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犬應該怎麼飼養,泰迪狗的飼養方法?

2021-05-01 04:45:36 字數 1912 閱讀 5421

1樓:愛寵萌

最重要的就是給泰迪犬選擇一款優質的**!

之前我剛開始養泰迪的時候,以為**都是差不多的,所以就隨便選了一款**,但是吃了沒一段時間, 泰迪就開始出現淚痕了,而且不管怎麼擦都擦不掉,後來只好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了,當醫院才知道原來他的不能吃太鹹的**,說我買的是商品糧,泰迪吃多了不僅會有淚痕,可能還會出現**病,告訴我最好選擇低鹽分的天然糧,後來我就在論壇中看到,這款「饞不膩天然**」評價還不錯,就抱著試試的心態,吃了一段時間,感覺好真不錯,我家泰迪的淚痕減輕了不少,打算吃完繼續喂這款

當然平時還要多梳毛,多擦臉,平時洗澡注意次數,不要太多以上是個人經歷,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2樓:

我們家的小泰迪我已經養了很久了,很健康哦

吃的方面不要吃鹹的,半把**拿溫開水跑軟給它吃,你看看它的**如果掉皮不要吃海鮮類的**。

你要防病,去注射疫苗後不能洗澡洗太勤,最好一個月兩次的樣子最多,洗多了**乾燥也會掉毛。

還有,吃點蛋黃,蛋白不要給它吃。多喝點水。

如果有點**病的話,洗澡拿藥水稀釋後 洗澡的時候撒身上然後吹風機吹乾。

或者直接倒在桶裡讓它泡一會,大概5分鐘,水溫要熱一點,或者買**病防掉毛的噴劑給它每天噴,一般性這種好起來慢,但是會慢慢改善。

有什麼問題再問我,隨時回你。滿意採納~~追問

3樓:

幼犬大約在出生後的6周左右就開始斷奶,開始餵養**。平時注意一下飲食

4樓:草莓冰激凌

剛帶回家的泰迪要讓狗狗先適應家中的環境,要是它跑到角落不願出來時也不要硬性的拉狗子出來,準備好食物和水就好,狗子適應了就會自己出來的。

狗子適應家中的環境後就要帶去打疫苗和體內驅蟲。

狗窩要提前備好,睡在地上的狗子很容易著涼拉稀。

餵食狗子的水最好是涼白開,避免冷水的細菌對狗子的腸胃造成傷害。

**的選擇對泰迪的毛髮也有影響。可以給狗狗選擇像皇家貴賓幼犬糧這樣高蛋白的**,可以保持狗狗的毛髮健康有光澤。

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

泰迪狗的飼養方法?

5樓:她們的情感劇

**的話餵你家小狗體重的3%-5%,才2個月最好用溫開水泡軟再給狗狗吃。

在狗狗打完疫苗以前,都不宜牽到外面散步。由於幼犬的骨骼未發育完全,長時間走路可導致四肢骨變形;同時在外面又極易感染疾病。可以在室內或庭院進行適當玩耍、運動。

當太陽光不是太強烈,室外溫度不是太高時,給狗狗晒晒太陽,有利於骨骼生長。

成年泰迪差不多是1天2頓,吃太多的話會導致狗狗過度肥胖,所以要計算好分量再喂,如果不確定,就去問問醫生。

然後成年泰迪會發情,母泰迪發情期比較麻煩 ,會滴血會招公狗 (滴血可以上網買狗狗的紙尿褲),不看緊了會意外懷孕;公的發情了,如果家裡附近有正在發情的母泰迪,還沒結紮的公泰迪交配慾望高漲,會有從家裡跑出去或食慾變低,體重減弱的情形,要多留意。而且公的佔地盤免不了要和別的小狗打上一架(我家蛋撻就是這樣,有時陌生人過來,會吠),亂撒尿也比較煩人。

2~6歲時,精神和體力都十分充沛。要多讓它出門跑跑。每天散步後,是檢查狗狗身體是否有異常的絕佳時機。

年齡一旦增加,患病的可能性就大大增加。當狗狗的體重大幅度增減時,主人都要多加註意狗狗是不是生病了。泰迪只有單層毛皮,冬天記得給狗狗做好禦寒工作。

運動和新陳代謝都開始降低的時候,食物營養的吸收也會降低,要慢慢地改用老年犬的**。難以吃下硬質食品時,要和醫生討論,更換為較軟的食物。

泰迪應該如何飼養??

6樓:前素芹解嫣

吃**,喝開水,我家的就是~~哈哈哈,開玩笑,我家泰迪每天三頓定量**——7成飽,三餐加美毛粉營養品,早餐有牛奶,一天一個雞蛋。現在還小,肉和蔬菜水果我一口沒給,我所有飼養的小狗都是基本單一**,不雜食,實踐證明確實不拉肚子,長大了再雜食

如何養泰迪犬,怎麼養泰迪狗

不論是哪種寵物,最關鍵的是需要主人精心的呵護,想要寵物陪伴得更久,不僅要用心,還得考慮寵物的健康養生,寵督會倡導的寵物養生理念在全國受到了一致好評,寵督會養生湯更是成為了寵物養生體系中不可缺少的一環,一罐營養均衡,易於吸收的養生湯補足絕大多數寵物的營養需要,所有各位養寵的小主們,要想寵愛一生,還要記...

泰迪犬的狗窩該如何挑選,怎樣挑選泰迪犬的狗窩比較合適

泰迪犬是比較常見的一個犬種,也是現在國內很多寵友都喜歡的品種犬。但泰迪犬經常給人一種比較脆弱的感覺,所以在飼養泰迪犬的家中,主人們都會為泰迪犬準備一個狗窩。狗窩的款式 材料等有很多選擇,如何才能挑選到適合泰迪犬的狗窩是主人們比較關心的問題。泰迪犬 詳情介紹 除了細節上的完善之外,狗窩在造型上也很豐富...

怎麼養好泰迪犬?寵物狗泰迪怎麼養好

泰迪犬容易患上髖關節發育不良 癲癇等疾病,泰迪幼時還容易患上低血糖,所以除了外型的打扮外,要記得時常關注它的身體健康,點選 可以瞭解更多 寵物狗泰迪怎麼養好 泰迪犬怎麼養 泰迪犬怎麼養 泰迪犬怎麼養 泰迪犬怎麼養 怎樣養好泰迪幼犬 幼犬是指出生45天至8個月齡的犬。此時是犬生長髮育最快的階段。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