的是用過那個大概有一年多了那些蟑螂啊蟲子啊,蜘蛛什麼都沒有出現了,這瓶東西**也便宜的大概10元左右可以用上很久了,超市裡應該都有賣的,就是一般的玻璃瓶包裝滿醜東西不錯,呵呵呵呵

2樓:賀賀**隊

殺蟲劑可以的呀 不用對準呀 噴到下面以後把門關上封閉

如果還是沒用就找專業的公司吧

3樓:建又槐

打掃乾淨就好了,手動也行,殺蟲劑也可.

你不要害怕.小蜘蛛不吃人的.我們這裡許多人叫小蜘蛛是"喜蛛",你遇見它,預示你會遇到喜事的.

4樓:it界老大

蜘蛛用掃帚掃掉就可以了.

5樓:斐冬刑浩宕

哇!好嚇人..

不一定,大型的蜘蛛不一定都有毒

但蜘蛛有毒的還是比較多,想辦法讓它出去吧!

怎麼防止蜘蛛在房間或衣櫃裡出現?

6樓:啊傻彤彤

讓房間光亮點,把櫃子經常開啟通風,

7樓:堇色

1、買點硫磺粉,在家裡各個角落 門框窗框,全部撒上,硫磺粉或者硫磺筆都可以,硫磺有很好的驅蟲作用。

2、經常打掃衛生,清除蜘蛛網。

3、用樟腦丸等除潮除溼除蟲的東西放在房間角落和衣櫃裡

有大蜘蛛爬進衣櫃裡,放了樟腦丸,它會爬出來嗎?它不會再裡面長住吧??!!嚇人啊!!怎麼辦!!

8樓:欲墜的靈魂

它住在裡面挺舒服的,爬出來你也必須弄死它呀,用殺蟲劑吧,然後把衣服都洗乾淨再穿!莫非是蜘蛛俠?

蜘蛛在衣櫃後面,怎麼設計殺死它?

9樓:匿名使用者

撒點香水把它給薰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殘忍…說不定那是隻特別的蜘蛛,能把人變蜘蛛俠呢!

11樓:信誠專櫃

還要設計啊?掃一下就好了

家裡莫名出現許多這種蟲子,求助如何滅蟲

可以專門在房間裡噴全淨靈殺蟲劑悶殺一天。不過悶殺蟲子的時候人千萬不要呆在室內 買一瓶超威滅蚊噴霧劑,關掉門窗,密閉好空間,房子每個角落都噴上滅蚊劑,要多噴一些,半個小時以後就可以開門清理蟲子的屍體了。這個方法連蟑螂都可以殺死 江蘇培達塑料的pe給水管不貴,都是全新料。環保耐腐蝕施工和維修簡便壽命長。...

求助,家裡櫃子的板材,怎麼選?如何選擇衣櫃的板材?

牋1 實木顆粒板它的密度相對來講是比較高的,使用膠黏劑將一些木質顆粒粘在一起。它的硬度並不是特別大,所以說在製作的過程中會更加輕鬆一些,但抗彎性和抗拉效能較差,密度比較疏鬆,容易出現鬆動的情況。牋。2 實木多層板實木多層板一般有三層或者是多層,常見的都是一些三夾板,五夾板,九夾板,或者是十二夾板。多...

家裡牆上發現這種黑色小蟲子求助

bai不清楚,看上去像跳蟲 du。跳蟲 彈尾目非昆蟲六zhi足dao動物 版 跳蟲是一種彈尾目的非昆蟲六足動物,密權集時形似菸灰,又稱菸灰蟲。跳蟲多發生在培養料上,常密集在菇床表面上或陰暗潮溼處,咬食元蘑子實體,造成小洞,並攜帶 傳播雜菌。此蟲繁殖很快。實在看不清楚,可能是跳蟲,遇到危險會跳躍逃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