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打新股的問題。是在確認中籤後才需要存入足夠資金到賬戶,那

2021-05-01 07:55:06 字數 1922 閱讀 2801

1樓:中信**

網上新股申購中籤的投資者應確保其資金賬戶在t+2日(t日為發行公告確定的網上申購日)日終有足額的新股認購資金,結算參與人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和投資者約定具體截至時點,建議您諮詢所屬券商確定轉賬時間,以所屬券商解答為準。

新股網上發行流程如下:

(1)t-1日,發行人與主承銷商刊登發行公告。

(2)t日,投資者可通過指定交易的**公司查詢其持有市值或可申購額度,投資者根據可申購額度進行新股申購;當日配號,併傳送配號結果資料。

(3)t+1日,主承銷商公佈中籤率,組織搖號抽籤,形成中籤結果;上交所或中國結算深圳分公司於當日盤後向**公司傳送中籤結果。

(4)t+2日,主承銷商公佈中籤結果,投資者也可以向其指定交易的**公司查詢中籤結果。中籤的投資者應依據中籤結果履行資金交收義務,確保其資金賬戶在t+2日日終有足額的新股認購資金。

(5)t+3日15:00前,結算參與人向中國結算申報其投資者放棄認購資料;16:00,中國結算對認購資金進行交收處理,將認購資金劃入主承銷商資金交收賬戶。

(6)t+4日,主承銷商將認購資金扣除承銷費用後劃給發行人,公佈網上發行結果。

新股申購新規則需要帳戶內有資金嗎

2樓:廣發**

現有的新股申購規則是市值配售,申購時需要額度不需要資金。

首先您需已開立對應市值的a股賬戶;且有對應市場的新股申購額度(網上申購日的前2日的前20個交易日的日均持有市值在1萬(含)以上;如申購創業板需開通創業板許可權。

我司易淘金設立新股申購專欄,支援一鍵申購、新股日曆等。

新股中籤後還需要操作嗎? 還要需要另外留相應的申購資金在賬戶裡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不用管了?(是)

什麼時候能看到持倉裡面有新股啊?(一般申購後三個交易日)是不是還要需要另外留相應的申購資金在賬戶裡嗎?(不需要)今天上市了 持倉裡還沒有顯示.

難道我錯過了??(沒有就是沒中,可以檢視你的申購資金是否已全部退回到帳戶上)

4樓:我又帥又霸氣

來了來了,老弟要啥呢?5665

打新股,如果我中籤了,**賬戶會顯示什麼?

5樓:一次一問

中籤後你賬戶裡面會有002293存貨500股的記錄,同時會被扣除相應的資金.t+2的晚上通過你的交易軟體進入自己的賬戶是會看到自己中籤結果的,當然有的**公司沒這樣的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家是意淫的。順便鄙視下那類人

申購新股後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中籤?

7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方法:

1、看配號。假如你申購一個創業板股5000股,起始配號是1309720(交易軟體上會顯示),500股一個配號那麼你的配號數量是10個。

2、t+1日會公佈搖簽結果,接著就是用配號比對搖籤的末幾位數。

3、刷交易軟體。t+2日開啟交易軟體看一看,新股還在就是中籤了,不在了就是沒中。

8樓:天路

1、**公司賬戶查詢

中籤號公佈之後,可以在自己的賬戶操作,選擇查詢--配號查詢就可以看到了。

2、登入交易所**或者撥打交易所**查詢

使用者可以登入官方**查詢,也可以通過該交易所的**查詢。

9樓:匿名使用者

4天后查自己的賬戶,中給股,不中還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1)看自己的銀子回來否?

(2)(上網)檢視自己的配號是否中籤.

11樓:秋韋卷又綠

t+3日

宣佈中籤結果,t+4返回自己。有時候t+3下午或者晚上就知道是否中籤。

問一個關於新股的問題,股票打新股問題

新股發行一覽表。發行日期 名稱 申購 發行總量 萬股 發行 區間 元 2006 08 10 東華合創 002065 2,2006 08 09 瑞泰科技 002066 1,2006 08 09 中國國航 27,2006 08 07 華峰氨綸 002064 3,2006 08 07 遠光軟體 00206...

關於打耳洞的問題,關於打耳洞後的問題

如果有膿流出,表示還有炎症沒有消除。你可以在患處塗抹慶大黴素注射液,如果過兩天還是這樣,表示你感染嚴重,需要肌注或靜注抗生素來消炎。哪些人不適合穿耳洞?疤痕體質和血小板含量低的人及糖尿病患者一般不建議穿耳洞,月經期間也不宜穿耳洞,否則容易造成明顯疤痕,形成 菜花耳 或不易止血的情況,而月經期間則容易...

關於地球的問題,地球十大環境問題是

樓主小學沒畢業吧,我來給你慢慢解釋 因為你和地球都在轉,而且自轉角速度基本上是不變的,所以你感覺不到自轉,如果地球自轉忽快忽慢你試試瞧,你肯定站不穩,這和你在公交車上車突然加速你往後倒,車勻速前進你閉眼你就無法感知車是否在開動是一個道理 另外,你說的顛倒的世界,是指腳朝上頭朝下吧,引力的指向是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