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上海外灘要坐幾路地鐵到,去上海外灘坐幾號地鐵到啊?

2021-05-01 08:03:39 字數 5697 閱讀 63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地鐵是全網聯通的,無論你坐幾號線,都可以設法換乘到2號線或10號線。

這兩條線路你都可以坐到南京東路站,下車後按車站指示牌方向出站,沿南京東路向東走一會兒就到外灘了。

去上海外灘坐幾號地鐵到啊?

2樓:我們的紀念日

乘地鐵2號線或者10號線到南京東路,從2號口出站。

2.沿南京東路向東走600米,到南京東路外灘。

上海地鐵2號線執行路線是徐涇東站——浦東國際機場站。起始站徐涇東站最早一趟是5:30分,最晚一趟是22:

45分;浦東國際機場站最早一趟是6:00,最晚一趟是22:00。

上海地鐵10號線執行路線是新江灣城——虹橋火車站。起始站新江灣城最早一趟是5:35分,最晚一趟是22:00;虹橋火車站最早一趟是5:55分。

如果要去東方明珠的話就沿外灘(中山東一路)向南步行800米,到金陵東路擺渡口;乘輪渡過江,到浦東東昌路; 返程的話可以直接乘地鐵2號線。

1.上海地鐵2號線執行路線及換乘站:

2.上海地鐵10號線執行圖及換乘站:

3樓:八零後陸琪

外灘地鐵站,去上海外灘坐幾號線

4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2號線到南京東路站下,7號口出,沿南京東路向東500米左右到外灘。

5樓:七隻喵的外婆

去上海外灘做幾號地鐵,主要看你的出發地,一般做地鐵2號線的南京東站比較近。

6樓:相愛

去上海外灘的話,坐1號線2號線都可以直接到達附近比較有名的景點,或者是你家離外灘比較遠的話也可以通過遠端地點去到達。

去上海外灘坐幾號地鐵 5

7樓:匿名使用者

1.乘地鐵2號線或者10號線到南京東路,從2號口出站。

2.沿南京東路向東走600米,到回南京東路外灘。

3.沿外灘(中山東一路)向南答步行800米,到金陵東路擺渡口。

4.乘輪渡過江,到浦東東昌路。

5.出輪渡站左拐,沿富成路、濱江大道向北,步行1200米,就到東方明珠電視塔腳下了。

6.回來直接乘地鐵2號線就成。

8樓:八零後陸琪

外灘地鐵站,去上海外灘坐幾號線

9樓:學僧

1,外灘南起延安東路,北至外白渡橋,在這段1.5公里長的外灘西側,矗專

立著52幢風格迥異的古典復

屬興大樓,素有外灘萬國建築博覽群之稱,成為舊上海時期的金融中心2,乘地鐵2號線或者10號線到南京東路,從2號口出站,沿南京東路向東走600米,到南京東路外灘就可以坐輪渡

3,回來的時候,外灘附近最近的地鐵站就是地鐵10號線和地鐵2號線共用的南京東路站了,步行過去1公里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1.乘地鐵2號線或者bai10號線到南

京東路,從du2號口出站。zhi

2.沿南京東路dao向東內走600米,到南京東路外灘。

3.沿外灘(中山東一容路)向南步行800米,到金陵東路擺渡口。

4.乘輪渡過江,到浦東東昌路。

5.出輪渡站左拐,沿富成路、濱江大道向北,步行1200米,就到東方明珠電視塔腳下了。

6.回來直接乘地鐵2號線就成。

拓展資料

外灘(英文:the bund),位於上海市中心黃浦區的黃浦江畔,即外黃浦灘,2023年(清道光廿四年)起這一帶被劃為英國租界,成為上海十里洋場的真實寫照,也是舊上海租界區以及整個上海近代城市開始的起點。

外灘南起延安東路,北至外白渡橋,在這段1.5公里長的外灘西側,矗立著52幢風格迥異的古典復興大樓,素有外灘萬國建築博覽群之稱,成為舊上海時期的金融中心、外貿機構的集中帶,也是舊上海資本主義的寫照,一直以來被視為上海的標誌性建築和城市歷史的象徵。

與外灘隔江相對的浦東陸家嘴,有上海標誌性建築東方明珠、金茂大廈、上海中心、上海環球金融中心等,則成為中國改革開放的象徵和上海現代化建設的縮影。

11樓:扶瀾微步

你可以乘坐二號線直接到外灘

也可以到明珠電視塔

不需要坐船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上海外灘坐地鐵2號線(浦東國際機場方向), 在南京東路站下車(7號口出),沿南京東路走410米,到外灘觀景大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去外灘的話坐上海地鐵2號線到南京東路 4號口出 從南京東路步行街一直走步行大概10分鐘到外灘。

如果你想去東方明珠和海洋館的話坐上海地鐵2號線到南京東路的下一站「陸家嘴」下直接到東方明珠和海洋館。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坐1號線 走到外灘觀景臺 然後向城隍廟方向走就可以看到輪渡了哦 很簡單就找到了

15樓:鈄濃原芳洲

有直達的,走到底十幾分鍾就到,或者人民廣場經南京路步行街走到底就到了,最多二號線南京東路出來

16樓:都駒溫姝好

10號線或者2號線坐到南京東路走過去。大概需要走10-15分鐘。沒有直接到的地鐵。

17樓:亓羅藩範

1,2,8,號線到人民廣場。沿著南京路步行街走過去。

上海外灘到上海南站乘幾路地鐵?

18樓:

起點: 上海外灘

終點: 上海南站

線路1: 從南京東路出發,乘坐地鐵2號線(張江高科-淞虹路),在人民廣場換乘地鐵1號線(莘莊-富錦路),抵達上海南站. 約12.67公里

線路2: 從南京東路出發,乘坐地鐵2號線(張江高科-淞虹路),在中山公園換乘地鐵4號線(宜山路-宜山路),在上海體育館換乘地鐵1號線(莘莊-富錦路),抵達上海南站. 約15.95公里

線路3: 從南京東路出發,乘坐地鐵2號線(張江高科-淞虹路),在中山公園換乘地鐵3號線(江楊北路-上海南站),抵達上海南站. 約17.23公里

線路4: 從廣東路外灘出發,乘坐42路下行(廣東路外灘-上海體育館),在上海體育館換乘地鐵1號線(莘莊-富錦路),抵達上海南站. 約13.66公里

去上海外灘坐幾號地鐵?

19樓:我在等西瓜熟透

乘地鐵2號線或者10號線到南京東路,從2號口出站。

沿南京東路向東走600米,到南京東路外灘。

回來直接乘地鐵2號線就成。

地鐵為鐵路運輸的一種形式,指在地下執行為主的城市軌道交通系統,即「地下鐵道」或「地下鐵」(subway,tube,underground)的簡稱。

許多此類系統為了配合修築的環境,並考量建造及營運成本,會在城市中心以外地區轉成地面或高架路段。

由於一般大都市的市區地皮價值高昂,將鐵路建於地底,可以節省地面空間,令地面地皮可以作其他用途。

一般的汽車使用汽油或石油作為能源,而地鐵使用電能,沒有尾氣的排放,不會汙染環境。

20樓:yy看娛樂

外灘地鐵站,去上海外灘坐幾號線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你可以到任何就近的地鐵站,乘坐地鐵,然後換乘到地鐵2號線,到南京東路站下車,出站沿著南京路步行街向東走,很快就到達外灘了。

地鐵到上海外灘坐幾號線

22樓:匿名使用者

1.乘地鐵2號線或者10號線到南

京東路,從2號口出站。 2.沿南京東路向東走600米,到南京東路外灘。

3.沿外灘(中山東一路)向南步行800米,到金陵東路擺渡口。 4.

乘輪渡過江,到浦東東昌路。 5.出輪渡站左拐,沿富成路、濱江大道向北,步行1200米,就到東方明珠電視塔腳下了。

6.回來直接乘地鐵2號線就成。

23樓:八零後陸琪

外灘地鐵站,去上海外灘坐幾號線

24樓:擦並在簾

軍合力不齊,躊躇而雁行.勢利使人爭,嗣還自相戕.

嘉定到來上海外灘坐地鐵幾號線

25樓:森垚儀表

在嘉定做地鐵11號線,坐到江蘇路換乘地鐵2號線,南京東路下。

26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11號線到江蘇路站,換乘2號線到南京東路站

坐地鐵怎麼去上海外灘

27樓:匿名使用者

m11江蘇路終點站換m2到南京東路2號口外灘,到陸家嘴站1號口東方明珠

28樓:八零後陸琪

外灘地鐵站,去上海外灘坐幾號線

29樓:匿名使用者

做11號線到江蘇路換乘2號線到南京東路站下 到外灘 去東方明珠 可以在外灘做輪渡去陸家嘴

30樓:匿名使用者

63路乘到白玉路,然後換輕軌,3號線乘到中山公園,再換2號線,乘到南京東路,從南京路步行街一點點兒的逛到外灘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1,2,8號都可以到人民廣場,走過去就可以。

從上海虹橋站到上海外灘坐地鐵怎麼走

32樓:愛看小

從上海虹橋火車站到上海外灘的方法:

1、乘坐地鐵:從上海虹橋火車站 步行約309米 到達虹橋火車站(正東方向),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 (11站) 到達南京東路站,步行約518米 到達外灘(正東方向)。

2、乘計程車:從上海虹橋火車站到外灘乘座taxi(打車去),路程約22.4公里,大約花費72元路費。

33樓:育兒魔法城堡

你可以有以下幾種方法:

步行道虹橋火車站地鐵站乘坐2號線(開往廣蘭路方向),到南京東路站下車走2號口出地鐵站,再步行852米就可以到外灘

2.步行道虹橋火車站地鐵站乘坐10號線(開往新江灣城方向),到南京東路站下車走7號口出地鐵站,再步行852米就可以到外灘

3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虹橋到上海外灘坐地鐵可乘坐地鐵2號線到南京路站下車,根據站內出口提示即可步行到達。

35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2號線 全程約1小時10分鐘 / 20.5公里虹橋火車站 560米步行至 虹橋火車站 11站 乘坐 地鐵2號線(浦東國際機場方向)(或 地鐵10號線(新江灣城方向)), 在 南京東路站 下車(7號口出)1.1公里步行至 外灘外灘

36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地鐵2號線到南京東路站下車,向東方向步行10分鐘到達上海外灘。

37樓:匿名使用者

2,10號線都能坐,南京東路站下車向東步行(河南中路始,中山東一路終)就是外灘

38樓:多爾安巨集教

地鐵10號線

從地鐵10號線(虹橋火車站站)上車坐15站至(南京東路站)下車起點步行約3分鐘30秒上車,下車後步行約11分鐘30秒到達終點

總車程19.7公里

票價估算:約6.0元(交通卡約6.0元)

39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地鐵10號線,到南京東路換乘2號線,再坐到外灘

去上海外灘坐幾號地鐵,去上海外灘坐幾號地鐵到啊?

1.乘地bai鐵2號線或者10號線到南京 東路,從du2號口出站。zhi 2.沿南京東路向東走dao600米,到南京東路外灘 版。3.沿外灘 中山權東一路 向南步行800米,到金陵東路擺渡口。4.乘輪渡過江,到浦東東昌路。5.出輪渡站左拐,沿富成路 濱江大道向北,步行1200米,就到東方明珠電視塔腳...

坐地鐵怎麼去上海外灘,去上海外灘坐幾號地鐵

m11江蘇路終點站換m2到南京東路2號口外灘,到陸家嘴站1號口東方明珠 外灘地鐵站,去上海外灘坐幾號線 做11號線到江蘇路換乘2號線到南京東路站下 到外灘 去東方明珠 可以在外灘做輪渡去陸家嘴 63路乘到白玉路,然後換輕軌,3號線乘到中山公園,再換2號線,乘到南京東路,從南京路步行街一點點兒的逛到外...

從上海站到外灘附近坐什麼地鐵,去上海外灘坐幾號地鐵

從上海站,bai去外灘 可先du坐1號線地鐵,在人民zhi廣場換2號線,坐一站dao到南京東路,專出來向東就是外屬灘了。線路一從64路 上海火車站 上車,坐6站至 江西中路北京東路站 下車 起點步行約3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8分鐘到達終點,車程3.9公里 線路二從929路 上海火車站南廣場站 上車,...