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上長了個雞眼,找過其他很多的,都說有芹菜葉治雞眼的,芹菜葉

2021-05-26 01:58:31 字數 563 閱讀 8771

1樓:匿名使用者

額,,,你別那麼糾結吧 ? 雞眼貼一貼就好了,之後剪掉就很ok了 ,一般是不會**的,放心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雞眼大多都是出現在青年人的身上,因為青年人因為工作的需要,所以經常要穿一些不合腳的鞋子,而且比較忙碌,每天走的路程又多,所以腳部與鞋子幾乎時時刻刻都在產生摩擦。從而很容易就會引發雞眼。而當發現雞眼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及時**。

一般易得雞眼的人群有以下幾點。

❶經常穿高跟鞋的女士,經常使腳處於擠壓的狀態。

❷腳部運動量大的人群,如:打藍球、踢足球等。

❸穿鞋過於緊或過於鬆,造成腳部受摩擦而形成雞眼。

❹足部畸形者,也會導致雞眼的發生。

所以平時要注意鞋子應鬆緊合宜,使腳趾有足夠的活動空間。也可使用尤舒比芷清膏去除雞眼的,儘量選擇平底鞋以及舒服的鞋子,這才是**雞眼的好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個是偏方

去醫院做手術痛得不得了,哥我試過。

給你介紹一種藥,塗塗就好了。

melyca,去**上搜搜吧

我腳上長了類似雞眼的東西,硬硬的,但是沒有黑點,就是用手

雞眼系足部 區域性長期受壓和摩擦引起的侷限性 圓錐狀角質增生。俗稱 肉刺 長久站立和行走的人較易發生,摩擦和壓迫是主要誘因。方法 1 物理 電烙,二氧化碳鐳射燒灼,接觸x線照射。2 手術切除。3 外用專門的中要要膏 天健腳墊淨 一開始沒注意,腳上長了一個很像雞眼的東西,用手一按有點疼,感覺有點硬硬的...

最近腳上長了很多這樣的紅痘痘,大腿小腿都有,還很癢,誰知道這是什麼

快去醫院看 科吧,這裡是沒人敢憑一張 合夥你開藥的。腳上起了好多紅色的小痘痘,而且還特別癢這是什麼病 20 如果還伴有脫皮起空氣泡。那說明是細菌感染吧鞋洗洗晒晒,記得要穿襪子 腳大腿後面長小痘痘,而且還癢,是什麼東西 腳氣是一種極常見的真菌感染 性 病。腳氣 是由真菌 又稱毒菌 感染內所引容起的一種...

狗狗腳底起了個小白色的包,狗狗腳上長了一個包,求解!!有圖!

這個應該是狗狗的腳底得了一種 病,或者是發炎的情況可以去寵物院看一下。你好,對於這種情況的話,我認為可能是寄生蟲。需要到寵物醫院去 一下。因為可以在走路時減小震動 求寵物醫生幫啊!我家狗狗今天早上瘸了。腳底上生了個白色的硬塊。摸上去狗狗會疼。怎麼辦啊。那可能是狗狗踩到 了,被什麼燙傷的,沒有什麼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