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馬上要在武漢自助旅遊幾天,有沒有朋友知道住在什麼地方去歸元

2021-05-01 06:57:10 字數 1006 閱讀 6084

1樓:匿名使用者

歸元寺在漢陽, 東湖 黃鶴樓在武昌,兩個區啊。

武漢附近旅遊景點歸元禪寺在哪?

2樓:田雨地暖

歸元禪寺位於湖北省武漢市武漢市漢陽區歸元寺路,由白光法師於清順治15年(公元2023年)興建。佔地10公頃,有殿舍200餘間,各類佛教經典7000餘卷。 歸元禪寺屬於佛教禪宗五家七宗之一的曹洞宗,故稱歸元禪寺。

歸元禪寺又被稱為「漢西一境」,是因其古樹參天,花木繁茂的人文境致而得。同時還是武漢市佛教協會的所在地。它與寶通寺、溪蓮寺、正覺寺合稱為武漢的四大叢林。

歸元禪寺是漢族地區佛教全國重點寺院, 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

去武漢歸元寺拜佛,有什麼講究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香火,懷著一個虔誠的心,禱告

有關規定見武漢歸元寺遊客手冊.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冥紙蠟燭什麼的就別買了啦!進門口滴時候會被沒收哇!我上次去就白花了錢..

聽說武漢歸元寺求姻緣燈很靈,有二個朋友第二年就應驗了。還有人應驗了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因緣燈價錢不是很貴,買個求點心裡安慰,也未嘗不可。

心靈上有個寄託,也比較容易應驗,是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你可以買裡面的金卡,就可以了,

先到武大看櫻花,再遊黃鶴樓,歸元寺,動物園。自駕。本人對武漢不熟求高手指點線路,具體怎麼走?

7樓:zy雨中漫步

武大出來後直走到武珞路右拐,直走就可以到黃鶴樓,過江左拐看路牌就可以到歸元寺,歸元寺出來沿著漢陽大道走幾站就有路牌到動物園。

8樓:

你**啊?我也想去,帶上我把,免費導遊啊~~~

有沒有朋友在武漢鑫博瑞投資了炒外匯的?

深夜一人獨坐床前苦思不得其解,這時佛出現在他面前,半空雙盤以坐。人 我為何苦惱?佛 你選擇錯誤的東西。人 我選擇了什麼錯誤的東西?佛 你覺的苦,那都是因為你不明白一切都是空,你不給自己苦,那麼誰人可以給你痛苦?人 我讓fxcm和odl這兩個交易垃圾平臺公司害了。我本賺錢的時候,平臺就出現亂扣我的錢,...

我在香港周大福買了翡翠掛件,有沒有朋友認識這個掛件呢

天然翡翠a貨無疑,糯冰豆色,要是按照標價籤的 買的就虧大了,市場價值5000人民幣還差不多。希望能幫到你,懇請採納 問 我在香港周大福買了一個翡翠掛件,買得時候銷售人員說是貔貅,在網上查了貔貅 不一樣呢?10 翡翠雕刻貔貅往往參照傳統門類藝術,不同時期貔貅的造型不同,而且同一款式給不同的師傅雕刻,結...

我要去武漢做買賣有沒有武漢的朋友告訴我武漢有哪有露天市場

太多了,武漢的漢口 江漢路 步行街上的女人一條街大夜市,那裡是出了名的露天市場,在就是漢陽 鍾家村 天橋下的夜市,武昌的話,就光谷那邊露天地攤比較多,很多學生擺的,漢陽這邊,就 王家灣 我就住這邊,這邊 量大,王家灣夜市,很長一條街,全是擺攤的,不知道你是白天想擺還是晚上想擺,白天就漢陽郭茨口天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