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不吃不喝還吐已經3天了是什麼病

2021-05-01 04:54:13 字數 1788 閱讀 6478

1樓:

狗狗的嘔吐中樞很發達,導致嘔吐的原因有很多。吃食太快太多、腸胃不適、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嘔吐。有的狗狗空腹時間太長,胃酸分泌過多也會嘔吐酸水的。

如果狗狗嘔吐次數較少,精神、食慾、大便都還正常,應該問題不大,用腸胃寶給狗狗調理一下,就可以。但如果狗狗鼻子發乾,精神萎靡,沒有食慾,那就要重視了。要儘快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怕萬一是病毒感染或胰腺炎引起的,檢查後好對症**。

你好,我的泰迪狗好幾天了不吃不喝還吐,是怎麼回事啊!

2樓:王可可

可能是細小的bai前期症狀,建議及du

時送zhi醫,首先去正規寵物醫院,dao做檢測,化驗版血常規,量體重

權用藥:口服慶大黴素+注射用頭孢曲松鈉+媽咪愛。

慶大黴素與注射用頭孢曲松鈉混合(運用注射器將慶大黴素注射到孢曲松鈉中,溶解後吸入

注射器中,撥掉針頭,打狗嘴裡)。

一日兩次,連用兩天立刻停藥,如有好轉繼續口服媽咪愛。

**期這個時候需要做的是準備一支營養膏和一點好**

**前兩天很關鍵,主要肉,雞蛋,奶之類的,這些都是很難消化的。就是以易消化,有營

養為主,米粥,麵糊,最主要的還是好一點的**,不要喂生水和自來水,儘量用白開水涼

透了給它。

**期間,注意儘量避免給狗狗洗澡以及遛彎,過21-30天等**期間注射的單抗或血清

干擾素等藥物成分排乾淨,重新給狗狗做疫苗。

推薦賽嘉鮮肉糧,提高狗狗免疫力,我家的狗狗一直在吃,沒有生過病,望採納

3樓:兜拾花

狗狗吐,是自身免疫系統的自我保護功能,比如吃了不能消化的東西,專就會吐,黃色的,粘稠裝的液體屬,還會有泡沫似的東西,例如雞的骨頭,魚,都應該不給狗狗吃的。但是要是一連吐了好幾天,而且還不吃東西,更不喝水,應該馬上總是起來,必須去看病,而且還要去好的獸醫院,有些獸醫沒良心,只知道賺黑心錢,根本不是對症下藥。你也可以先自己處理一下,喂點「氟派酸」一顆藏在雞肝裡,讓狗狗吃,一定要喝水啊,你找個針管,往它嘴裡灌,也要給它喝水!!

一天不吃東西沒事,一般狗吐了都會一段時間不吃東西的。它多大了??要是大狗還好點,要是小狗狗,實在不行就去醫院。

狗狗現在吐就不要給它餵食了

買一包人用的葡萄糖粉,回來兌水和氟派酸給它喝買一根針管,它不喝的時候強行灌到它嘴巴里

泰迪一夜不吃不喝會不會死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有copy幾種可能性會bai引起狗狗不吃飯:1.挑食引起的,2.寄生du蟲引起zhi的,3.某些體內疾病引起dao的厭食。

世界上不吃東西活最長的狗狗記錄是一百六十多天,只要補充少量水分狗狗就可以活很久,狗不吃東西的本事比人高出幾十倍,當然這也要因狗而異,品種嬌貴的狗也不能餓太久一般不可超過一週,而且飯可以不吃,水是不可以不喝的,缺了水狗也活不了幾天的。

1到3個月的3天就可能會死,它們需要有人陪著,不然就會叫,很耗費體力。4到9個月的4、5天左右,一年以上7天最多了。還有,在狗很餓時需少量多次地喂,好好照顧它們!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copy

狗狗很聰明。不會把自己餓死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狗狗很聰明。不會把自己餓死

狗狗專門不吃不喝呢

不吃的話,有幾種可能性。版

泰迪狗不吃不喝吐了還一點精神都沒有怎麼回事?

7樓:點點滴滴典典

感冒了還是吃錯東西了去醫院看一下吧

求助,泰迪不吃不喝,吐黃水,求助,泰迪吐黃水幾天不吃,泰迪吐黃水不吃東西怎麼回事

狗狗的嘔吐中樞很發達,導致嘔吐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吃食太快太多 腸胃不適 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 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嘔吐。有的狗狗空腹時間太長,沒有吃什麼東西,就沒有排洩的。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調理一下,可以調理胃腸道,對嘔吐 食慾不振 腹瀉等腸胃問題都有作用。但如果狗狗鼻子發乾,精神萎靡,沒有食慾,...

泰迪犬不吃東西吐黃水怎麼辦,泰迪狗不吃不喝還嘔吐,泰迪不吃不喝嘔吐黃水 怎麼辦??

要不你給他弄點那個那個只是腹瀉腹痛的嗯要弄一點點給他就可以了,應該是消化不良。吃了不適合胃口的食物,吐出來,喝點水就沒事了。求助,泰迪吐黃水幾天不吃,泰迪吐黃水不吃東西 怎麼回事 幾天不吃的話主人不妨試試以下的方法 1 如果主人給狗狗換新的 的話狗狗可能吃不慣,給狗狗混點以前吃的 看看 2 狗狗可能...

我家狗狗泰迪一歲多一天不吃不喝不拉不尿還吐黃水這

我家瑞寶兒前兩天也是這樣的。開始是沒精神,後來不吃東西,不愛喝水,吐。剛開始吐的是它吃的東西,後來就是吐黃水。沒精神,不拉臭。和你家寶貝情況差不多。第一天,沒帶它去醫院,因為不拉稀應該就不是很大的病 網上說的 給它吃了嗎丁啉,沒有止吐,後來換了酵母片,吐的次數少了一些。精神轉好,但是還是不吃。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